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總給人信心、勇氣與期待,是我最愛的節日 ♥
每一年,我都特別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今年,感觸更深!

「我可以不過生日,但我不能不過聖誕節」這個洋人的節日,從小就占據我內心深處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年都有大大小小的節日,卻只有聖誕節讓我感到開心,讓我像個雀躍的小孩一樣~期待!
不過,在亞洲聖誕節的氣氛總是很淡,能有棵漂亮的聖誕樹,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很棒的事情了

從未想過,有天我可以身處國外,體會我內心最愛的節日,它是如何讓人感到平和,感到幸福~
被濃濃聖誕節氣氛包圍著我,更竟然連續在這裡度過兩年的Christmas...多麼奢侈阿!
這絕對不只是留學生的福利而已,即使外國人年年都這麼自然的度過這節日,相信老外還是滿心期待的迎接"它"

家家戶戶勤花腦筋,用心的裝扮房子的裡裡外外,他們滿足的不光是自己,還有我們這些觀光客
他們不吝嗇分享著聖誕節的喜悅,帶給經過家門的路人小小歡樂,帶走的好心情無可取代~
還好這世界有人發明"相機",我一直很感激他,讓我可以好好保存任何一個眼睛所見的~感動!








某天,我跟娜包臨時起意,到我們社區對面的社區去探險~想要尋找離我們社區最近也最漂亮的聖誕節佈置
對面社區佈置的雖然用心,但跟去年別的社區相比還是有差~不過,這倆人小小探險還是蠻好玩的呢!






平安夜,我們一大夥人再用過豐盛的聖誕大餐後,不忘到最棒的社區,來個"耶誕裝飾巡禮"~
(這張是首圖第二張的正常版,一不小心手晃就拍到了另類的美景,好似"流星雨",還挺美的呢!)



這社區的"豪華度",從門外大型裝飾看來,質感更勝一籌!



某一棟房子前院一個小小的角落,放著這樣一座"仿旋轉馬車",遠遠看,挺可愛的~
旁邊有入口,白天家裡的小朋友可以爬進去玩樂,或坐在椅子上乘涼喔!



每每見到這種美式鄉村風格的房子,總是讓我超級迷戀的~
不只是這裡,幾乎整個達拉斯住家都設計的十分類似,既溫暖又可愛討喜。德州真是個好地方!



威寶同學說,這區是達拉斯最昂貴的社區。果不其然,就算聖誕裝飾沒有特別突出,光房子氣勢就夠嚇人的了!
今年更勝去年~誰還敢說德州房子不美呢?! (當然價錢也是挺嚇人的XD)





這又是另一座"城堡",喔不~這只是一般住家啦~ 還不是最豪華的喔! 美呆了!





這一大片美景,不過是這戶人家的小小前院而以。裡頭的房子比外觀還大的多了!!





看完了達拉斯最豪華的社區後,大家開到豪華社區附近的豪華商圈
時間晚了,店家們也早早打烊,全都回家過節去。廣場被數不清的小燈照亮著,夜晚比白天更加美麗~



或許,這樣的"裝飾節",只是短短一個月的過眼雲煙
但,它帶來的快樂與回憶,卻是持續很久很久,甚至一輩子~ 我滿足了^_^



《Dallas日記》‎達拉斯 2010聖誕節~Merry Christmas






{###_peggy660436/50/113913380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