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jpg  

 嬰兒床也可以化身成美麗且耐用的家具!

 

初為新手媽咪的我好幸運,身邊有好幾位資深媽咪可以供給我源源不絕的育兒資訊

好姐妹還出借各式各樣的嬰兒用品供我試用,如嬰兒包巾、背袋、學坐椅...等等

最重要的是,連最容易怕弄髒的嬰兒床與床組,好姐妹都毫無顧慮的大方借出

她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每個小嬰兒的個性不同,有些從小就無法自己睡一張床

小雷恩可以先試睡出借的嬰兒床,若沒有睡不習慣的問題,再慢慢選購適合的嬰兒床

 

一開始因為親餵母乳睡眠時間較混亂的關係,小雷恩六個月大前都是睡在我跟威廉之間

我們在小雷恩六個月大後決定"放手",讓小雷恩嘗試睡在與雙人床併合在旁的嬰兒床

想不到小雷恩一睡成主顧,一次成功! (馬麻的睡眠時間越來越長,熊貓眼越來越淡了~可喜可賀) 

就這樣自己一張床睡到了一歲,我跟威廉才開始準備添購,並逐一研究市面上販售的嬰兒床

 

有了充足的緩衝時間,讓我們做了不少功課

我們發現一般的組裝式嬰兒床,最多讓孩子睡到二到三歲左右,之後就必須更換成兒童床

而原先的嬰兒床就毫無用武之地,沒有考慮生第二胎的父母就直接送人或二手出售

希望再生第二胎,甚至第三胎以上的父母,則必須找空間收納非常佔空間的嬰兒床...

等孩子再長大一些,兒童床又須更換成單人床,想的更遠的將來,又有可能要換成大人的床

有了收納與再三更換,且使用期限不長等詬病因素,讓我們對購入嬰兒床的想法開始卻步...

 

但是,畢竟目前小雷恩睡的床是朋友好意出借,總不能睡滿三年才還給人家吧?!

猶豫了好陣子,無意間在網路上收尋到"LEVANA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的介紹

「讓Baby從小睡到大」0歲嬰兒期可以睡到10歲以上的青少年期,這樣的規格實在太符合我們的需求

在看看官網中LEVANA嬰兒床的美式設計,隨便一張床都美得不像話,完全被LEVANA迷的生了火阿!!

 

當時台北世貿正巧是婦幼展時期,而LEVANA也第一次參與展覽,跟威廉二話不說的衝去現場實品

嗯~說實話,LEVANA的嬰兒床實品比照片更具美感,連不是很懂美感的威廉都看懂了(被揍XD)

不過當下我們並沒有被優惠的組合價格迷昏下訂,因為囉說的我想回家好好挑選LEVANA的款式啦~~~

(每張都漂亮,超難選的阿...)

 

[LEVANA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旗艦店].JPG   

 

 [LEVANA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旗艦店] 

三月趁回高雄探親與喝喜酒的空檔,和威廉到LEVANA高雄旗艦店參觀,這樣可以現場看到更齊全的嬰兒床款式

旗艦店四周環境很優雅,店內陳設溫馨且舒適,寬敞的環境讓小雷恩東奔西跑都不用擔心,還跟阿嬤玩起追逐戰...

除了三個階段的嬰兒床,還可看到組裝完成的full size單人床展示,使我們更了解嬰兒床變身後會是何種原貌

只是,每一張嬰兒床都好夢幻,每一張都是我的菜,打亂了我原本內心做好作業的選擇,三心二意猶豫不決...

我想,像我這類的客人一定很多,都這麼漂亮怎麼決擇啊...好在接待的小姐非常親切有耐心,細心回覆我任何問題

到底最後是哪一張成長床雀屏中選呢?現在可以公布答案了!!!~登登登登

        【莊園系列】Kensington 肯辛頓 

  2222拷貝.jpg   

 

旗艦店的落地窗展試著"肯辛頓2014年的新品顏色「仿古自然色」",圓潤自然非常有質感

它第一眼就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想「仿古自然色」的肯辛頓將來展開成單人床,一定好適合男孩子的臥室

在旗艦店裡不斷徘徊走動了好久,最後依然是"肯辛頓"成為我最終的選擇~

But!!! 就是會有一個但是!!! 

當我們填好資料,付完款項,全家走出店外準備離開之際

囉說的我(←手指我自己)站在櫥窗外,看著"肯辛頓"遲遲不肯離開...

內心不斷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我~喜~歡~白~色~的~床~阿!!! (複頌N次)

雖然「仿古自然色」非常耐看,但我一開始設定的目標就是"白色的床"

(看到這裡妳們應該也翻了白眼了吧?!早點決定不就好?!...三心二意的女人阿!連我自己都"嘖"我自己了 :P)

媽媽最了解我,她知道我內心若有疑慮就一定會後悔,她也支持我改換購白色,於是全家又折返回店內

服務小姐告知"肯辛頓"沒有出產白色,不過可以加價做客製的特別顏色喔!(需要等待約兩個月的時間)

嗯哼~在這篇開箱文章出爐前,我們家的"肯辛頓"是獨一無二的"典雅仿古白"呢!!!(是說有什麼好驕傲的XD)

 

另外還有個小插曲:

當威廉正要結帳時,被我媽媽快速的攔截下來

媽媽說她一直想買個禮物送孫子,但知道我實在很龜毛,所以不敢輕易選購禮物 (就說我媽很了解我吧...)

所以媽媽偷偷決定,我一選購完成,就要幫我們付款,讓嬰兒床名正言順的變成給小雷恩的第一份大禮

拗不過媽媽,只好順著媽媽疼愛孫子的心意,隨了她... 我跟威廉第一次買東西買的覺得有點心虛...

