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峇里島之旅 讓我體驗了好多的第一次~
為什麼這樣說呢?  往下看就知道囉!!    
(開頭這樣簡潔明瞭 也太偷懶了...哈哈哈)

-----------------------------------------------------------------------------------------------------------



● 今天與導遊約好 下午一點出發要去峇里島的本島逛逛 
大清早 威寶就把我挖起來先去吃了早餐 然後就開始他的小白球魔鬼訓練~嗚
這裡是Club Med 所有球類與運動器材的借用區 任何時刻都可隨意借用




● 不論是任何角落 都可以看見有趣的石雕



● 裝一下阿花看看可不可以逃過魔鬼訓練的命運 ~~~ 看來這招對威寶沒用 XD



● 六洞高爾夫練習場佔地好寬廣 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看起來真舒服



● 今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熱~  我不想變成小黑炭 還好有許多大樹可以乘涼



● 那裝可愛有沒有效...    啥~沒用



● 好~我只好使出大絕招  我賴著不走 看你拿我怎辦...   (被威寶拖著走...)



● 好啦~反正我在台灣也不可能下場打 就在這裡陪威寶玩玩~    從第一洞出發
 


●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躲在樹影下 等威寶整理好我才出來



● <第一次實際上場練習>  其實是不想讓大家知道我身手有多好~哼



● 熱的我要融化了~~~  看我的~嘿秀



● 挖喔~打得真好 球飛的好遠啊...可是飛到哪兒了呢???



● 威寶學高爾夫球也有好多年了 成績還不錯喔~
他是個非常有耐心的好老師 像我這種白癡學生他都能耐著性子教導 相信他將來也是個好爸爸 (疑~扯太遠了)




● 終於踏上果嶺了 這麼近就不相信我打不進去~~~結果...



● 實在熱的受不了 最後我只打了四洞  其他的交給威寶處理了 XD 



● 威寶問我明天還要不要來玩啊~我當然說<不要>  哈哈哈哈哈



● 我們一起來找安東尼  順便來他這練習射箭  
看我姿勢100分 成績0分~~~哈哈哈  (手真的超沒力的)




● 威寶真的太強了 連續三箭都正中紅心~酷   灑花    (你是我的偶像~)

● 運動過後滿身大汗 回房沖個冷水澡換上乾淨的衣服 在Club Med用完午餐後 時間剛好下午一點
準備出發去逛街囉~實在太令人興奮了~~~血拚去

-----------------------------------------------------------------------------------------------------------



● 峇里島的馬路都小小窄窄的 柏油當然沒有台灣鋪得好 常常塞車是家常便飯
從Club Med 到目的地<烏布>要車程約1~2小時  導遊李小姐一路上熱心的跟我們介紹當地文化與歷史
因為車子行進速度有些慢 所以一看到路邊新奇的事物我就拿起相機拍不停
隨便一戶人家的庭院入口都裝飾的蠻講究的呢~




● 導遊說 在峇里島當地都是女性外出打工 男性在家做雕刻藝術品來販售 所以家家戶戶門口幾乎都有許許多多的石雕
男人從小就要跟著自己的爸爸學習手藝  每戶人家作品風格都不同且代代相傳
當男人沒有靈感時 就會坐在門口的<發呆亭>發呆或睡午覺  (不愧是當地人 連工作都這麼悠哉阿)

註:<發呆亭> 每家都不一樣 有些很簡陋有些很豪華 也有人專門在設計發呆亭販售 聽說造價不便宜




● 牛馬蛇神什麼雕刻品都有  峇里島當地人除了信奉神佛外 也祭拜大象神~很令人不解



● 其實大象很可愛啊~ 要不是太重我也想搬一個回家裝飾 XD



<第一站─沙龍工廠>
導遊帶我們逛的第一站到了 來峇里島怎能不買沙龍呢~ 
導遊說這是當地沙龍手工最精緻的一間公司  許多客人說買回家水洗都不會掉色喔
但我覺得價格有些高(一條台幣約1000~2000)  而且顏色普遍都較暗色系  所以最後沒有購買




<第二站─烏布> 
導遊帶我們到烏布當地的一個大型市集採買  這裡有非常多的手工藝品與沙龍可以選擇
其實烏布的市集環境不是非常好 有點像台灣的大型傳統菜市場 攤位與攤位之間蠻擁擠 人潮又多 且空氣氣味潮濕不好聞

掛的滿滿的商品看得我眼花撩亂~ 導遊說在這要學會殺價 價格可以從五折開始砍 剩下的就看自己的談價功力了
有非常多的遊客都會來這裡血拚  所以在這裡的外國人幾乎比當地人還多呢~




● 哇挖挖~ 這麼多叫我該怎麼選???   右邊的彩色馬賽克深盆 馬上就吸引住我的眼睛~
好美阿! 好適合擺在我們將來的新家~不買真對不起自己啊 哈哈哈 (女人要買東西是不需要找藉口的)
威寶經不住我的塞ㄋㄟ 就讓我買了一組彩色深盆回家~喔耶 太開心了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可憐的威寶從第一攤就提著重量不輕的深盆陪著我逛到最後...  老公都沒喊苦 真的太貼心了XD
(到車上導遊跟我們說 深盆是用黏土做的所以不能碰水... 阿!變成名副其實的裝飾品了~ㄎㄎ)

ps/ 在烏布購買東西要注意  最好有心要購買才與店家殺價  不然他們會一直拉著你不讓你離開 談價談到你滿意為止喔!

