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好意思~這篇蜜月之旅 讓大家久等了
為了婚禮忙了好一陣子後 終於可以放鬆跟威寶去好好渡個假期了~ 喔耶
蜜月地點真讓我們猶豫了好久 但威寶希望可以不用趕行程 所以我們決定選擇Club Med 
本來兩人都好想好想去馬爾地夫 但實在有點遠我的假期沒這麼長 且價格也較高 所以國家最後選擇峇里島

《峇里島Club Med 》
現在回頭看這些照片就好像夢境一樣  Club Med 真是人間的渡假天堂阿阿阿!!!  (我是不是來到空島了...哈哈哈)
先來分享峇里島Club Med 蜜月的照片 婚禮相關之後在PO囉~













● 好~開~心~阿~~~終於要出國渡假了 這是第一次跟老公出國玩 威寶說將來要帶我去很多國家玩耶~開心^^
來回都是坐華航的飛機 但是飛機餐太難吃了...連拍的動力都沒有 (我頭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 害我反胃吐了...><)




● 搭了五個小時的飛機 終於抵達峇里島機場 還未進入這國家 就可以感受濃厚的民族色彩 處處是石雕藝術喔
 



●話說這裡是度假勝地 想必當地人也是非常懶散...喔不是 是非常的優哉...
果然沒錯 光是過海關的手續就足足排了1.5小時呢...想來峇里島玩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 (70%來渡假的都是洋人)




● 座車開往Club Med 飯店.一路上處處可見石雕藝術品. 尤其以佛像居多.
(之後導遊有跟我們解釋.這是兩位神在爭奪馬車.十分生動) 




● Club Med 飯店的玄關的設計.處處有可以讓懶人躺的長沙發喔 (四周都有) .上面燈具設計真特別.好像仿花生




● 來住Club Med 飯店若是五天都不出門.還可以到精品店來消費 (價格會比本地貴些)




● 各國的Club Med 飯店都不需要怕語言不通.因為這裡有來至世界各地的G.O .隨時有人可以跟你溝通 
(主要語言還是英文居多)



● 一位來自上海的G.O 先簡單介紹飯店活動.之後領著我們在Club Med 飯店走一圈.一一介紹設施與環境




● 先經過我們房間的長廊  (其實當時剛到的我還不習慣這樣的設計.有點像住大廟感覺.不喜歡...)




● 好漂亮的<大廟>啊...真的很古色古香有杭州的味道  (這是錯覺)




● 不過風景真的很美 像世外桃源~




● 飯店的角落也是處處有石雕




● 就算是不面海的房間.窗外景色一大片綠油油的非常舒服




● 朋友們啊~來峇里島不做SPA實在是太可惜了.因為我們是蜜月專案.所以送一次雙人SPA~~挖喔!好幸福喔~
(原價一人要台幣3000多元耶)




● 這鮮豔的外牆馬上吸引我的注意.是什麼設施呢? 好好奇喔~~




● 它有個好美的名子<靜池>.這裡可以游泳做做日光浴.完全放鬆身心的好地方.但要注意不能大聲喧嘩喔!




● 休憩區用漂亮的布幔圍繞著.很適合拿本書在這裡安靜閱讀或午休




● 哇~看到海了.漂亮的白沙海灘.超想衝去踏沙踏浪 (太陽有些大.等晚些再去玩)




● 峇里島海邊怎麼可能少了風帆.衝浪板.水上摩托車.浮潛與香蕉船呢  (但他們跟不曬太陽的我無緣啊...哈哈)




● <網球場>  在這裡像個小型的社區.你想的到的運動設施應有盡有



● <小型足球場> 外國人真的對足球非常狂熱阿~來渡假的人還會特意帶上足球鞋呢




● <室內藍球場/足球場/羽球場>  運動不分國籍.隨時隨地都可以找到一打球友.對於超級熱愛運動的威寶來說~這裡是他的天堂^^




● <六洞高爾夫球場> 挖喔~太棒了居然有高爾夫球場...看來這次我一定會被威寶拖下場去試打




● <彈跳練習場> 喜歡嘗鮮的人就不能漏掉來玩玩彈跳的滋味



● <特技練習場> 我看到好多媽媽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似乎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喔!不留白  (我手超沒力膽子小不敢玩...哈哈哈)




● <弓箭射擊場> 有專業的G.O教練會在旁邊指導. (安東尼後來變成我們在Club Med最好的朋友 ~哈哈哈.他超級好笑XD)




