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展忙了快半年多了
前置作業算是告一段落
後半段的就要更花腦筋了

期末報告時
因為作品與其他組比起來
過於成熟 也較完整
居然有老師提出了質疑
雖然我當場澄清
但我還是很氣我自己
我的口調太差了吧
滿腦子的答案
滿肚子的正氣
卻沒及時說出...
之後
接到導師的來電
導師說 換個角度想
妳應該感到高興
給予相當大的鼓勵
還有不錯的評價

經過這次的畢展
雖然碰壁不少次
但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CRESCENT夥伴們 再接再勵吧



朋友們請期待
未達百分百 不會展現出來
我們會將最好的 最完美的
呈現給你們
到時也請大家多多支持CRESC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