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覺得,一個月一個月滴過,時間好快好快...

八月初公佈三個月的喜訊,現在已經要快滿六個月了,真是轉眼之間阿~


小煮婦的生活很簡單,大部分時間都遊走在小狗窩的廚房裡。

這個月份的生活日記,除了回老家一趟探探親,還與許久不見的姐妹們聚會之外

依然幾乎被食物所填滿,記錄一下餐桌風景,證明小廚娘沒偷懶,還是很勤奮的上菜喔~


ps:二妹在九月動了神經的第一次大手術 (總共要開三次,中間要隔半年休養)

手術很成功,術後恢復的情況也很穩定,真感謝主!!

謝謝朋友們在FB粉絲團留言給二妹打氣,再次感謝大家^_^








































































【9/30小記】今天最神奇的事〜

早上一起床,心裡就莫名的想吃"鼎泰豐"
威廉睡到12點起床,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們中午去吃鼎泰豐吧?!
但我午餐已經準備好了,只好作罷,改成晚上出外用餐~

餐後,威廉跑去練球,當時我又莫名的在網路收尋韓國料理
威廉突然打電話回家,要我定內湖某韓國料理的位置
當時我心裡小震驚了一下,也沒有開口說什麼
可惜餐廳訂滿了,我們決定在天母附近生意不錯的韓國料理吃個晚餐就好~

餐後,內心又莫名想吃個冰之類的 (最近內心戲就是無止境的莫名XD)
沒想到威廉又說,隔壁有間北海道霜淇淋,我們去吃吃看!!!
心裡感到超訝異的~馬上跟威廉說出今天的"巧合"!!

揪竟是我們太有默契,還是威廉是我肚裡的蛔蟲呢?
讓我們看下去 XD





{###_peggy660436/50/113915582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