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鬧了幾個笑話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上班時 抬頭看見牆上的日曆『10月 27 日』
心想~~阿~今天是我兩個妹妹的生日耶
傳個MSN訊息給她們好了 祝她們生日快樂
(因為她們是不同年.同月同日生)
結果...
晚上她們同時回傳給我說...
『妳智障阿~我們生日是下個月的27號好嗎?』
我無言了.她們卻笑的很開心......XD





假日要開車去台南
不知道是失心瘋 還是鬼打牆
我居然看到交流道就上
之後 我就後悔了...
因為 我只記得往平常常開的路
原來這是快速道路接往南的高速公路
雖然心裡吶喊著 我是白癡阿 怎麼辦?
但是我還是故作鎮定
憑我的印象 一邊接往南的
那反方向一定接北了囉
心裡還誇獎自己一下 哈哈

但就這樣越開越荒涼
心想 不對吧 怎麼北上都沒人
一看到有地方下就衝下去了
天阿~我看到我學校了
原來這是往東的3號
告訴自己鎮定 鎮定 往回開就好
但我不要再開上去了
誰知道我會開到哪裡
只好開省道 從楠梓交流道上去
一來一回我在自己家附近開了半個小時
我真是天才阿我

我想一定可以直奔目的地
雖然黑妞沒有衛星導航
但我有地圖阿
拍拍胸脯說 哼 小意思
姐姐可是有練過低
開到台南中山交流道不用15分鐘就到了
下去趁著塞車 又研究一下地圖
簡單啦 就直走轉彎直走是吧
但是 但我太天真了
真的迷路了啦 嗚
別急 找著人問問
遇到一個講台語的好心阿伯
他非常的熱情 但我聽的好模糊
走著走著 我又迷路了
又遇到一個像Gay的男生詳細的報路給我聽

基本上 身為大路癡俱樂部一員
馬上找到路 是不符合常理的
所以 我走完所有我之前想去卻不知道地方的地方
阿 原來你們在這裡
今天沒空 下次再來找你們阿...
就這樣 我在台南市區整整迷路快一個小時
真想停在路邊哭
以前蠻喜歡台南的
但是幹麻路要弄得這麼複雜呢?
害我迷路~真討厭 嗚嗚嗚
結局 到了是到了 知道的人也都笑翻了...

PS/回程上交流道的路 應該是非常簡單
但是 我又迷路了...............
人家下次不來了啦 嗚~~~(奔





--------------------------------------------------
黑妞有這樣的主人 真是可憐
我還是快點裝個衛星導航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