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i醬好可愛!不管她做什麼動作,都能讓我們融化~~~

常常心底都會暗自祈禱,生命裡不能沒有她陪伴,希望她能長命百歲,陪我久久...

***

報告大肚婆近況~目前7個半月(11月時)

除了一點腰痠,能吃、能喝、睡得好、沒水腫、腸胃順暢

筋骨軟Q,還能跑跑跳跳 (當然是被禁止的XD)

肚子裡的傢伙踢的可厲害勒,有時還會給我一個重擊,讓我嚇一跳

但,每當威廉把手放在肚皮上,想體會胎動的瞬間,這小傢伙就安靜無聲...

皮的勒,等將來看我怎麼好好"照顧"你~哼哼!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請攝影師朋友拍攝"大肚寫真"

最後,我決定放棄

而且是很極端的,一張也不拍!!! 

要嘛就拍的藝術,要嘛就不拍,不留戀這過程

"懷孕是女人最美的時刻",現在聽起來,這句話只有安慰的成份

身材變形,心情起伏很大,還要克服很多不舒服症狀,只能說孕婦是很辛苦的"職業"... (我算輕微的)

嗯~要跟想看我大肚子的朋友說聲,抱歉囉! :P















































{###_peggy660436/50/113915582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