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Baby Rock (8).JPG  

1Y5M (2).jpg  

我是無藥可救的"星星控"

   

  

  Bêata Studio  

「以色列有機棉100%Brouk & My Little Baby Rock」 嬰兒床寢具組

能夠找到「以色列有機棉100%Brouk & My Little Baby Rock」這組寢具,也是讓我非常的開心

我是"五角星星控",只要看到跟星星有關的商品都會讓我很心動,不太有抵抗力 (尤其我又是生男寶的媽咪)

Ryan的嬰兒床都入手兩個多月,一直遲遲沒有分享的原因,就是因為一直在找喜愛的嬰兒床寢具

台灣的嬰兒寢具能選擇的品牌不多,大部份不是有卡通圖案,就是有滾浪花邊,這兩個都是讓我很倒彈的設計...

尋尋覓覓中,無意間看到"酪梨壽司"分享的"My Little Baby Rock"商品,一整個打中我的心!!!

 

 P6137677拷貝.jpg  

下訂後,約兩週時間拿到實品,心情好興奮,馬上就給Ryan的嬰兒床換上了新裝

寢具裡有床單、床圍、天使晚安被毯(冬季被單)與光之被毯(夏季薄被),我還另外訂購一條多功能細紗布毯

 

小子的床 (2).JPG  

★Angel Blankets(天使晚安被毯)

因為天使晚安被毯較厚,適合秋冬季節使用,暫時派不上用場,所以先收了起來 (蠢蠢欲動,迫不及待XD)

90X80cm的尺寸,給尚未學會翻身的嬰兒使用還算足夠,厚度適中,蓋到口鼻也不會密不透氣(防護還是要做好)

但對近兩歲且熟睡中易翻滾的Ryan來說,尺寸可能略小。台灣冬季雖然不會太冷,孩子的保暖依然要多注意

等到冬季溫度開始略低,會讓Ryan多穿件防踢被,或是在裡頭加件小被子一起使用,應該就夠用囉~

 

小子的床 (4).JPG

 ★Bed Bumper(星星床圍)

床圍我也單獨在網購中收尋了好久,但一直都沒有找到屬意的款式

"My Little Baby Rock"一次解決了我所有的煩惱~(開心)

 

小子的床 (9).jpg  

★Bed Sheet(星星床單)

星星~星星~只有星星,沒有多餘,黑與白的設計簡潔時尚,這就是我要的阿!!!

典雅復古的LEVANA嬰兒床,配上現代搖滾的My Little Baby Rock,這種衝突的美感超棒,好愛!!! 

  

My Little Baby Rock (4).jpg

My Little Baby Rock (7).jpg  

★Light Blankets光之被毯(夏季薄被)

光之被毯(夏季薄被)共有三種顏色,為了與床組和天使晚安被毯(冬季被單)顏色有所區別,我選擇了灰色

炎熱的夏天,開冷氣的機率很高,光之被毯的大小與厚度,非常適合讓熟睡的孩子在冷氣房中使用

材質是100%有機棉,摸起來很柔軟,接觸肌膚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蓋在孩子身上能夠舒服入眠~

 

My Little Baby Rock (9).JPG  

★Muslin blanket(多功能細紗布毯)

這條"多功能細紗布毯"是我買的最得意,也是功能性最廣、使用最頻繁的商品,好驚豔!

因為它「很輕」,有機的棉細布類似紗布巾材質,重量極輕,給怕熱或討厭蓋被子的孩子,是首選!

「很薄」透氣通風,任何季節都通用。折起來後體積很小,裝入附贈的束口袋,攜帶超方便!

「很大」展開尺寸約120X120cm,嬰兒推車可以遮陽、外出在冷氣房當隨身被或罩衫很棒!(我自己也想用)

「美觀」和平星星(白)、微笑閃電(白),兩種款式都很時尚好看,適合搖滾媽咪~(指我自己 :p)

 

講完以上推薦,妳心動了嗎? (我覺得我可以去購物台上班了XD)

 

My Little Baby Rock (10).JPG  

媽媽包裡的物品總是裝的又多又重,出遠門時更是! (所有媽媽的心聲)

有時候想多帶一條小被巾放在包裡,讓Ryan萬一在冷氣房睡著時可以使用,卻因需攜帶的東西太多而作罷...

現在買到這條又輕又可以折小的星星紗布巾,就不會有這樣的煩腦了~

 

My Little Baby Rock (11).JPG  

My Little Baby Rock (12).JPG  

"My Little Baby Rock"品牌強調:100%有機棉與環保染劑製作

布料觸感很柔軟細緻,真是滿意的沒話說! 讓皮膚極度敏感的小雷恩使用,我很放心!

(目前只有Bêata Studio 引進台灣可惜不常開團,可以持續關注 Bêata Studio 粉絲團的公告)

   

My Little Baby Rock (14).JPG  

My Little Baby Rock (15).JPG  

陽光太大時還可遮陽呢!

 

My Little Baby Rock (13).JPG  

My Little Baby Rock (16).JPG  

幕後花絮:

瞧瞧這小搗蛋,沒睡著絕對不會安份讓馬麻好好拍照...要把小搗蛋現行犯拍下來作證!

 

My Little Baby Rock (17).JPG  

幕後花絮:

久未露面的Nami醬也來插一腳了

 

1Y5M.jpg  

「Bêata Studio」引進的國家品牌除以色列外,還有瑞典、英國、法國、德國、美國、西班牙、日本等

都是刻意篩選的精選好物,美感與質感兼具的嬰兒用品,有興趣的可上官網與Fcebook粉絲團瞧瞧喔~

 

「以色列有機棉100%Brouk & My Little Baby Rock」所有商品介紹連結:

http://beatastudio.blogspot.tw/2013/09/my-little-baby-rock-x-100brouk_17.html

 

★ 

 

   

 

  Bêata Studio  

嬰幼兒新銳設計師品牌線上概念店 官網:

http://beatastudio.blogspot.tw/

F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ww.beatastudio.com.tw?hc_location=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