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看見樹的翠綠和玫瑰的紅艷 她們為你我而綻放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我看到了藍天與白雲 明亮、幸福的一天
夜晚向人們道晚安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彩虹的顏色 在天空中多麼美麗 
那些過往的行人臉上也是 
我看到朋友互相握手 說著"最近好嗎?"
他們是真心的愛著彼此

我聽著嬰兒哭泣,看著他們長大
他們學習著許多 我從不知道的事物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


by 安德森之夢 
 



攝影師‧ 一個抓得住每一刻事物的人
他們的鏡頭裝得下這個世界 用影像述說美好故事
他們用細膩的心 拍下我們眼睛遺忘的角落
因為你們  我們讚嘆『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
不會像泡沫般消失 不會隨時光流逝
所有 一切 成為永恆



我們小心翼翼的編織著一生一次的婚禮  就怕遺漏了那些珍貴的畫面
於是決定邀請兩位熟識的攝影師朋友 「董哥 與 英奇」把這重責大任交付他們 

董哥與英奇 兩人風格截然不同 但作品各有不同味道 原汁原味呈現幸福婚禮 
英奇 影像貼近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情感面的表現 作品自然細膩情深
董哥 作品似夢似真天真夢幻 有時像一塊畫布染上不同色彩卻十分和諧

在此由衷感謝兩位<大師> 對婚禮如此的用心
聽你們分別表示 當天拍攝過程是目前感受最歡樂的婚宴
心裡頭也十分開心呢 
謝謝你們^^







記得第一次到東方高爾夫球場的印象是 白雲‧藍天‧草地‧還有美食







迎賓鏡 上面是屬於我跟威的專屬LOGO  等待著賓客們的到來









當天搶眼的<伴娘 堃萍與姵希‧伴郎 肅中與浩彬>  感謝你們貼心陪伴 



三位可愛女孩 婚禮前從未見過面  但卻因都是傻妞好相處個性 而打成一片呢



本班史上最無敵之俊男美女組合<七禧幫>  從大一就跟他們混到現在 有他們出現的所在之處 笑果十足絕無冷場啦
他們來參加婚宴 真是太榮幸太開心了~~~  (請問七位老大 這樣子的介紹有滿意嗎?) 







又是一個婚顧姜先生貼心的小點子  記得當初討論時 我不經意的一句話<我喜歡金莎>  沒想到金莎真的出現在喜糖杯中



身為主角的遺憾就是無法親自參與所有婚宴精彩細節  感謝董哥細心拍攝到許多小角落



<回憶時光樹> 樹上掛滿了200多張 我與威的戀愛紀錄  (婚顧真是非常有創意呢)



難得齊聚一起的親戚與好友們 全因這場婚禮而相聚 開心的吃著酒會茶點 聊著天南地北



<小酒會>  提拉米蘇.西式三明治.香濃烤布丁 還有為長輩準備的道地小吃新竹肉圓  都令來賓讚賞不已





球場人員小小誤會的引導  讓來賓們提早看到新娘子出場 少了些驚喜  卻也意外成了大家搶著合照的時間 



爸爸親手蓋上我的頭紗 這是唯一像古禮中的一個程序 別有不同意義







夢幻的馬車入場了 我心裡頭真是非常緊張



爸爸小心的扶著我下馬車 深怕我被長長白紗絆倒   我心裡突然湧上一陣酸 眼淚硬是被我吞了回去...

(其實在之前 我腦袋裡幻想了好幾種<如果我摔倒了我該做何反應?>的畫面)



短短距離 我卻感到有些遙遠  (馬兒恰巧回頭張望 吐著舌頭好俏皮)



爸爸在把我的手交給新郎前 還特別囑咐些話 希望他將來好好疼愛妻子 白頭到老



走過長長的白地毯 四周是大家滿滿的祝福包圍  從未有過的感受





大家齊放代表幸福的氣球 象徵長長久久













致詞時 感謝著爸媽對我二十多年來的照顧 內心激動的讓我哽咽著說不出話  我聽到媽媽小聲地講著「乖~要勇敢~不要哭」
媽媽總是在別人面前武裝堅強 內心脆弱的她 眼眶裡卻也是滿滿淚水



此刻 媽媽卸下心房 上前擁抱著威  我更是難過的不能自己



拋下了多年的包袱  流下的是喜悅的淚水



婆婆看著令她驕傲的兒子  她常說「這是她與公公最好的作品」   流露出深切的母愛



有什麼比親情更可貴的 此刻所有人都為之感動













姊妹們期盼的<丟捧花>時刻來臨  不知道幸運兒將會是哪位呢?







