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i

親愛的我的寶貝

時間好快 不知不覺妳離開我都一年了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妳 好想妳

直到現在 我有時都還會覺得 妳還在我身邊

很抱歉 是解解不爭氣

答應妳的事情沒有做到

有時開著車 想著妳 還是會忍不住哭了出來

妳從來就沒離開我的生命

現在沒有 以後也不會

沒有什麼可以比妳重要 也替代不了妳

我想沒有人會懂

別人眼中也許愚昧 因為沒有體會

我只想保留這一塊

只有妳了解我的脆弱

妳不在 我的心 環抱的是寂寞

那個妳不在還是怕黑的解解

是我對不起妳

我知道妳在等我

卻連妳最後一面都沒趕上

只是自己在騙自己

懊悔 揹了一年

藏著 放不下

如果時光能倒流

也許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 不一樣了





PS.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