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場夢 夢裡我化身成一位公主 我們坐著馬車到了充滿花香的宴會
爸爸把我的手交給了王子 叮嚀他好好疼我 照顧我下半輩子的責任 交給他了』

 
記得當下我嘴上還說著<當新娘子好累>  
現在回想起婚禮當天 一切像一場夢境般美好 
心頭甚至小小的後悔 如果婚禮從頭再來一次 
我一定把握好這每一秒細節 一刻都不會放過

雖然時間無法回頭 但我感謝兩位攝影師 用鏡頭抓住令人感動的瞬間
這樣細膩 這樣生動 這樣溫情 這樣歡樂
我會保存在心裡面 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下了一星期的雨 越是接近婚禮日子越是緊張  與老公特地在婚禮前一天去祈求四面佛給我們個好天氣
果然靈驗 不但沒有下半滴雨 連太陽公公都出來對我們微笑 真是太幸運了  (最奇妙的是 婚禮隔天雨又開始下不停)




早上八點與兩個伴娘離開飯店 沒有一般禮車迎娶 沒有古式的敬酒習俗 一切從簡
大伙買了麥當勞早餐 一派輕鬆悠哉地到球場 準備迎接下午的<婚禮洗禮>




表面一副怡然自得輕鬆樣 心裡卻是恨不得人在會場 當自己婚禮的總招待 (我就是容易窮緊張 總希望每件事都能盡善盡美)




可愛的婆婆與遠從美國回來參加婚禮的小姑(伊伊)  母女間的互動就像是好友般 很令人羨慕




婆婆今天特意請新秘畫上美美的妝 還一直叮嚀<我要貼假睫毛喔> 真是太可愛了~        婆婆總是在旁邊幫我加油打氣^^




今天最辛苦的就是老公 要關心樓上姑娘們的情況 .又要照顧樓下來參加的賓客們~話說新郎也不是這麼好當的




婆婆的衣服是我幫忙加工的.貼上施華洛士奇水鑚整個超貴氣.朋友都說婆婆像<韓劇裡夢幻的婆婆>
老公今天也很帥氣.穿上英挺的paul smith西裝.打上淺灰領結.紳士氣息讓我眼神離不開他^^




新祕助理 珊  個性溫和 .細心的幫Ariesy打點身邊瑣事.   也忙幫著婆婆媽媽姑娘們上淡妝
吃中餐時.小鳥胃的她與Ariesy分食一份餐點.我真怕她餓了肚子呢  (其實是我自己食量大.看不慣身旁小鳥胃的人.哈哈)




媽媽與婆婆‧兩位最疼我的人.今天她們也是最美麗的主角呢!




頂著包租婆頭的我 和我最好的朋友堃萍.她今天也是漂亮的伴娘








我還不敢相信<今天當新娘的人是我>




這張真像機器洋娃娃.在想些什麼呢?




新祕Ariesy 的化妝包裡.所有的化妝品都是最好的專櫃品牌.我們還有些化妝品牌子是一樣的~ 真的好巧




手裡拿著這兩年來.我跟威累積的<愛情里程數>.終於在今天將不用遠望對方互相思念.可以陪伴著對方分享每一刻




經Ariesy 的巧手~ 今天我是最美的女主角




靜靜的 放輕鬆 沉澱~就快換我出場了




我的輪廓有爸爸的味道.我的眼睛是遺傳媽媽的杏眼.謝謝爸媽把我生的端莊




爸爸今天很開心 ^^ .從你眼裡我知道你感到把女兒嫁出去的不捨.也為我感到驕傲




一切準備就緒.我從房門走出.心情是焦慮著也歡喜著






媽媽今天好美.身上的禮服是我們走了三間百貨買到的.看過年輕時媽媽的照片也是個辣妹.只是為了家庭犧牲太多.
想對妳擁抱 跟妳說聲「媽~我愛你」




我親愛的伴娘與小妹.逗的我開心的笑忘卻緊張心情.   我好愛我的捧花.是我指定設計款.好美~好美




<純白無瑕 簡單大方> 是我夢寐以求的婚禮.  感謝貼心的婚企姜先生.你的用心在每個角落都看的到~ 謝謝你^^




親戚的孩子們都長大了.時間過的真快.個個長的帥氣又漂亮.  都帶上女友前來.說要來觀摩觀摩~下次換誰呢?




我的好友瑱.好久沒看到她這麼燦爛的笑容.自信讓她發出越來越漂亮的光環.祈許妳早日找到疼妳的另一半.




威的七嬸婆.一位可愛的婆婆.拿著一台與她年齡相仿的相機.為我們記錄著感動的時刻




與爸爸坐著馬車從水池邊出現.像是童話故事一樣.如此夢幻
拉著馬車的白馬.帶領我到王子的身邊.也帶著許多女孩的夢想




二十多年來.第一次緊牽著爸爸的手.但下一刻爸爸就要把我的手交給別人了... 下半輩子照顧我的責任就交給了我的王子
下馬車的那一刻.心裡百感交集.我忍住了淚水不讓它流下來.今天該是歡喜的




親愛的~ 走過這麼多風雨.我們終於踏入婚姻禮堂.永遠都不再分開.     看著身旁所有的人為我們祝福.心中感動難以言語




十多年沒見面的堂妹 晴. 亭亭玉立成熟穩重.希望妳在工作的路程上.一切順心^^




威的妹妹 伊伊. 感謝妳遠從美國回來參加婚禮.  喜歡妳笑點好低.總是因為小事情笑的好大聲.連身旁的的人都跟著妳開心大笑呢^^
(換我們期待妳未來夢想中的 沙灘婚禮~ 一定又是一場感動)




