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峇里島Club Med 的第四天  是我們這趟旅程最愉快的一天~
從早到晚不斷的吃東西買東西玩東西 回顧相片想
<我們怎麼在一天內去了好多地方 時間一點都不浪費~好滿足喔>
最後的一晚 明天將啟程回台灣 愉快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還有些捨不得呢!

● Club Med裡到處都有不同的躺椅  我跟威寶說<我要躺遍這裡的所有涼椅啦>~ 哈哈哈
要不是今天天氣陰陰的 不然還真熱呆了~

-----------------------------------------------------------------------------------------------------------



● 一早在Club Med 匆匆用過早餐後  10點與導遊(江小姐)約好準備出發



● <第一站─海神廟> 
這裡是峇里島著名的觀光景點 如果遇到旅遊旺季 人潮一定非常多
政府將四周的環境規劃整理的很乾淨 可見海神廟也是頗受當地重視




● 今天早上剛好漲潮  導遊說大約下午會退潮就可以步行過去海神廟參觀  但我們因為時間的考量不想折返只好作罷
海神廟最出名的神蹟是它四周海水環繞 但海神廟島上流出的卻是淡水~讓人覺得非常神奇呢
這裡也是當地民眾最愛拍婚紗的景點喔 (女性參觀時要注意服裝不能太暴露 手腳要盡量用衣物蓋住) 






● 跟威寶也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 哈哈



● 這就是我們親切的導遊江小姐  她是當地華僑所以國語說的很流利(雖然還是有些口音)
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喔 可是個性卻很像年輕人好活潑喔~親切又好相處
江小姐說 在當地賺錢很辛苦 她很希望能將孩子送到台灣來讀書 所以夫妻倆都很努力賺錢
他們將孩子送到娘家照顧 一年只跟孩子見1.2次...想念孩子時就視訊.打電話.看照片~(我跟威寶聽到時都好驚訝)

 ●推薦: 如果有考慮要去峇里島遊玩 想找個合適的導遊 可以找江小姐喔!    電話: +62 857 370 77836






● 今天風浪也不小 對玩衝浪板的人來說 一定超過癮的



● 峇里島景色隨手拍~







● <第二站─韓國人開的紅酒 SPA> 
這裡是江小姐跟我們推薦品質好又便宜的SPA   因為我們是早上來的所以顧客較少 (一人台幣約1500元左右/2H)
夫妻可以同一間  進到房間裡我就沒拍了. 在房間裡一樣要將衣物脫去 換上店家準備好的紙內褲與圍巾
全程兩小時 可以聞到身上淡淡的紅酒香 還有紅酒鹽去全身角質 威寶被按摩的都快睡著了...
最後兩人分別泡入玫瑰花水池浴缸中 (一人一缸)   一邊享受紅酒(還是很難喝...我跟威寶把酒也倒進池子裡了)
(整體環境還OK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Club Med 的SPA  雖然比較貴但質感相對較高)




●  <第三站─洋人天堂 庫塔>
為什麼說是洋人天堂呢? 因為導遊說不少外國人都到此定居 娶當地人當太太來開店做生意
所以在這裡十個人中就有7.8個是洋人呢!

 




● 這裡是庫塔最大的商城  像極了台北東區  可以看到很多名牌店家  但價格方面跟台灣差不了多少

可以血拼的地方 威寶怎麼可能讓我久待...所以他跟導遊說我們只停留1H就夠了...只要走走看看就好...
吼~你看↑我多生氣...鼻孔都冒煙了啦...(跺腳)   還好威寶識相說要帶我到商城吃東西  我才原諒他~哈哈哈
 



● 來觀光的外國人都很喜愛整頭綁辮子  (左一的外國女生超級高挑 好像名模喔~)



● 我們找了一間可以看到海景的餐廳Black Canyon Coffee 用餐   看著英文菜單隨便點 
這是威寶點的雞腿飯(雞腿好小支) 蕃茄炒飯有一點點辣  味道好香還蠻好吃的喔~




● 這是我點的鮪魚蔬菜番茄義大利麵 有點微辣的醬汁混著鮪魚吃十分對味 
我覺得好好吃~意猶未盡的好回味 可惜量很少 我跟威寶三兩下就吃光光了~XD
(這餐消費約台幣400~500元 跟台灣價格差不多 沒有比較便宜)




