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幫出發囉~~~ 富基漁港 / 風箏公園 / 三芝小豬 /  好樂迪KTV  歡樂一日遊 !!!

在國賓大飯店工作已經一年多.記得當初剛北上工作時.雖然有威寶罩我.心裡難免有一些擔憂
擔心可不可以適應北部繁忙的腳步.還有同事間相處會不會因習性不同而有嫌隙...後來我發現.一切都是自己多想的...
公司同事們不但好相處.每當我有困難時.總會有人適時的伸手援救我.點滴都很令我感動阿!
(還有威寶聯合我同事們策劃的生日驚喜~ 點我)   
有人說:出社會工作後.能交到知心好友的機會不多.至少我遇到了~

在沒有威寶照顧的這二個月裡.大家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幫我打氣陪著我一起倒數日子呢!
人生沒有不散之宴席~隨著我將出國陪伴威寶的同時.與同事共事的日子也相對的接近尾聲...
所以這次在副理傑夫的策劃下.我們決定來個 <國賓幫-歡樂一日遊>. (這也是很宅的我.在威寶出國後第一次出門去玩XD)
大家說:這是第一次不同部門的同事一起集體出遊.以前這樣的機會很少.也當作幫我餞行~嗚~
但飯店業是全年無休的.所以還有些同事無法一起出遊.很可惜~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在一起同樂吧!

即使我將要奔向幸福那端.心裡卻有些不捨~謝謝你們這些好伙伴.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 ~揪
你們也不准忘記我啦!~哈哈哈  (小孟兒別讓我擔心阿! 妳快點飛來找我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兩天台北還下著雨.今天老天爺很賞臉.給我們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但...好熱阿!!!
早上九點大夥在中山站麥當勞集合吃完早餐後.就一路往富基漁港直奔.非常好運的沒遇到塞車.但也開了快一個半小時到達~



因為同事有認識店家老闆.所以我們早計畫好選定「春金海產店」做為我們大吃大喝的目的地
進漁港前會先經過春金海產店.建議先開下來港邊的春金挑海鮮.在開回上面他們海產店裡做料理 (店門口海鮮較少)
我婆婆也說~她都只吃春金.網路也是不少好評喔~
同事推薦的~富基漁港<春金海產店>老闆樺傑~~好吃又便宜喔!!!~讚



每一種海鮮都活跳跳~超級無敵新鮮~讓我們大家每種都想吃



第一次看到活的章魚~酷



透明的透抽~很美   但最後在我們肚子了XD  (被我拍糊了)



活蹦亂跳的恐怖豆腐鯊   (因為太恐怖了.所以女生們決定放它一條生路 XD)



超級無敵大龍蝦~
我還特別跟老闆說:老闆我要拍你臉啦~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卻沒有跟他買.也沒有在他們店吃~哈哈)

ps/ 春金的老闆說現在是龍蝦最貴的時候.建議我們不要吃~可以吃更多別的海產(做生意真的好誠實)

國賓個個是美女阿~   (都不會臉紅喔XD)


粒粒分明不會太油膩.一端上桌就被搶光的炒飯~  (在減肥的我沒有吃.大家都說好吃~)



鮮味十足.好吃不得了的炒麵阿阿阿~~~如果不是在減肥.我自己就可以吃掉一整盤呢XD

店家招待喔!!!    ~大方的春金海產店.總共送了我們二道青菜+二道海鮮呢~ 連飲料都半價半送~讚!

川燙鮮蝦~好鮮甜阿!!! 讚~

泰式涼拌魚皮.味道很清爽.多吃都不會膩~~~店家招待喔!!!



我們外省話叫蛤蜊<尬尬>~  這尬尬也太大顆了吧!~但肉質卻不老很鮮美.湯汁也超多~很不錯



超大顆<尬尬>啦!!!    我的最愛~ㄎㄎㄎ   尬尬都快比我的手大了~



<紅甘-活魚二吃> ~ 味噌豆腐鮮魚湯+生魚片~~湯頭好鮮.鹹淡適中.讓人忍不住多喝幾碗喔!



