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鈴聲劃破半夜兩點的寂靜
熟睡的迷矇 讓人好不清醒
連腦袋都渾鈍了
一時之間 認不得那曾經再熟悉不過的名子
在這無端平凡的日子裡
電話那頭的你 起了個頭「喂...沒睡ㄚ」
你以為我認不得你
我說 就算過了百年都不會忘記
清醒了
連以為早已深藏在心裡的傷痕 也一併拉起
一幕幕的畫面 活像個連續劇般
令人百感交集也無著頭緒
無內容的閒聊
在我還來得及壓抑心情時
短短十八分鐘的對話 結束了
回神後 我也只是笑笑
還好 還有溫暖讓我倚著入睡

瞬間明白 是成長了也淡忘了
我想 是你比我還健忘吧
或是選擇性失憶
早已不是五年前的小女孩
還任你哄騙
雖然曾經痛到以為心死了
但也沒恨過
非常感謝你 給予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課...




幾天後
上班時 一個沒看過的號碼
第二次又讓我措手不及
聽到你的聲音
還是會顫抖
一樣無內容的對答
這不像 你
不想再花心思 去猜測這些行為背後的想法
請收起你的心機
別再來傷害我
即便現在的你誠實了
我也不想再去面對
現在的我 幸福的很
熟悉的陌生人
請你帶著你的笑容離開我生命
我會開心的跟你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