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哲哲快來看
大家都會說我們兩個的故事是...
小時候(1.2歲時)你頭髮一堆.而我不長頭髮
大人喜歡把我們放在一起玩
每次我都胡亂抓你頭髮.我就會覺得超開心的
你也可以不哭不鬧.但是只要你反坐在我身上
我就會開始大哭.然後你在作勢安慰我...(我爸跟我說的~哈)
我想大人玩這遊戲.玩得不亦樂乎吧!
可憐我們兩個小時後是別人的玩偶.哈哈
小時候我們一起上幼稚園的照片我都有留著喔~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我們現在都快變成老人了~ㄏ

現在你是超級優秀資優生.前途一片光明
就我不爭氣.還在台灣不知死活過日子
希望你在國外讀書一切順利~
等你回國我們這些小朋友聚聚吧!



我們的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