● 點杯現打的檸檬冰沙真是解暑~爽 ㄎㄎ    吃飽喝足就要往下一站出發囉~(吼~我沒血拚到啦><)



● <第四站─ 咖啡製作工廠>
導遊表示印尼也是生產咖啡的國家 不少好品種的咖啡都是由印尼輸出的
威寶偶爾也會小品一下咖啡 所以導遊帶我們去參觀咖啡製作的工廠
照片中的婦女會先挑掉不好的咖啡豆後 再將咖啡豆分成<公豆><母豆>

註:咖啡豆.公豆跟母豆的差別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2300716




● 這是麝香貓(中間兩大罐) 跟蝙蝠(右邊小罐) 所生產的咖啡豆
聰明的動物會挑食最香甜的豆子食用 經過消化發酵過程後排出  這樣的咖啡非常好喝
尤其以麝香貓所生產的咖啡豆因產量少而珍貴 價格也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高貴 (一隻貓一年只生產一公斤)
麝香貓分成飼養與野生的  分辨飼養貓出來的豆子為條狀(左三)  野生貓的豆子為粒粒分明(左二)  
野生貓豆子價格又更高了 市面上販售一小杯咖啡需要100美金(台幣約3000元)......貴森森阿~
(大家又多了解了咖啡的世界啦~)




● 因為麝香貓咖啡價格太貴成本太高  所以店家沒有開放給顧客試喝~真可惜
我的體質不適合喝咖啡(會頭暈心悸)  就由威寶來試喝分別品嚐<公豆><母豆>咖啡囉~
威寶才喝一小杯就點頭表示好好喝~還說這應該是他喝過的咖啡中品質較高的
<母豆>較順口 <公豆>較香純 (公豆產量比母豆少 所以價格較高)
最後我們買了母豆咖啡+公母豆混合咖啡粉 要回台灣跟家人朋友分享呢~
(又忘記要拍威寶喝的咖啡了.只拍了整面簽名牆 ~哈哈XD)


-----------------------------------------------------------------------------------------------------------



● 下午三點行程結束 我們倆就早早回到了Club Med ~
中午的午餐早就被消化掉了啦~於是威寶決定要去我們都還未去過的第二餐廳享受下午茶~開心




● 陽光灑進餐廳內好美



● 第二餐廳供應簡單的沙拉吧與新鮮水果 還有4.5種不同的法國麵包不限量取用



● 室內室外都有隻獅子石雕



● 我們選了室外的座位吹吹風享受下午茶



● 在這裡可以常見許多小動物 用餐時有隻小松鼠跑來要食物 我拿了一小塊土司給它吃



● 小松鼠吃東西的樣子真可愛



● 登登登~我點的海鮮燒烤餐 第二餐廳的海鮮還不賴 不像大餐廳會把肉類料理的很<乾>  搭配的香料炒飯味道不錯喔~



● 威寶點的雞肉三明治與薯條 但還是有些乾~~~



● 一大早起床出門玩 威寶看起來有些睡意了~我覺得他再學魯夫邊睡邊吃~哈哈哈 (有看海賊王才知道的梗XD)



● 不想浪費每分每秒的時間睡覺 我們在村內到處晃晃逛逛  遇到上次在泳池邊游泳的外國小孩子
他一直笑超可愛的啦~我抱著他合照 別看他年紀小小態度卻超大方 沒有怕生的感覺喔~原來小朋友身體好軟阿...
(威寶說~這張還真像小朋友抱小小朋友 哈哈哈) 




● 在海邊樹上的小松鼠更不怕生 我手拿一些花生米餵它 小松鼠就慢慢靠近我~好可愛喔 (但我好怕它咬我~哈哈哈)



● 躺遍Club Med 的涼椅可不是說說的呢~只要看到涼椅我就拉著威寶說<我要去躺啦~> 哈哈哈



● 這兒有樹蔭的躺椅 海風徐徐吹過來真舒服~



● 疑~怎麼換威寶躺了?!   因為太陽太熱就叫威寶去躺 我幫拍他拍照~
明明就熱的要死 威寶還要裝的很享受的樣子~ 我超壞的 哈哈哈哈




● 陰天太陽不大 陽光從雲層透出來照在海面上~好美



● 快點~快點~人家想去玩水了



● 好久好久沒到海邊玩了~這次在峇里島海邊玩的好開心



● 走進淺灘才知道海底都是水草與石頭  不過能讓腳碰到海水我就很滿足了



● 帥氣的威寶  (他要我說的~XD)



