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3月3日 是威寶與我登記的好日子
     身分證上有了對方的名子  我們是正式夫妻了 一整個奇妙感

     中午與威寶一登記完 就直奔宜蘭
     兩人要到『礁溪老爺大酒店』住一晚 小渡蜜月囉~真是太開心呢^^

     (剛好有新相機E-P1 陪我們記錄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從台北到宜蘭會經過許多隧道~ 第一次開雪山隧道 好長~~~! 
     (雪山隧道長12.9Km.車流正常不堵車的情況下.大約也要10分鐘左右)
 

     終於到南方澳漁港囉~ 我們好餓...衝阿


     選定<富美海產店>  我們兩個餓死鬼點了六菜一湯  (這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XD)


     <清蒸馬頭魚>  我最愛吃清蒸魚 好新鮮真好吃


     <蒜香大明蝦> 超好吃啦~ 連底下的冬粉都被我吃掉一大半 哈哈哈


     威寶在櫃檯check in    (櫃檯這花景是宜蘭三星蔥嗎???)


     大廳一角 閱覽走廊


     大廳一角


     礁溪老爺-大廳入口 


     泳池一角


     我們的房號717  諧音很好聽 <親一親> 哈哈哈


     威寶習慣先閱讀飯店的資料


     房間是木頭地板還有高低差 我超愛的~ 
     (我跟威寶說之後出國渡蜜月 房間一定要木頭地板呢 XD)


     舒適的小客廳 也有鋪上地毯 太棒了   
     (我不愛大理石與磁磚太冰冷 大頭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哈哈哈)


     這種簡約到不行的設計 我好愛喔


     衛浴乾溼分離 還可以獨自在房間泡溫泉 太享受


     礁溪老爺有送 貼心的盥洗用品


     接著我們到樓下吃精緻的英式下午茶 (綠乒乓菊好古錐)


     下午茶份量好多 鮮豔的顏色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阿
     (話說我們才剛吃完滿桌海鮮不久...太會吃了吧)


     雙人下午茶  (最左邊小小的脆皮可麗露  超級好吃啦)
     如果吃不完 飯店會幫你打包 讓你帶回房間放小冰箱 晚上還可以吃點心喔! ~十分貼心 


     看看威寶這小子吃的不亦樂乎 反而我吃不下多少甜食 只把水果喀光XD


     像小孩子看到糖果似的 哈哈~都老大不小了


     我難得裝可愛 耍寶一下 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做一天貴夫人囉 ㄏㄏㄏ


     好舒服的懶人沙發  在大廳走廊上擺了一整排供客人使用


     裝酷又裝沉思的少年威寶


     吃飽喝足 威寶想來游泳 因為我感冒 所以我就悠哉悠哉在岸邊照相   (那小人是威寶 XD)


     戶外溫泉區 今天不是假日所以人潮不多     天氣太棒了 不冷不熱也沒有曬人的太陽







     威寶是愛運動的好寶寶


     我是懶寶寶 很愛偷懶呢XD~人家感冒難過嘛...


     我也愛游泳 但今天只讓腳碰碰水囉


     有設置溫泉魚池 真有趣


     哈哈哈 威寶超怕癢的 一直強忍著讓我拍照 我故意拍很慢 癢死他 哈哈哈 (怕癢是疼老婆嗎?)


     你看看 我都不怕癢 嘿嘿


     哇~我的腳要變的光滑囉 


     一大群魚兒都圍了上來 (ㄜ...可能我的腳很營養 哈哈哈哈)


     威寶游完泳 來泡的個人池  天漸漸黑了


     來張池畔邊的夜景


     天黑了 要吃期待的晚餐了  耶耶~跟我去吃晚餐~走 我們衝阿.....










     每次住飯店 我們一定選擇吃自助式晚餐  因為這樣可以自己選擇愛吃的食物 
     (重點是可以吃很多吧 哈哈哈  ~噓  我們可能被飯店列黑名單了 XD)
     嗯~以上只是<第一輪> 我跟威寶端上桌的餐點 之後吃的太開心就沒拍照了 哈哈哈


     瞧瞧威寶這孩子是有多能吃呢  
     (威寶抗議: 阿妳怎麼都不說妳自己...    我:噓~家醜不可外揚阿...) 







     晚餐後來閒逛一下 消化消化


     大廳每晚還有歌仔戲的表演 好多阿公阿嬤都跑來看  我不是所以我溜走了... 
     (我拍完照才看到旁邊有禁止拍照告示 原諒我)





     礁溪老爺的設施不少 除了露天溫泉 還有健身房/網路中心/桌球室/撞球室/閱讀室...等 全都是免費使用


     三張被拍糊的三八阿花照  不好意思傷了你們的眼睛 XD  (不少人說我跟威寶長的很像...明明我比較美 哈哈哈)


     中午吃下午茶的餐廳 晚上有浪漫的爵士樂演奏 好棒喔 (不入內的朋友 可以坐在外圍懶人沙發一起享受美好時光)


     白天與夜晚 房間內別有一番風情 我真的愛死了  (話說晚上看DVD 還要吃宵夜呢....XD)


                                 『 懷著雀躍的心 我最愛的早餐登場囉 ! ~登登登~ 』



















     親愛的礁溪老爺 您果真沒讓小魚子與小威子失望阿~~~ 
     不論是我愛吃的中式早餐  還是威寶偏好的西式早點 全都正中我跟威寶的心~~嗚嗚嗚 感動ㄋㄟ
     宜蘭不只是好山好水 連食物都很正點呢 這趟肥滋滋之蜜月之旅  物超所值果然沒選錯
     (這些是我跟威寶一起吃的 他吃的比較多啦.....我推~) 



     吃飽喝足還賴在那裡的威寶  (裝俏皮....我踢~)


     「我感冒+頭暈+生理期.好難受喔~嗚 媽呀」
      我們要回程了  我捨不得阿~人家不想走...(迷之音:不然妳留在這打掃算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呢~但小渡蜜月之旅真的好開心喔  (明明是吃肥不償命之旅...)  
     謝謝老公帶我出來玩   那...下次我們再來渡假唷 哈哈哈~ (威寶 飛踢)



     抱歉拖稿太久...以上礁溪老爺大酒店報告完畢
     記者:小威子 小魚子 宜蘭實地採訪報導~ 謝謝收看


     更多三八照片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y660436&book=39


     (喜歡的人請按<讚>啦)







{###_peggy660436/50/113901447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