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可以看情人靜靜的吃頓燭光晚餐,也可以跟一大票好朋友開開心心的過~^_^

我們活動是越辦越有心得,看看這滿滿一整桌的料理,比感恩節時的聚餐料理更豐盛兩倍!!
今天耶誕夜聚餐由雷哥發起,除了一人帶一道料理來參加外,晚餐後還有交換禮物的遊戲
禮物的金額限制在美金10元以內(台幣約300元左右),禮物內容不限,自己隨意發揮創意
有的人禮物內容比搞笑的,有的人認真挑選比實用。照數字順序挑完禮物後,不滿意還可以搶別人的禮物
搶禮物的過程超級爆笑又瘋狂,有些人選到或搶到自己心儀的禮物,又緊張得想把禮物偷偷藏起來,怕被搶走
連一開始覺得"交換禮物遊戲"很幼稚的威寶,都樂在其中(明明就自己玩的還比我更認真更投入...XD)




「雷哥做的烤牛肉」
雷哥特別到當地最棒的肉商店,買了一大塊品質很棒的牛肉。回家親手下廚,把處理好的牛肉放入烤箱烤熟
還另外做了蘑菇醬汁,與牛排搭配著吃。牛排外焦內嫩~超好吃啦!!! 



布朗哥準備的「美式炭烤豬肋排」
因為桌上太多料理,我每個都想嘗試看看,所以只好放棄需要大口啃的豬肋排...(留給愛吃肉的男生們吧)



我做的「美式烤雞翅&韓式蜂蜜烤雞翅 附烤玉米與香料炒節瓜」
其實我自己才吃到一支雞翅,其它的在我不注意時,很快就被大家分食光了......>"<
食譜 : 《Peggy廚房》韓式香烤雞腿




我做的「酪梨魔鬼蛋Deviled Eggs」
"酪梨魔鬼蛋"在姊妹們的下午茶派對大受好評後,聖誕大餐又再次登場!!
食譜剛寫好,是很受大家歡迎的一道開胃點心,連不敢吃蛋或酪梨的朋友都捧場試吃呢~
食譜:《Peggy廚房》酪梨魔鬼蛋Deviled Eggs



Kevin 與 Ting 準備的「茄醬義大利麵(雙口味)」
專為Party做的義大利麵,份量大的嚇人,味道與麵條硬度都算不錯!



雷哥煮的「Gumbo 秋葵濃湯」
秋葵濃湯裡頭有干貝、蝦仁、意式香腸、秋葵、玉米、豌豆、圓米...等等,大約有10多種材料
因為有圓米,所以偏向濃粥,味道豐富,很好喝呢! 我超愛~



饅頭爸和饅頭媽準備的「濃湯與冷盤蔬菜」 
傑克和Minsu準備的「生菜沙拉與馬鈴薯泥(with Gravy)」
現場有這麼多肉類料理,一定要吃蔬菜來均衡一下~



Romina 準備的「甜點B(冰淇淋)」
Matt 準備的「甜點A(蛋糕)」
Pearl 準備的「水果盤」
每次聚會,我跟娜包都會龜毛的指定,一定要有一盤"現切"水果盤",讓大家營養均衡,幫助消化
也請帶的人盡量不要買超市切好矲盤的,因為水果只要切開了就會開始氧化,非常不健康喔!



「餐後節目~交換禮物之大家來搶吧!!」
限價10元的禮物,並不一定買不到好東西,今天就看誰的運氣最好,可以帶走大獎囉~
我跟威寶挑選的禮物實用又漂亮,但我故意用舊舊報紙包裝外表,讓大家猜不出來,很壞吧! 哈哈哈




抽到一號的女生,居然挑到捲筒衛生紙和蠟燭。看著她三條線的表情,大家都笑翻了~哈哈哈







幾家歡樂幾家愁,是好禮物還是壞禮物,看表情就知道 XDDD



終於換娜包挑禮物了,我一直暗示她,要她慎選禮物,"舊報紙"可能會是大獎喔~嘻嘻
(娜包最棒了,乖乖聽話挑了我的禮物,因為我的禮物就是為娜包量身選擇的~)



本日大獎「環保筷一雙」,被雷哥選走了,大家都在一邊幸災樂禍,快笑死了~哈哈哈



遊戲結束後的餘興節目「Mikey showtime」
我們想都沒想到,把表演當作人生最大目標的Mikey,今天居然為大家偷偷練了一段舞蹈
還用炸雞盒子做成舞蹈道具。這麼用心帶給大家歡樂,我們給他拍拍手~哈哈



大人們在玩遊戲,魯夫與喬巴在一旁打架.......=..=



遊戲結束後,想參觀社區聖誕佈置的人,幾台車出發到處去走走逛逛「2011 Dallas 聖誕節佈置
拍完照片,欣賞完漂亮的房子後,雷哥又帶我們到一間小酒吧,去品嚐異國特製啤酒~
我還是第一次到這裡的酒吧喝酒,這間小酒吧櫃台牆上滿滿的啤酒把手,好特別!
而且每個啤酒把手上的裝飾各不相同,變成另類的裝飾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耶誕夜,所以酒吧擠滿了人...



我點了一杯"香草冰淇淋覆盆子啤酒",娜包點了一杯"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啤酒"
融化的香草冰淇淋讓苦苦的啤酒變的滑順,苦味中帶些果酸~非常好喝,我喜歡!!!
但娜包那杯"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啤酒",卻難喝的讓人皺眉...害她整杯都完整不動~哈

我最愛的「聖誕節」就在這杯啤酒中結束了,今年的聖誕節,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呢~


{###_peggy660436/50/113901451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