不過看到媽媽滿意又喜悅的笑容,我們也欣然的接受了~^_^

*** 

怎麼開箱文的開頭拉拉喳喳的說了一堆流水帳?!

快看看"肯辛頓 典雅仿古白"優雅的身影吧~~~

 

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 (1).jpg    

左圖:【第二階段─學步期 ☆ 側邊護欄】

這是小雷恩目前可使用的階段,因為我們讓嬰兒床與大人併床的關係,所以暫時將側邊護欄先拆掉

等到之後小雷恩年齡稍大,有意願想跟我們"分居",可自己單獨睡兒童房時才裝上護欄(我期望大約是二歲左右)

側邊護欄的設計我覺得很貼心,"側邊短欄杆(半高半低)"也是目前市面上一般嬰兒床較少見到的設計

讓小朋友沒有被"關住"的感受,在孩童睡眠狀態中卻保有安全防護的功能,大人也安心~

 

右圖:【第一階段─嬰兒期 ☆ 三段式鐵床墊】 

LEVANA嬰兒成長床的床墊,也與一般嬰兒床的竹編床板不同,是特殊烤漆與防鏽處理的鐵床墊

每天晚上哄小雷恩時我都需要"陪睡",上半身跟孩子一起躺在嬰兒床上,從背後環抱著小雷恩入睡

"肯辛頓"入厝的第一個晚上,陪睡的我一躺上床墊,床墊的優質感觸立馬見分曉阿~

鐵床墊的彈力適中,加上厚實的升等床墊,躺在上面真的很舒服,連我都有昏昏欲睡的感覺(馬麻真的很累...)

 

我不是來賣床的,詳細規格直接到"LEVANA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官網看看更清楚~

官網:http://www.levana.com.tw/pc.aspx

 

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 (2).jpg   

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 (3).jpg  

為什麼會特別喜愛"肯辛頓"?

我有特別注意到,只有"肯辛頓"有別款沒有的手工雕啄!!!

看看上面兩張照片,床頭與床柱,因為多了細膩的刻工,質感更有層次,我覺得使得整體更多了分英式風格呢~

(每款都各有各的特色或功用,手工雕刻是我個人特別喜愛的特色)

 

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 (4).jpg  

"肯辛頓"兩側的扶手刻意做了流線造型,這一點也是讓我覺得很加分的小地方!

 

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 (5).jpg  

LEVANA嬰兒成長床的每一款床型都設計的很厚實,非常大器 (質感這點我不知道要讚美幾次才夠!!!)

小朋友熟睡時都會365度亂轉,一不小心就容易撞到頭踢到腳,每晚我都要起床好幾次幫忙僑姿勢

LEVANA床墊範圍的規格有特別加寬加大,小雷恩打滾撞到的機率降低了不少,我半夜睡的也比較安心

(小建議:因為LEVANA床墊較一般嬰兒床寬敞,購買床罩時要特別注意尺寸,避免無法包裹住整張床墊喔)

 

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 (6).jpg  

【第三階段─幼兒期 ☆ 兒童單人床】

LEVANA的嬰兒床有三段式高度可調整,加上加厚的床墊,高度剛好跟大人的床平高

整張實木做成的床,重量較重,所以夠穩固,小雷恩在兩張床之間爬來爬去,也不怕床易位而滾落床縫中

(小雷恩爬行階段持續了半年多,這段時間我常擔心好動的他會不小心掉到床縫中,當時都需要特別去注意)

 

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 (7).jpg  

小雷恩活動範圍很大,不用擔心他摔落床下!

現在這小子動作非常靈活,可以自行從雙人床邊上上下下呢! 像小猴子一樣~

 

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 (8).jpg  

客製化的特別顏色"仿古白",帶點淡灰色的復古感,實品出乎意料的美,比純白更讓我滿意

典雅仿古白的"肯辛頓",根本就是為我們臥室風格打造的,協調的完全跟我們的床融合一體,超搭!!!

(雖然是馬麻私心選的白色,但等將來展成單人床,放在男孩子的臥室也一定非常好看~)

 

Charlotte 夏綠蒂.jpg  

【第四階段─青少年期 ☆ full size單人床】 

在官網上抓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嬰兒床展開成full size單人床後的模樣,是不是很優美又舒適

(因為"肯辛頓"沒有白色款,所以找了類似款"【典雅系列】Charlotte夏綠蒂 "做範例)

 

小子的床.jpg  

小子的床 (5).JPG  

小男生精力旺盛都比較好動,小雷恩常常在床裡攀來跳去,LEVANA嬰兒床的堅固性完全不令人擔心

彈性極佳的網狀鐵床墊,也是經過專業實驗室檢驗過的床墊,結構安全性都有保證的!

 

小子的床 (1).jpg  

以下照片似乎都是小雷恩的個人寫真 XD 

 

小子的床 (2).JPG  

很愛做鬼臉,開心起來五官都皺在一團了,不知道學誰的...

 

小子的床 (3).jpg  

小子的床 (6).JPG  

調皮搗蛋,鬼靈精怪的小傢伙  

 

小子的床 (7).jpg  

小子的床 (8).jpg  

看完這篇不是很專業的嬰兒床開箱文後 (嗯~似乎比較接近嬰兒成長史與流水帳XD)

如果妳像我一樣無法克制的愛上「LEVANA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

就到LEVANA的官網好好研究一番,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Facebook粉絲團留言詢問 (店長很熱情的 哈~)

等不及想看實品的人,我查了一下,除了高雄的旗艦店外,北中南都有據點展示,去看看吧!!!

 

     22.jpg   

  LEVANA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  

官網:

http://www.levana.com.tw/pc.asp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anababyfurniture?ref=ts&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ggy's 陽光廚房 levana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