 



● 呼~讓人害羞臉紅的一個攤子阿!!!



● 我們逛得好累~ 跑到附近的一個咖啡廳  買了一顆現剖的椰子捧著喝 真清涼解渴  (忘了拍下來~)



● 櫃台上擺了一些小西點  我們顧及到衛生 還是沒有勇氣品嚐看看



● 準備到第三站時 看見好多小孩子在踢足球 路邊也圍觀了不少人  看來峇里島的人也很瘋足球呢~



<第四站─海邊餐廳> 
導遊說 到了峇里島不來海邊看夕陽吃海鮮實在太可惜了~ 
我們來了峇里島三天都還沒踩到海灘  剛好也接近晚餐時間  於是威寶決定留在這裡用餐 




●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天又快黑了 所以沒有什麼陽光
從照片中看似平靜的海面  其實風超大 吹的我都快站不直了




● 好開心啊~在台灣時好久好久沒來海灘玩了 我要玩個夠本~XD



● 我們好像小孩子喔~玩得真開心
(題外話: 威寶身上這件在台灣買的T恤 被很多外國人與Club Med的G.O誇獎說超好看~~真不解阿 可能他們都愛閃亮的東西XD)




● 在海邊的房子一整排都是餐廳  每一間餐廳都會在沙灘上擺上許多餐桌椅 用一樣顏色的桌布來區別
(今天剛好非假日 所以人潮不多)




● 沙灘上居然有<活動式的烤玉米攤> 真新鮮阿~  因為我們已經點餐了 就沒有買來吃看看



● 遠遠的看到有人在舉行沙灘婚禮 我一個人帶著相機衝過去看~ 第一次遇到沙灘婚禮呢!



● 看到新郎新娘了~好像我是來參加婚禮的賓客呢! 跟著大家一直拍照XD



● 少女與小朋友們都穿著鮮豔又可愛的洋裝~好Q喔            (早知道我的婚禮就規定女生都要穿洋裝~哈哈哈哈)



● 夢幻的沙灘婚禮被風吹的東倒西歪...   只要舉辦戶外的婚禮 真要看老天爺給不給面子呢~  (我們的婚禮太幸運了)



● 風真的超大的 害新娘新郎好狼狽... 與賓客拍完照後 大家就匆匆的移到餐廳內用餐了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知道 原來我也被偷拍了~哈哈哈  真好玩  (右邊的攝影師)




● 怕菜涼掉~趕回來與威寶看夕陽  這是傳說中的燭光晚餐嗎? 哈哈哈



● 威寶不愧是<錢嫂>   像他們學財經系的對錢的使用都很有規劃  不像我都亂花錢... XD  (威寶想後悔也來不及囉~挖哈哈)



● 免不俗來張閃光照~我閃



● 餐廳好貼心 另外提供玉米濃湯.花生米與飲料  不太吃花生的我對花生都讚不絕口~好好吃喔
玉米濃湯的味道也很不錯呢~     (越晚風越大~我們決定移到餐廳內用餐 不然就要配沙吃飯了)




● 導遊說在峇里島空心菜是最便宜的 所以家家戶戶每天都有空心菜吃
餐廳裡也有提供免費的炒空心菜與白飯給客人 味道不輸台灣喔!




● 我們點了一隻龍蝦與一盤烤蛤蜊 一餐約台幣1000出頭蠻便宜的  新鮮度也還OK
海鮮刷上一層醬汁簡單的燒烤料理 配上海灘風景也算值得了~ 非常建議來峇里島的朋友到這裡用餐 是個難忘的回憶呢~




● 餐廳的燒烤料理區  所有的海鮮都烤熟就端上桌 有點像是在海灘BBQ~



● 晚上七點我們就回到了Club Med  也剛好是晚餐時間~
 剛剛在海灘吃的對我們來說只是<塞塞牙縫>而已 哈哈哈  還好今天有到餐廳用餐 不然就錯過了大蝦子呢~

在Club Med 連續吃了好幾餐  雖然每天餐廳會更換50%的菜色 但我們發現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只要是肉類都料理的很<乾>
甚至海鮮都一樣(蝦肉也是乾的~中看不中吃 ><)  不知為何這裡的廚師都會把肉煮的很乾?!  實在很不解...
連我早餐必吃的荷包蛋也是煎的超級乾...喔!荷包蛋就要吃半熟阿!全熟就不是蛋了...
我有特別問G.O<蛋半熟>的當地話怎麼講 結果我忘了...XD 哈哈哈
還好飯類.麵類與其他料理味道都還不錯~(每餐都吃Buffet威寶已經膩了 會開始想念台灣的小吃 ~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哈哈)




● 雖然今晚節目很精彩 有<空中飛人>的表演  但我們出去玩了一整天 我跟威寶都累了~
吃過晚餐閒晃了一下 就早早回房休息  打開了Club Med 送新人的祝賀香檳來喝 氣氛還頗浪漫的呢~
就用香檳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                (不過....好難喝阿~><)


★ 導遊提議我們明天可以在包一次車 她要帶我們去當地熟悉的SPA店做紅酒SPA   還有逛超漂亮的著名景點<海神廟>~
威寶說既然來了峇里島不多做幾次SPA對不起自己  所以明天我們又要出去玩啦~喔耶   哈哈哈




《 ♡ Wedding 蜜月》渡假天堂 Club Med - Day 3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y660436&book=52




{###_peggy660436/50/113901450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