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


CRESCENT 《匿‧愛》

入圍2009第9屆新一代設計競賽 - 包裝設計獎



CRESCENT 與 老行家燕窩

異業結盟合作案成功


-----------------------------------------------------------



我好開心喔!
數月的努力與辛勞都獲得了肯定
同學打電話告知入圍的當下
我開心的像個小孩不顧形象在駁二展場大叫
壓力釋放瞬間 有種想哭的感覺

想到當初我們談要一起做案子
後來夥伴們集資10萬多
設計過程總令人戰戰兢兢的 壓力很大
我很怕讓大家像是把錢丟到大海裡
許多事情都是以前從未經歷過的
經歷這次設計展覽過程
我成長很多 學習很多
值得了
團隊夥伴們 大家辛苦了
沒有你們沒有CRESCENT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謝謝
謝謝我的夥伴們
經過許多令人洩氣的挫折卻依然挺進 不放棄
謝謝我的好友們
不但捧場購買 還很支持的幫忙宣傳
很感動
套句夥伴在我衣服上寫的字
《有你們真好》
現在的感覺比中一百萬還開心
(ps 因為我沒中過XD)
肯定+入圍   即是得獎
耶~

預告 / 新一代設計展 展出時間 如圖 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ps 
這次唯一的遺憾就是
因為夢時代展出最後一天時
基於一些原因本組提前撤展
沒想到剛好被系主任看到 很生氣
因而主任提出懲處
原本決定本組三人各記小過一支
之後我與主任陳情 告知與組員無關
我願意個人接受處罰
最後主任也接受了 對組員撤罰
我個人給予小過一支
主任也很好心的告知銷過辦法
(我這好寶寶得到人生第一個小過)
只能說以後行事要更小心囉


還是很開心~耶~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