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三年,家庭成員從兩人變四人,有你們真好~


老實說,升格人母的日子滿月時,從月子中心離開剛回到小狗窩

生活有了極大的變化,感受不了喜悅,這期間是我情緒最崩潰的時候...

往常的事情不能做,也沒時間做。新事情努力學習著,硬著頭皮做

每日照表操課,按時進補,就是為了努力成為"人人都說好的全母乳媽媽"!!

如此積極,還是讓我遇到了一次乳腺炎與兩次堵塞脹痛不已的石頭奶,全是壓力造成的...

壞事成雙,滿月後的小雷恩,因遺傳威廉體質關係(醫生說的),出現嚴重的"嬰兒脂漏性皮膚炎"

長的滿頭滿臉,稚嫩的肌膚無一處完好,做為一個母親的內心好自責...

幾次抓不準孩子哭鬧原因,我也只能抱著小雷恩躲在房裡一起嚎啕大哭...

是的,我好弱...


好在有公公婆婆全力支持與幫忙,還有任勞任怨的好老公陪伴,辛苦的日子終於告一個階段!

現在,小雷恩的"嬰兒脂漏性皮膚炎"已經康復了九成,剩下某些小局部還再抗爭

為母則強,四個月的"洗禮",讓我像超級瑪莉勇闖晉級,功力大增不少!

回頭看一次日記照片記錄下的過往,都可以笑一笑,回味著了~
























































更新的速度比烏龜還慢,謝謝大家的見諒!

感謝你/妳們的收看,感謝一些素未謀面網友們的默默支持與體貼鼓勵

這些一直都是我持續下去動力的來源 :D




{###_peggy660436/50/113915582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