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姐妹伴手禮 - 幸福小熊 》

婚禮都過了一段時間  終於有時間來好好分享一些婚禮小物  真是不好意思阿~
不過好東西值得等待地 太早公佈知道的朋友就少了些驚喜感 對吧!!!~哈哈哈  (牽拖...明明是PO文龜速...噓)

這隻可愛的小熊是為了感謝在婚禮時 貼心陪伴的好姊妹們所準備的伴手小禮
當初在挑選禮物時 也是很費心思  後來看見這隻粉紅小熊  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怎麼可以這麼口愛阿~Q」
蝴蝶結上面還特別貼上一顆施華洛士奇的水鑚  是不是很古椎阿~ 
希望它可以為姊妹們帶來幸福喔^^





《♡ 姐妹伴手禮 - 幸福小熊與祝福小卡 》

除了粉紅小熊外 我還特別寫上一張感謝小卡 小小心意祝福姊妹們永遠幸福~





《♡ 姐妹伴手禮 - 幸福小熊 》

小熊們與我的羽毛喜糖籃 感覺好華麗 ㄏㄏㄏ
包裝的紗袋與緞面蝴蝶結 全都是我與威跑去很遠的材料包裝店精心挑選  再請店家特別加工完成的呢~





《♡ 甜心小兔子喜糖禮 》

之前在婚禮照片中有聊到這隻小兔子  這別出心裁的禮物是<婚企姜先生>的點子  
後面有小拉鍊可以打開裝喜糖  帶回家後還可以當零錢包  真是超環保又實用喔
聽到許多賓客驚呼好可愛呢!  真是太開心了^^
有來參加婚禮的同事還把小兔子掛在包包上  其他同事看到也都紛紛詢問  可惜已經送光了><
(有朋友留言詢問購買處?  但因為是由婚企公司處理 所以就不太清楚出處  還請見諒><...)





《♡ 喜餅 - 一之鄉蜂蜜蛋糕禮盒 》

關於喜餅  因為長輩們沒有什麼意見  所以決定權就落到我們手中
其實我沒有造訪與試吃非常多的禮餅店 因為男女兩家人都不是那麼愛吃甜食 尤其是餅乾
有時收到親戚朋友們的喜餅 帶回家裡可以放上好幾個月都沒有人動 
我自己覺得將心比心  身旁一定有許多朋友也是如此 (自以為勒 哈哈)  就把腦筋動到其他方向
突然想到小時候吃到蜂蜜蛋糕 都會感覺好幸福喔 而蜂蜜蛋糕最出名的就是一之鄉囉
馬上二話不說跟威跑到門市訪價 連試吃都沒有 當場就下定了 
送出後  親戚朋友們的反應與評價都極高 讓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呢~
(還有朋友說帶回家後 隔天就被分食光光了~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哈哈)





《♡ 喜餅 - 一之鄉蜂蜜蛋糕禮盒 外包裝 》

整體色彩.包裝與簡約的設計  我覺得很精緻  過度包裝也不環保 (職業病...)   
正方形體 體積適中 讓親戚朋友們帶走時也很方便





《♡ 喜餅 - 一之鄉蜂蜜蛋糕禮盒 內容物 》

總共兩層 上層是已切片好的蜂蜜蛋糕與喜糖 (我忘了幾片)   
下層是餅乾 (還是有照顧到喜愛吃餅乾的朋友喔)
<天使之愛系列> 在門市共有兩種不同組合 另一種還有送小瓶蜂蜜 但因為跟我們伴手禮重複 所以選擇這樣的搭配






《♡ 婚禮伴手禮 - 一之鄉荔枝蜂蜜 》

鏘! 鏘! 鏘! 鏘!~~~我得意作品之一登場囉!
這是我很早就決定的伴手禮  就算是超不愛吃甜食的人 也會喜愛蜂蜜的味道
在一之鄉門市有非常多國內與國外品種的蜂蜜可供選擇  (現場可試吃)
我試吃了好幾種品種 雖然國外進口蜂蜜較特別也少見  但獨特味道怕許多人不喜愛 
最後我們選擇了國產的荔枝蜂蜜 不但四五月是當季盛產 味道也很清香
而且還有<開枝散葉甜甜蜜蜜>好兆頭象徵喔^^ 

