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不要怕 安安心
乖乖睡在姊懷裡
姊姊疼 姊姊愛
擁妳入眠睡甜甜
風再強 雨再大
肩臂做妳避風港
手牽手 心對心
永遠相愛不分離

獻給我最愛的莉莉寶貝2007/02/01


2007/02/01 中午12.35
我上班中
三妹打給我
說莉莉在找我
她一直抬頭張望
她好像快不行了
我哭著跟老闆請假
止不住淚水 一路飛奔回家
全家人圍著她
三妹說莉莉過程一度心跳停止
三妹就一直跟她說
莉莉乖乖 大姊姊快到家了
懂事的她似乎懂得 清醒著

下午 01.10...
我走到她的小床邊
二話不說將小床整個抱起
我想要跟她獨處 跟她說說話
她在我的懷裡 離開了
離開了這個她生活十七個年頭的地方
我的心像是被掏空了

妳的眼睛圓嚕嚕的 好可愛
妳的白毛軟綿綿的 好美麗
妳的小掌墊高高的 好嬌貴
妳是神派下來的小天使
在我不快樂的童年裡點上了些溫暖的色彩
陪了我十七個年頭
直到我找到幸福 也就是妳任務達成的時刻
雖然再也不會有人在我回到家時跟我臉貼臉
雖然再也不會有人在我腿上磨蹭撒嬌
雖然再也不會有人在我傷心時舔我臉上的淚水
不怪妳就這樣悄悄離開
因為妳要化作小天使 飛往幸福的地方

我想告訴妳
寶貝 我愛妳
我好愛妳
寶貝 妳好棒
妳是最棒的
謝謝妳一直陪著壞脾氣姊姊
姊姊會把妳一直放心底
雖然很捨不得 很捨不得 捨不得
但 我知道 妳會在天堂對我微笑
直到有天 妳又回到我身邊
我會更加愛妳 疼妳的
知道嗎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