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9 自由時報副刊~婆婆的文章~

能有個亦師亦友的婆婆,真是很lucky。媽媽常對我耳提面命,要我珍惜得來不易的福報
感謝婆婆對我的疼惜與處處照顧。套句婆婆常說的話:我們真是合作無間的"蜜糖婆媳"呢~^_^

ps:我勁爆的婆婆口才好,文筆更好~(還好沒有18禁話題...呼)
婆婆說,要不是有500字數限制,她想寫的還更多呢! XD







2012.09.09 自由時報副刊~婆婆的文章~2

看完文章心有戚戚焉,好有感觸好感動~
人生不能重來,妳/你選擇的對,決定妳/你下半輩子的幸福!
親愛的~妳值得更好的,勇敢的走下去吧! 有一天會找到幸福的!!



感謝Claire幫我留檔,也謝謝Wendy幫忙找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