PS/ 第一批訂購總數量350瓶 之後居然不夠發送 又追加100瓶蜂蜜
簡單精緻的伴手禮 還可以送給無法前來觀禮的親戚朋友同事們  讓大家都感染甜蜜的喜氣^^





《♡ 婚禮伴手禮 - 一之鄉荔枝蜂蜜 專屬貼紙正面 》

蜂蜜原始包裝只有簡單口味字樣的貼紙  所以我特別詢問門市是否可以自製專屬貼紙請廠商幫忙貼 
好在廠商願意開放此條件 也願意幫忙貼貼紙  讓我們的伴手禮更具獨特意義  保證獨一無二喔!
(側邊封條是廠商原始包裝就有的 因為覺得設計的還不錯 就保留下來了)





《♡ 婚禮伴手禮 - 一之鄉荔枝蜂蜜 專屬貼紙背面 》

蜂蜜背面廠商的原始貼紙是普通的<白底黑字印表貼紙>  我覺得不夠美觀
既然正面都可以自己設計 所以我也要求連背面貼紙一併自行處理 (我是個要求完美的龜毛鬼阿...)
動點腦筋出點時間花些小錢 可以讓整體質感大大提升 何樂而不為呢!
(說不定將來廠商覺得我點子不錯 就順便更改貼紙樣式了~哈哈哈 想太多)

背面所有文字也是自行排版  印製前有將正反面排版稿寄到一之鄉總公司先核稿
讓一之鄉公司查看商品無其他自行行銷可能性  也確認資料無誤後再印製  核稿時間約一星期喔 
PS/ 文字中我有稍改一個小地方 廠商也通過OK  猜猜看特別的地方是哪兒阿? (猜對沒獎品 哈哈~)





《♡ 婚禮伴手禮 - 一之鄉荔枝蜂蜜 專屬小名牌正面 》

以前讀書時我有收集各式小吊牌的習性  多半是衣服的 包包的...等等
其實有時仔細看看 都是各家廠商形象特意巧心設計的小地方 卻可以提高商品本身價值與質感

還考慮到之後公公與我需要帶到公司發送給同事們  更可以讓不認識我們的朋友有參與感
所以另外設計一個蜂蜜專屬的小名牌掛在包裝紗袋外面  使伴手禮喜氣倍增喔!

PS/ 350個蜂蜜小名牌和紗袋  是我與威還有威媽.依依綁了好幾天才完成的  來賓請掌聲鼓勵~ㄏㄏㄏ 





《♡ 婚禮伴手禮 - 一之鄉荔枝蜂蜜 專屬貼紙背面 》

蜂蜜專屬的小名牌背面印製我跟威的LOGO  
底下網址是我為了這次婚禮另外申請的無名  部落格裡專門放置關於婚禮所有細節與照片
讓無法前來觀禮的朋友 可以在網路上一同分享喜悅 ^^ 

蜂蜜紗袋也是與小熊紗袋同一公司製作  因為現成包裝我都不喜歡
所以在現場分別挑選有亮片的紗袋與緞帶.小花來搭配  在請材料公司手工量產完成
絕無僅有  心意百分百啦~ㄏㄏㄏ  提供給大家參考~





《♡ Peggy 婚鞋 》

婚鞋早在一月拍婚紗前就已經購買  以為拍婚紗會用的上  趕著上百貨公司挑選  但婚紗幾乎沒有拍到鞋子 
說實話  婚宴禮服也多半是長到拖地  沒把裙子拉起來是不會注意到鞋子  但為了討個喜氣還是去買雙新鞋子
一月剛好不少品牌都做婚鞋系列  皆以香檳金或粉紅色.白色居多  所以不難挑到適用的婚鞋

我自己之後其實有些後悔 覺得可以多做些功課多看看款式  
因為如果慎選婚鞋樣式  可挑婚後平常還可以穿搭的  比較不會浪費
建議快要結婚的新娘  在挑選婚鞋時 可以選擇款式素雅大方.色系較淺的鞋子為主 實用性耐看性較高
(除非常常跑趴 可以買雙華麗的鞋子還有機會穿  如果買雙喜氣大紅鞋  真不知道什麼場合可以穿)






《♡ Peggy 婚鞋 》

婚鞋上是我自己貼上華洛士奇的水鑚   (對Bling Bling的東西 我幾乎沒有抵抗力 XD)
反正將來穿的機會少  就算被禮服掩蓋住  還是要Bling Bling一下啦~哈哈哈
除了鞋子.小熊外 還有許多東西我都貼上水鑚  如婆婆的禮服點綴.大相本的封面設計.小本手拿相本封面...等
幾乎可以貼的我都貼上了 效果真的很好呢~XD  (之後再來補拍好了)

PS/買了婚鞋後 真的出了水鑽版的婚鞋耶~真是太巧了(價錢是原來的二倍...不如自己DIY)




{###_peggy660436/50/113901449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