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二十五歲以後
日子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現在開始規劃未來算不算晚
好喜歡現在的感覺 安定

這段時間學到一些事情
而且不再害怕傍晚
認真的思考
早脫離任性的年紀
無故放任的個性會讓更多從手中消逝
給我鼓勵 我會更好的



有天 跟媽媽聊了些事
當下她沒有任何反應 好的壞的
結果過了幾天
阿姨跟我聊天
她說媽媽跟她說 
「不管將來如何 要記得還有家裡會挺妳 」
頓時我跟阿姨眼睛都濕濕的
我了解我媽媽的個性
要他說出這樣的話需要多大的勇氣
因為害羞我們從來沒有對對方說過 我愛妳
但媽媽總是用她的方式告訴著我 她愛我們
還記得之前我低潮時跟她討個擁抱
我給媽媽溫暖 媽媽也給了我勇氣

媽 我長大了 別替我擔心
我也很愛妳





我學習著處理自己的事
開始真的很懵懵
直到你讓我了解是肯定句
我也願意為你成長
因為我不想再後悔
我人生在之前曾經是這樣
後悔的做著後悔的事 想著後悔的人  說著後悔的話
這次不想 以後也不想
我寧願是你笑著我笑著吵著罵著鬧著的聲音
到老了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