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還不到
就先把紅包拿出來給媽媽開心一下
今年年終不多
但給媽媽的紅包可沒縮水

我媽真的超可愛的
她完全不看紅包一眼
直接把錢抽出來
跟我的薪水放在一起
說要拿來繳我的學費
我說 妳只愛消費券卻不愛現金
她一直笑
最後變成我們兩個一直推來推去的
所以我使出我的殺手鐧
來個大熊抱
沒想到我媽反應超快
伸手一檔 我擋
我就硬耍賴 一定要抱到為止
這次抱著媽媽很久
她又轉身偷偷哭
害我也哭了...
可是我還是要搞笑逗她笑
一邊幫她擦眼淚
一邊裝傻搞笑ㄏㄏㄏ

媽謝謝妳ㄋㄟ
這麼忙 每天還都會燉湯給我喝
我會乖乖的 讓妳不會擔心
2009希望我的家人身體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