<紅甘-活魚二吃> ~ 生魚片很彈牙不會軟趴趴的~嚼勁十足!   (焦距糊了><)



快炒螺肉~店家招待喔!!!  但我們一致認為這道是唯一的缺點~味道稍淡喔!



熱炒海瓜子~讚~讚~讚~讚~讚~這也太好吃了~而且超大盤~      這品種是野生海瓜子.但春金算我們普通價位而已~好棒喔!



新鮮透抽生魚片~我第一次吃到~好鮮甜喔!讚!!!  除了好吃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哈



<現烤鮮蚵>我覺得這鮮蚵小失敗.不該放豆鼓的.直接鹽烤更鮮美~不過還不錯啦!



<清蒸蒜香紅蟳>秋天正是吃螃蟹的好季節阿~肉質鮮美.蟹黃又飽滿~超棒!!



整桌滿滿的海鮮~每個人的胃都飽到不行 (其中三道料理沒拍到)
這樣一桌12道菜.才花了5000多摳摳+1500料理費~有沒有給他很超值阿阿阿!!!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謝謝大家這一年多來的照顧~認識你們我很開心^^



大夥吃飽喝足了~看到附近有個風箏公園正舉辦園遊會.我們就決定下車走走~
但...熱死人了!!!  看沒多久女生們就吵著要離開~哈哈哈  (我也是~超怕曬的><)






充滿鮮豔色彩的風箏公園.到處是孩子們童年的記憶~~~飛高高~也帶著我的夢走吧!



之後總務長提議到知名的<三芝小豬>來喝飲料吃蛋糕~ (疑!怎麼只有兩隻?只差你啦~還不坐進去~哈哈)   
ps/威寶剛好打國際電話給我.他說只要是台北人都知道三芝小豬~有這麼紅嗎???   連威媽都知道耶...)



三芝小豬~同事點的熱可可 好Q





天啊! 好可愛的狗狗喔~ 是別的顧客帶來的小馬爾濟斯~ 我好喜歡喔~



黑貴賓~Q



黑魔鬼大戰白天使 ~哈哈 可愛極了!!



(日式模式)別有一番風味



褲子整個大鬆~好多褲子都不實穿~可以買新褲子了XD (瘦了很多.看的出來嗎?~有嗎有嗎?)



我跟好姊妹孟兒 (傻妞~有人敢欺負妳跟我說.我揍他~哈哈哈 傑夫聽到沒~XD)



Me & 小高 (高姊~祝你將來一切都順順利利.甜甜蜜蜜啦~ㄎㄎㄎ)



龍嫂&龍哥(今日總務長)& Peggy (龍哥談了戀愛就春風滿面了~有好消息要跟我分享喔~)



笨阿邦 & Me (耍甚麼白癡臉阿XD~還不努力點做個名廚.等我回來交成績單給我)



我終於可以逃離傑夫(Jeff副理)魔爪了~哈哈哈XD  (這位老大不小還童心未泯的老小孩XD)



國賓幫~大集合



好樂迪~續ㄊㄨㄚ歡唱~



新學妹<亭均&宜靜>下班才趕過來一起唱歌~ (兩個阿妞最大的興趣是一起吃東西.這點很合得來XD)
他們都放的很開~哈哈哈哈 ~只有我裝可愛XD



哈哈哈~電視娃娃XD (亭均的眼鏡)



今天真的太開心了~雖然最後唱歌時.我內心是越唱越心酸阿!!~真的有些不捨呢...
希望在將來的日子裡.
單身的夥伴都能找到自己的歸屬~即將要邁入禮堂的夥伴也祝你們永遠幸福喔^^
給你們親一個~啾~啾~





「國賓幫-歡樂一日遊」 照片總瀏覽~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y660436&book=5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阿~~~今天開始‧我失業了.....嗚嗚嗚
從15歲打工到現在幾乎沒停過工作.有些不習慣
今後要去當威寶大人的煮飯婆兼管家~~~(而且沒支薪勒~噓)
希望在這段日子裡能讓我的廚藝更精進.視野更廣闊~加油!






{###_peggy660436/50/113901451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