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藏愛婚紗麻豆的心路歷程~ㄏㄏㄏ

960805星期日.
晚上坐高鐵北上.結果迷路遲到so班次延後.
因為是自己第一次一個人出遠門.像小孩一樣好緊張阿.
還好我的好朋友堃萍在高鐵易游網上班.幫我搞定一切.愛死妳了
在高鐵上沒有位置坐.拎著兩大包包行李站在外面走廊.好苦情喔
卻也因為這樣認識五位.跟我一樣遲到而沒位置坐的年輕人
他們是特地坐高鐵來高雄逛夢時代.當天來回的熱情台中人
最後好心的高鐵小姐.幫我找了個位置坐~呼.
晚上10點多到台北.小妹跟男友來接我到她的住所暫住.
雖然不大.確很溫馨井緻.老媽果然有教好阿.


960806星期一.
小妹很早就起床.比我還興奮.安和路與通化街這段還蠻熱鬧的說.
逛了逛就被小妹拉去看了一堆電影
(一張票可以看六部電影.自由進出不限時間.好便宜阿)
索命黃道帶/美麗誘惑/巴黎敗金女/致命寫真/蜘蛛人3...

下午4點就到台北的藏愛試穿婚紗.
看著服裝設計師.造型師.婚紗助理.阿拉.大家忙近忙出的.
陣仗不小.想必這次一定是很被重視的案子.
幫阿拉當模特兒.拍婚紗當樣本.據說是要給香港人看的.


960807星期二.
一大早7點到藏愛讓化妝師做造型.畫個大濃妝還真不習慣.
今天才看到男模.心裡的第一印象是《帥哥一枚》
剛開始交談(因為阿拉說要先培養感情)心裡OS
覺得在台北.又長的帥的男生.應該很驕傲又是花花大少吧!
沒想到丕炫還蠻靦腆的.也很有禮貌又體貼.不錯不錯.
連化妝師都誇獎...(看你尾椎都翹起來了~哈)

●男模-王丕炫.是個體貼的大男孩.不是原住民.沒有女友喔.
180公分.體重不知道.生日73/08/21.獅子座.(有需要介紹請找我.酌收媒人費~哈)
他會這麼黑的原因好爆笑.去白沙灣玩要擦防曬.朋友惡搞給他助曬的~哈

上山又下海拍了一整天.中途不斷躲雨.
喔!累喔.而且沒時間吃飯.快餓痞了
不過是一個蠻好玩的經驗ㄋㄟ.
尤其是棚內的一系列復古公主裝.超愛的~Q!
一直拍到晚上11點結束.還要趕著坐和興客運回高雄.
體貼的丕炫.知道我沒法坐車回家.就陪我一起坐計程車到客運總站(真的很感謝你)
頂著大包包頭+大濃妝.我還真不好意思.居然還被和興的櫃檯先生搭訕要電話.哈哈
凌晨四.五點才到家~~~呼.先睡個大頭覺在說囉!


好期待作品喔!

PS /
Photograph place / 台北新店.烏來
Photograph time / 2007/08/07
Photographer / A LA
Visagiste / 淑貞
Assistant / 姍妊
Male model / Peggy
Female model / Sam


PS/藉此順便澄清一件事
『阿拉』是我高中同學.而且阿...她是女生
解開多人的疑惑啦! 哈哈


PS /天邊的家
http://www.wretch.cc/blog/roxychang&article_id=2631979
其中一個場景在這拍照.位在烏來
聽說餐點不錯吃.可惜我們沒時間吃
老闆招待我們奶酪.真ㄉ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