● 呼~逛了一圈先回來房間換衣服.準備享受這五天愉快又充實的假期囉~
因為是蜜月專案.所以我們房間有別出心裁的裝飾~你看!是不是很浪漫呢




● 貼心的飯店還送新人香檳與水果喔 (第四天我們才打開喝了.不過峇里島的酒真的喝不慣呢)



● 池畔旁的酒吧~這裡隨時供應免費飲品.有酒精 無酒精通通不用費用無限暢飲 (香檳除外)




● 每天都有輕快的音樂陪伴喝酒或游泳池的人.有時還有現場歌手職業級的歡唱




● 下午時刻~舞蹈老師會邀請周圍的人一起學習有氧舞蹈 (黑帽子的是老師)




● 第一天我們就喝到一杯超好喝的無酒精飲品Apple Pie(綠色那杯).之後每天我都吵著威寶要來這喝上一杯或帶走
(有機會來玩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要跟調酒師說糖多些.更好喝)




● 不管了~總之這五天就是要懶散到底 哈哈哈~~~優哉



● 好大的游泳池.晚上要跟威寶來夜泳  (這五天威寶幾乎每天都游上一小時.而我呢游了一晚之後...就在旁邊看書了~哈哈哈)




● <泳池邊的更衣間休憩區> 真像公主的帳棚.本來說找一天威寶來游泳.我來躺著讀書.但因為天氣還蠻熱的.只好作罷




● 在這裡睡個午覺真是非常享受




● 喔耶~要來用餐了.我們的第一餐好期待阿~ 



● 服務人員會在餐廳門口指引室內或室外用餐.室內有三大區各有不同風情




● <油炸熱食區> 快快快~背著相機的我一邊拍照一邊夾菜~哈哈哈  (每天都會更換菜色.不完全是油炸的)




● <冷食區.沙拉區> 這區食物算是峇里島風情較濃厚的.品嚐當地口味   (除沙拉外.其他的我跟威寶較少食用)



● <日式風味區> 因為也有不少台灣人/韓國人/日本人/大陸人來這裡渡假.所以飯店貼心準備東方人的食物區 (每天都不同主題)




● <熱帶水果區>  其實還有好多區域我都沒有拍.本來想還有5天慢慢拍.結果每天都吃的好開心...忘了拍...........




● 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 
飯店為了要符合大眾口味.所以各式料理幾乎都會有.不用擔心吃不習慣 (只要擔心你會吃很多...哈哈哈)



● 烤雞與香米飯超好吃啦~~~還有主廚特調小口捲麵味道也很棒



● 每餐我都會吃大量的生菜來平衡...心理作用~~~我跟威寶會不會吃太多了...算了(攤手)反正渡假阿~~~喔耶



●【Club Med 不怕你吃撐‧就怕你餓死 】這是我給飯店下的標語 XD  因為他們除了宵夜外.幾乎每個時段都有供應食物
喔~烤雞真的很不賴.我還破戒吃了白飯呢...後頭還有泰式酸辣海鮮拉麵等著我吃它 XD




● 有沒有一種酒足飯飽的樣子~好滿足喔...老公住這裡好了.永遠都不會餓死  (威寶飛踢...)




●吃飽來湖畔散散步.等等還要去劇場看表演.每天都有不同精彩表演喔 (挖~好閃亮的佛像) 



● <湖畔邊發亮的石頭裝飾燈>  晚上風吹來好舒服喔.在這乘涼真是非常棒呢




● 今天剛好有當地的小型市集可以逛.看看可不可以挖到寶~




● 好多盤子與廚具.我手好癢...(被威寶拉走了...
經我用眼神哀求攻勢.心軟的威寶就讓我買些盤子與裝飾品回家囉~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盤子全都是用貝殼做的喔)




● 在這裡消費一定要先學會換算盧比(印尼盾).威寶在機場用四千多台幣換了一百萬盧比...
所以這裡隨便一個小東西都是用萬單位來算的.一個盤子八萬盧比.通常可以對半砍價.這樣都還算貴呢 (台幣大約200多就可以買到)




● 大型畫作 用色好鮮豔




● 好多好多外國小朋友.讓我忍不住想跟她們合照.實在太可愛了~~Q




● 晚上九點表演開始.今天的主題是峇里島之夜.所以由舞者跳出當地舞蹈風情  (因為威寶想去夜游.所以我們只看了10分鐘)




● 晚上的酒吧才是歡樂的開始.幾乎所有外國人都會來這喝酒狂歡.可以一直到凌晨二點喔~




● 今晚就用超好喝的Apple Pie 來結束這美好的一天吧~~~ 快!舞動起你的腳~~~











《 ♡ Wedding 蜜月》渡假天堂 Club Med - Day1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y660436&book=47




{###_peggy660436/50/113901450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