● 海灘上有兩位當地小朋友在打沙仗 看到我走過來拍照就躺下來假裝做日光浴給我拍~ㄏㄏㄏ



●『 我喜歡看著威寶的背影 厚實的肩膀是我的避風港 一雙大手打造一座城堡 讓我遮風避雨  什麼都不用害怕 』



● 海灘一角  許多人都在這裡享受陽光~好悠哉 



● 躺椅在一枚~XD   (這躺椅是我最愛的)



● 我跟威寶跑去打了一場羽毛球後 威寶說他想跟外國人踢踢足球 (威寶體力也太好了吧~)



● 沒多久威寶就與大家打成一片了  
(威寶說其實體力上不輸外國人 只是沒有實戰經驗而已~但他很賣力的為隊上踢進一球~給威寶拍拍手^^)




● 我呢~當然要悠悠哉哉的拿杯Apple Pie 在池畔邊看書吹風囉~



● 威寶買的書 <麥田捕手> . 有人稱它為世紀之書  據說是本爭議性很兩極的小說 

-----------------------------------------------------------------------------------------------------------



● 今天晚餐很特別 也是Club Med 蜜月行程中所贈送的一次雙人晚餐呢~好期待喔!



● 我們穿了稍微正式的衣服到第二餐廳裡用餐  (威寶在做什麼鬼臉阿~)



● 第二餐廳晚上一樣有提供與下午茶相同的沙拉吧.水果.麵包可取用~ 上面的蟹肉棒好好吃 我們一連取用了好幾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沙拉吧還有提供5.6種不同口味的起司與乳酪 可以與法國麵包搭配一起吃喔~



● 請原諒我的腦袋記不住所有(以下)菜名XD...   
鮮蝦生菜淋上水果調製的醬汁很清爽的前菜




● 威寶的前菜  烤鮭魚佐小麥涼麵  味道我已經忘了XD



● 威寶的主餐 烤鴨佐甜椒  (味道還OK可惜稍嫌肥膩)



● 我低主餐 串烤海鮮佐義式燉飯  雖然不是非常有特色 但我很喜歡燉飯的味道呢~



● 跟威寶從早吃到晚 雖然晚餐量不多但我們差不多已經到了極限了啦~
   甜點不是我們的菜 所以都只吃個兩小口就沒動了...(ㄜ~打嗝
Club Med 真的不怕你吃.只怕你餓死阿~~~




● 我只記得甜點的口味 上圖是巧克力口味的 下圖是咖啡口味的~ 我們都不愛 XD



● 這是Club Med 送給來蜜月新人的小蛋糕~~~
因為我們真的太飽了 一開始本來還想送給鄰桌享用 但我們好害羞喔不敢開口(騙人XD)
後來威寶對蛋糕裡面的內餡很感興趣 沒想到切開一看就讓威寶驚呼~<挖!是香草冰淇淋耶~>
結果威寶一個人就把小蛋糕吃個精光~ 哈哈哈 超會吃的






● 享受完Club Med 浪漫的晚餐後 我們到了表演的舞台欣賞表演 今晚舞蹈主題是活力十足的踢踏舞
其實每晚表演的舞者幾乎都是同一批G.O  但他們每種舞蹈幾乎都有跳的七八分專業呢~ 想來這邊工作還真需要二把刷子阿...
(安東尼也在裡面喔~超活潑的啦!  我們只要看到他都想笑 哈哈哈)
 



● 今天真是超滿足的一天啦~大開心  
可素明天偶們就要回台灣了...阿嗚 人家捨不得啦~(大哭
(這件連身洋裝是我的峇里島戰利品 超便宜又好穿)

-----------------------------------------------------------------------------------------------------------


★有朋友留言說每天都會來這兒逛逛  聽了很感心也很拍謝
因為我的速度實在太慢啦...早就被很多人圍攻過了~><
每天上班忙碌 下班幫威媽做些家事 剩下時間就想賴在威寶旁邊 一起攤在電視機前聊天(偷懶還找藉口XD)
謝謝許多朋友的鼓勵留言 我會繼續努力跟大家分享好東西喔~



PS~ 2010.07.07『我的美食照片 得第二名耶~好驚訝喔!!!』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Food/12729189




《 ♡ Wedding 蜜月》渡假天堂 Club Med - Day 4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y660436&book=53



{###_peggy660436/50/113901450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