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全面進入最舒爽的氣溫,真棒!

除了床單換季了,衣櫥也跟著換季,薄長袖和薄外套通通出籠
剛好遮遮我現在不大不小的肚子,免得不知道我懷孕的人以為我發胖...

這個月沒有什麼大事情,只有威廉到內地出差五天,留我這大肚婆與毛小孩在小狗窩
第一天還挺不習慣的,之後幾天發現自己一個人在家其實也蠻自在的 (不用服侍威老爺 :P)
威廉出差時,老闆的姪子和姪女非常黏威廉 (威廉超有孩子緣,小朋友都好喜歡黏著他)
尤其是才國小二年級的姪子講起話來像個小大人,貼上FB對話給大家笑一笑吧! 

***
每次跟威廉視訊,都可以看見小男孩在旁邊跑來跑去...
(那是威廉老闆國小二年級的姪子)

小男孩問:這是誰阿? (指視訊螢幕,每見一次問一次)
威廉:我老婆阿! (又沒有好多個,還認不出來)
小男孩:那你怎麼把她一個人丟在那阿?!
威廉:因為我來這邊出差上班阿!
小男孩:你傻啦~那你有沒有買禮物給她?
威廉:沒阿...這裡哪裡有好買的??
小男孩:你傻啦~到香港機場挑一個禮物給她啊!
威廉:那該買些什麼禮物送她勒??
小男孩:你就買些"美容"什麼的送她不就好了~

我只能說,國小二年級的小朋友講話真成熟! 好中聽~
小男孩的媽媽把他教得很好~給他一個大拇指!! XD

***

威廉回台灣後有天跟大陸的同事視訊談公事
小弟弟跟小姐姐又在旁邊跑來跑去,很熱情的跟威廉打招呼
他倆居然主動跟威廉問起我在哪兒(這麼愛我喔 :p)
我鼓起勇氣,終於帶著素顏跟他們say Hi~(之前我都躲起來)
她們倆很直接的發出「"哇~好漂亮喔(N次)"~~~♥」

這兩個孩子這麼真誠,叫我怎麼能不疼他們呢!!! 哇哈哈哈哈
(很會自爽的大肚婆XD)

***































後續:Mimi及時開了大手術,目前恢復良好,大家都很開心^^





































{###_peggy660436/50/113915582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