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Dallas‧Japanese Fall Festival

大約兩星期前,雷哥和娜包就約我們一起去「日本節園遊會」
娜包是標準的日本迷,知道有日本節的園遊會,她怎麼可能會錯過XD
沒想到達拉斯也有「日本節園遊會」這樣子的活動,第一次參加日本節,感覺真新鮮~

上個禮拜也跑去看了「達拉斯的熱氣球節」
可惜的是,那兩天天氣都不好,熱氣球從中午一直拖延到晚上都還不放
不但曬了整個下午的太陽,連半張熱氣球升天的照片都拍不到...好氣人阿...>"<

雖然今天天氣異常的好,太陽曬的我眼花花...
但熱鬧的日本節園遊會,歡樂的氣氛和一些久違的日本小吃,多少彌補了"熱氣球節"那天的遺憾!
重點是,今天我跟娜包還穿到了可愛的和服照相,真是太開心了~


ps:我知道大家看到首圖,心裡一定覺得哪裡怪怪的...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答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逛日本節園遊會前,記得先去入口攤位買同等值的彩券,這樣才能在園遊會裡消費喔! (彩券面額每張一元美金)




好有福氣的相撲玩偶~當時沒有想太多,現在越看越可愛,早知道就帶一隻回家了...><





大廣場上還有太鼓與傳統舞蹈表演,觀眾席上坐著不少老外在欣賞,老外心裡一定覺得很有趣吧?!




除了小吃攤位,現場還有一小區的「社團招生」。有劍道、茶道、水墨畫、日語會話等課程!
原來老外也迷「日本劍道」,看來老美對異國文化的接受度頗高,穿起劍道服也有模有樣的~
(遠遠看到一群穿著劍道服的人,走近一看才知道都是老外,感覺還挺妙的~)



這是雷哥與娜包到收容所認養的狗狗,我們幫他取名為LuFi (魯夫)
LuFi 真是狗明星,不管走到哪都超受歡迎,大人小孩都好愛他,都想跟他玩抱抱~ㄎㄎ



走進園遊會,吸引到我們的第一個攤位,是有好幾隻小柴犬與大秋田的認養攤位
他們常特別到各個收容所找尋日本狗(柴犬與秋田),然後收養狗狗,把狗狗整理好後,再找需要領養狗狗的新主人認養!
娜包超愛柴犬的,只是現在已經養了可愛的魯夫,沒辦法再收養第二隻狗狗,不然娜包一定馬上抱一隻回家!!



也有許多狗主人都帶著家裡的愛犬出門曬曬太陽~(這隻鬥牛犬是雷哥的最愛~XD)



卡哇伊~不管是哪一國的小女孩,只要穿上和服都超超超可愛的!!!



這位是我們一致公認"最可愛的攤位女孩"



瞧~小女孩的酒窩笑容好甜好可愛ㄋㄟ!!! (人家也是...哈哈哈哈哈)



我超喜歡看小女孩穿鮮豔的和服,感覺就是特別卡哇依~~~
(照片PO到臉書上,左邊的大姐被說像是"技安的妹妹"XD...她也很可愛好不好~哈)





娜包與魯夫~母子情深



這裡有個攤位,只要花上"四張彩券"(美金4元),就可以穿4~5人的和服供拍照,過過癮~
而且現場人員拍完2~3張照片後,還會馬上燒成光碟送我們,真的好超值喔~~(男女生都有)

魚寶跟娜包~~~好可愛喔!!! 我們都好喜歡穿和服~   
(哪有自己在說可愛的啦...被揍...XD)



現場人員幫我們拍完2~3張照片後,我們自己又跑到旁邊,快速的多拍幾張照片XD
雖然大太陽很熱,但披上用麻布做成的輕便和服,身體反而覺得涼快許多耶~~(還可以防曬)



重點來了!!!
如果大家看了照片想笑...我能理解...因為我看到照片時...我也忍不住大笑了...
因為威寶穿上夏季和服,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朋友說威寶像甲子園的、像幫主子砍柴的、像農夫、像日本料理店的老闆.....(大家都笑翻了XD)
威寶本來不想去的,後來又說要陪我去。現在搞成醬子,威寶一定超後悔的....哈哈哈哈哈




棉花糖攤位~小男生的頭髮沾滿的棉花糖,好像綁了條白布條在頭上



小女孩一邊吃著棉花糖,一邊一臉狐疑的看我在幹嘛~哈哈



現場居然有攤位在教學正統的"日本茶道"~哇~好酷喔!!!



有好幾間日本料理店都來遊園會共襄盛舉。大家都做出簡單快速也方便遊客吃的食物
只是價格稍稍高了一些...不過日子特別,來吃吃喝喝過過癮也不錯~



有趣的攤位老闆~



日本男生就算老了還是很有味道ㄋㄟ~
我要拍他時,他被站在前面的女員工擋住了。他很客氣請她讓開,說我要拍照,然後假裝工作讓我拍,就感心ㄟ~~~^^



看起來很好吃,但味道還好的烤雞肉餅...(每份2元美金)



蠻好吃的壽司便當,但一份要10元還挺貴的...


今天的「日本節園遊會」從早上十一點,一直到下午三點結束,晚上就沒有活動可以參與
現場規劃的氣氛稍嫌一點平淡,攤位沒有非常的多樣,食物價格偏高,但排隊人潮卻不少...
不過,一切影響都不嚴重,我們一樣玩得很盡興,很開心喔~~~嘻嘻 ^_^
(讓我超想去日本參加祭典的...)



{###_peggy660436/50/113909022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