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畢業囉~~~^_^

盼了一年半,威寶終於等到這一刻。恭喜我們家的威寶畢業囉! (灑花+放煙火~)
幫著威寶穿上碩士服,戴上碩士帽,此刻我也非常感動,也替威寶開心~
畢業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希望威寶畢業後一切順利,工作順利! 
老公加油~




今天就由我來代替公婆,出席見證威寶這感動的一刻!



『真畢業生與假畢業生的合照~哈』
威寶的同學們都說,我是餐飲科第一名的畢業生! (這些人嘴也太甜了吧~)
還把碩士服借給我穿~哈哈哈 (穿上碩士服的感覺真不一樣XD)



男生組的合照



女生組的合照 (居然有一半的女生我不認識)



畢業生大合照



這位是去年跨年火鍋趴,有人留言跟我說他很帥的"Tony哥"



這幾位是威寶在這裡最要好的同學兼球友們~ 左起Kevin、威寶、Pat、Mikey、饅頭爸~



怎麼瞬間有種"我比威寶還紅"的錯覺,本想穿一下碩士服跟威寶合照就好,怎知大家接二連三跑來湊熱鬧...
當我穿上碩士服後,威寶的同學都超熱情紛紛說想合照,讓我這假畢業生超不好意思的...
(大家都好熱情的跟假畢業生合照,明明不是我畢業,怎麼有種想哭的感覺...真是的><)

(左) 連平常溫儒低調的Tony哥都說要跟我合照,真受寵若驚... 
(右) Kevin是威寶高爾夫球教練,小白球打的超好,不輸職業的喔!



(左) 安德魯人超級客氣有禮,是這裡出名的"大仁哥"喔~哈
(右) 這位欠揍的Mikey就不用多介紹了XD




感謝Ting借我碩士服,讓我過過乾癮~(現在才發現我帽子戴超醜的...)

(左) 我的碩士服就是這位Ting小妞借我的,真是太感謝她啦~(啾~
(右) 雖然我跟Cha cha不太熟,但大家都說Cha cha是個個性很可愛的女生,可惜沒機會認識她~




饅頭爸與饅頭媽都不用介紹啦~(想到之後看不見可愛的饅頭,心裡好難過喔...><)



畢業典禮開始,畢業生依續進場坐定,看起來這屆冬季的畢業生人數似乎不多~



這禮堂平常是威寶跟同學打籃球的球場,我剛來美國時有陪威寶進來一次(之後就懶惰不想來了XD)
沒想到第二次進到這球場,是歡送畢業生的場景~時間真的比火箭還快!



經過一大長串的校長與畢業生致詞後,終於等到畢業生上台領獎狀~







(以上三張照片感謝饅頭爸提供)
不知道為什麼畢業典禮少了「撥穗禮」這個動作,不過畢業生一一上台領到畢業證書那一刻時,想必也是超感動的!!





我連忙充當威寶同學們的場邊攝影師,幫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世界就是這麼小,因為這張照片讓我臉書上的朋友,看到了他的大學同學(右)跟威寶居然是同學呢~)




好不容易我擠過一堆愛子心切狂照相的家長們,走到最接近威寶的邊緣位置,怎知道威寶卻排到座位的另一頭~吼...





辛苦努力了一年半,領到盼望以久的畢業證書,以後要再見到學校的機會不多,威寶開心的要我幫他多拍幾張
不過威寶一點也不會留念留學生生活,他非常希望早點從回工作崗位,為我們的家好好打拼!!  (感動的痛哭流涕了XD) 


學校照的畢業照比較專業,但價格超貴,從網路自己抓來收藏就好...=..=



領完畢業證書,大家有默契的想來個"校園最後的巡禮"!!
大夥走回平常埋頭苦讀的閱讀室合照,像是對又愛又恨的閱讀室宣告著~再見!!!



大家一直期待畢業典禮最後會"拋帽儀式",像徵學程即將結束的開心收場,可惜學校沒有此舉...
我們回到大家平常上課的期中一間教室,自己來完成這最後儀式,開開心心的畢業囉!!! 



由IAN哥發起的畢業聚餐,號召了不少台灣學生,不管畢業與否,相信大家將來要聚再一起的機會不多
祝各位同學們畢業後未來一切順利,早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上一展長才囉~我們台灣見^_^



UTD‧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