謎底揭曉 原來是二妹<搶>到了捧花









舞台背景倒影著我與威的身影 好浪漫呢!











終於找到沉在大酒杯裡的干貝  大魔王這關還是被我破解 







看來今天朋友們是有備而來 不捉弄到我們不罷休  卻苦了害羞的我  不過大家有盡興就好





我們準備給賓客的伴手小禮物 <一之鄉荔枝蜂蜜>  祝福大家開枝散葉甜甜蜜蜜^^  (所有包裝都由我親自設計喔~)





<甜心小兔子禮糖>登場  可愛模樣讓大家愛不釋手













美麗的煙火 點綴了漆黑的夜空 為這美好的夜晚作為最浪漫的ending







心疼媽媽 辛苦這麼多年 終於可以不用假裝堅強 放下心中擔子



兩個俏皮的女孩 我的堂妹 雅晴與小雨





爸爸也難得跟小妹裝可愛一下  大家今天都好開心呢^^







醉漢與兩位大魔王 也是CRESCENT的好夥伴  感謝你們實現我跟威的夢想  (將來換我們整你們了~ㄏㄏ)







公司裡相挺的好友兼夥伴<小孟哥與大姊莎>  辦公室裡有了她們雙人組 永遠不寂寞~ (順便幫她們誠徵男友喔~)



希望人在美國的小妹 學業順心一切平安 早日達成夢想^^



現在很想對二妹說說話   陪著她  說說話...






  ♡ 夢幻婚禮─董哥攝影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y660436&book=48
  


TO 董哥
感謝你遠從高雄開車北上 為我們拍攝婚禮
細心的用影像收集我們的點滴
好脾氣的你總會在現場講些冷笑話 歡樂氣氛讓大家發笑
從大學與畢展團隊開始 你的作品總是使大家為之驚豔
很榮幸與你再次<攜手合作> 展現美好作品呢~
再次謝謝你^^



 

● 攝影地點:林口東方高爾夫球場

● 攝影時間:2012 / 05 / 08

● 攝影師:董哥作品
http://www.wretch.cc/album/dymstudio



● 新娘秘書:Ariesy
http://www.wretch.cc/blog/ariesymagic/25902612
(關於新秘之後會在寫一篇 好好介紹)








【特別嘉賓─電冰箱阿爸先生】

與冰箱相識是在三年前的<雅虎首頁>
從來不交網友的我 做夢也沒想過會認識這位<網路美食名人>
冰箱是我熟識的男性朋友中最會做菜的人 甚至還出了料理書
許多料理也因此常常榮登首頁  一開始我只是默默地當個<潛水客> 
對於也非常喜愛烹飪的我 便成為他部落格中的常客
後來慢慢地開始與對方交換料理心得  也會互相關心對方生活點滴
頻繁的部落格交流 冰箱還貼心的好康道相報  寄了好幾次不同的食品給我跟威試吃
對我而言 真是非常另類又可貴的友誼呢~

我們看著對方失戀.戀愛.交往.結婚  直到今年三月<小冰箱>的誕生
真的非常替冰箱開心 小冰箱真是可愛到不行  害我都想生一個來玩玩啦 ㄏㄏㄏ
對於結婚大事 冰箱也以過來人身分給予許多很好的建議
尤其與「英奇」的相識  也是透過冰箱媒人婆的介紹 才產生的好作品
婚禮當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卻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 好像認識多年的好友一樣自然

冰箱阿爸 感謝婚禮當天你與阿德從台南一天來回 特別為了參加我與威的婚禮
更是細心的幫我拍攝婚宴菜色  ( 讓我少個遺憾)
知道你與阿德都玩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呢~
祝福你事業鴻圖大展 也希望早日為小冰箱添個妹妹 與冰箱媽永遠幸福快樂喔~
(我知道你催我很久了.當然我也會加油啦~ 哈哈哈)



電冰箱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tmsimon

小冰箱
http://www.wretch.cc/blog/dtmsimon00








{###_peggy660436/50/113901446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