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是美國人的節日,就如同中國人的"過年"。那我們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哈
這就要從"一隻火雞"開始說起...

雷哥的公司同事集體訂購感恩節的火雞,雷哥跟著也訂了一隻
原本雷哥想來個樓上樓下的小聚餐,沒想到大夥越邀越多,人數激增到15位...
一隻火雞是不可能餵飽所有的人,娜包提議乾脆變成Potluck Party
每人都準備一道料理或飲料和甜點,感恩節瞬間成了大夥的"聚會節"~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夥的"感恩節Potluck Party"  



15個人席地而坐,把雷哥的客廳塞的滿滿的。我們一邊吃火雞大餐,一邊看"康熙來了" XD



哇~滿桌子的好料,很豐盛吧!!! 還有一堆甜點擺不上桌呢!



雷哥跟娜包準備的 ─ 燻火雞
燻火雞從照片看不出大小,實際大小約有一般雞的兩倍大,肉質也比一般雞更韌更有嚼勁些~



我準備的 ─ 洋芋培根蛋沙拉
我當天的餐點,全都是雷哥"指定"要吃的喔~ 
可見洋芋培根蛋沙拉真的很受歡迎,當點心或當早餐吃都很方便~

「《Peggy廚房》培根洋芋蛋沙拉‧請參考食譜 (點我)」



我準備的 ─ 奶油火腿玉米濃湯
這也是雷哥指定的,本來指定紅豆湯,但實在太不搭了,只好改成濃湯...
濃湯也很受大家歡迎,一人一碗,一下子就見鍋底囉~ (食譜之後分享)



Pat 準備的 ─ 雞肉凱薩沙拉(無敵大盆)
Pat 跑去Cheesecake Factory餐廳訂了一大"盆"的烤雞沙拉,真的是一大盆,一點都不誇張...
我們15個人吃還吃不完勒~~~



Romina準備的 ─ papa john's 大披薩
papa john's算是我們這邊很好吃的披薩店,每次要聚餐訂披薩,一定都是papa john's
我剛到美國時,第一次吃到papa john's,就覺得天阿~美國垃圾食物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台灣遜色多了...
他還有附特製大蒜沾醬,讓披薩變得超好吃的啦!!!




Kevin和Ting準備的 ─ 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Kevin買了一大個水果派和一大盒布朗尼,更細心的買了香草冰淇淋來搭配,看起來好精緻喔~
(甜點漏拍了饅頭媽跟饅頭爸的PACIUGO Gelato冰淇淋,和Minsu與傑克辛苦切好的豐盛水果盤...)





Galleria 的聖誕樹~好美~
在美國「感恩節」還有一個特殊的活動
就是從凌晨十二點開始,所有的mall和outlet都會瘋狂大折扣(看店家)!!!
不少想搶便宜的人,都會提早到現場排隊,如同台灣的週年慶一樣"盛況空前"
差別就是,台灣是搶白天的,美國是搶整個晚上的。只要妳體力跟精神夠好,逛到凌晨都沒問題!!
我們吃飽喝足後,大夥有人提議,約大家一起去逛mall,看看能不能搶到什麼便宜~



聽大家說,今年的優惠比往年的少好多,Galleria mall裡還有不少店家沒開
人潮比起往年也減少不少,沒有我想像的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濟不景氣的影響...
沒有戰利品沒關係,照張A&F的猛男給大家養養眼也不錯~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和鈴鈴與維多多小公主的下午茶約會  ♥ 



我們的"跪婦趴"又多加入了兩位新朋友,一位是"鈴鈴",還有一位是鈴鈴的女兒"維多莉亞小公主(維多多)"
鈴鈴也是因為在無名留言而認識達拉斯網友,而且鈴鈴先生跟威寶同一間學校,還是威寶的學長
幾次交談後發現,原來鈴鈴就住在我社區的隔壁~超近的!! 這麼近,當然要馬上約出來一起吃飯阿~

其實重點是,我們都超想看她女兒維多多啦~ 才一歲十一個月大的維多多超超超可愛的

雖然一開始有些怕生還大哭,但沒多久就恢復冷靜,默默的偷偷觀察我們大人一舉一動
只要我拿起相機要拍她維多多,維多多就會一直盯著相機,擺好pose等我拍她
就算維多多沒有注意到鏡頭,只要我們喊"國際名模"~~~,維多多就會馬上轉頭過來,我們都笑翻了~哈哈
真的有夠可愛啦~~~




維多多剛好跟媽咪看著同一個方向,我好喜歡這張無意間拍下的照片~



維多多除了長大要當"國際名模"外,我想她也會是個稱職的"大老闆"吧!! XD
瞧她這麼專注的看手機,還會自己滑動手機畫面,是不是很有大老闆的氣勢呢~哈
(鈴鈴說維多多很喜歡狗狗,娜包把魯夫照片給維多多看,維多多好開心喔)



光看照片不夠。下午茶結束後,我們就帶著維多多到娜包家跟魯夫玩~
魯夫是維多多見過最大隻的狗狗,第一次看到大型狗的維多多,雖然剛開始有些閃躲,但卻沒有像一般小孩子哭鬧
反而會想慢慢靠近魯夫,去親近魯夫。這點讓我們大家都好驚訝,覺得維多多真的很勇敢~




我們怕魯夫力氣太大,會把維多多撲倒,先把魯夫關進籠子裡,再讓維多多拿點心餵魯夫
餅乾餵完了,維多多還在跟我們要餅乾說要餵狗狗~真的超可愛的啦~



魯夫吐舌頭~好Q~~~



維多多開始不怕魯夫了,還想跟魯夫玩~ 不知道下次維多多見到小饅頭會是怎麼樣的反應呢? 好期待喔~

我希望將來我的孩子也能在有狗狗的環境中長大,讓她可以有一起照顧小動物的耐心,變的有愛心~
最好是能跟維多多小公主一樣可愛囉~嘻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