幸福氣球緩緩升空




交換戒指儀式完成.我們呆呆的不知道如何展示戒指.我只是不斷傻笑




這一刻多麼幸福‧親愛的~謝謝你讓我做你的公主




手‧永遠不放開   此刻‧生命永遠不孤單




致詞時.腦袋一片空白.又哭又笑的




親愛的婆婆~感謝妳與公公把我當自己女兒般的照顧.妳總是溫柔的關心著我.讓我感到很溫暖.謝謝妳^^




不太記得自己說了些什麼致詞.只記得我總是哽咽的說不出話.耳邊傳來的是台下朋友們打氣的聲音.讓我更有勇氣




媽~這二十幾年來.妳終於多了個兒子 少了個遺憾.我們會好好孝順妳的




我以為我今天不會哭.沒想到哭的最慘的就是我.膽小鬼




換威致詞.他感謝爸媽用心陪育他長大.是最好最好的爸媽.聽的大家心頭都酸酸的


  

公公~很感謝你.教導我許多以前不知道的道理. 我只是語拙.好多感謝的話說不出口.但我都銘記在心裡
也感謝你給予我們這場溫馨又特別的婚禮.謝謝你^^




擁抱‧此刻感動所有在場的人




傾倒香檳塔.這畫面只有在電視上看過.沒想到我們的婚禮也出現.   舉杯感謝大家~




丟捧花時刻到了.漂亮的捧花祝福著下位女孩子找到幸福歸宿




看看~是哪位幸運兒呢?




換好第二套禮服出場. 我的另一個伴娘姵希小姐.有時會覺得她少根筋的可愛.也期許她早日找到他的王子^^




與威進場.  多少要有些新娘子的矜持與嬌羞 !?



上台小致詞.  威說「請大家今天高抬貴手‧等等讓我站著送客」  台下一片笑聲~      (今天狐群狗黨都齊聚ㄧ堂.真有這麼順利?)




爵愛樂團首席<盧貝多>親自伴唱~~帕華洛帝來台灣表演時.盧貝多擔任伴奏. 婚禮能請到Roberto演唱.增色不少 
曲目是我最愛的爵士藍調  與中文<月亮代表我的心> 真的太棒了^^ (伴奏的是爵愛樂團的團長)




Ariesy 真的是個很細心很棒的新秘.很高興能請到她.   她總是在我身邊注意我為我點妝~感謝妳 Ariesy^^




我的矜持不久就破功了.  每桌敬酒關關難過 關關過.  看著魔鬼們搶著灌威酒.心裡不忍.連忙幫老公擋酒. 
(我這麼弱.真是不知好逮...一杯掛...反正開心就好)




公公與爸爸那天都很開心 喝了不少.身體要緊阿...




慘了~大魔王出動.這次又有什麼整人新招阿......  (沒關係‧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哼!~我們記住你們了)




闖關~   這麼大杯紅酒.只要能吃到底下的干貝.就可以停止...




一開始威真的很盡職的要將酒喝見底.但實在太多了.讓大家笑到不行  (這些壞蛋還算寬讓我的.只給我喝杯果汁.哼~會怕就好...)




不管了~換我出馬救老公.偷偷使出作弊絕招.誰敢攔我~




好吧~輸的甘願.回你們個禮




最近身體不好的爺爺特別來參加我的婚禮.看到爺爺奶奶好開心 




兩位表弟長的又高又帥.早上阿姨還派他們要做保鏢呢!   希望下次參加婚禮主角就換你們其中一個囉~




我頂著醉意搖搖晃晃回到房間.準備換衣服準備送客...   美好的時光怎麼過的那麼快...




甜心小兔子禮糖‧別出心裁的禮物是婚企姜先生的點子.聽到不少女孩驚呼<好可愛>. 真的好高興




美麗的煙火為這美好的一天畫下句點‧又是個令人驚豔的節目安排
看著所有人帶著祝福前來.帶著滿心歡喜離開.我的心也好開心^^




媽媽開心地哭了.我的心也好酸.  「媽~我長大了.將來的日子.我和妳兒子(威)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妳擔心」




我跟威都有些醉了.但~好開心喔^^




威外婆 高齡90‧女人心底住著個小女孩.看外婆拿著個小兔子不放呢~ 實在太可愛了




捨不得的與親友依依道謝




記不得什麼事情如此開心.我應該是史上笑的最沒形象的新娘子了~哈哈哈   (中間還有個醉漢...哈哈)




今天這麼多親戚好友相聚.每個人的心情都是雀躍歡心




威表弟逗的現場的人歡笑不斷




現場快被笑聲淹沒        (後來聽英奇說 這是他拍過最歡樂的一場婚禮.整理照片過程.回憶不斷湧上.令他不停時哭時笑~)




最近不太敢碰我手的二妹.因為感性的她一但碰觸.眼淚就會決堤




捨不得我的二妹.「我也很愛妳」   姊姊沒走遠.我還是在這裡陪妳




今天打扮的美美的小妹.「謝謝妳今天當我的得力助手.希望妳能早點完成妳的夢想^^ PS其實我也很愛妳.只是我沒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合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夢幻婚禮─英奇攝影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y660436&book=46
  



TO 英奇
謝謝你~
這場婚禮在你的鏡頭下.更顯得歡樂與溫馨.每一瞬間都是精采
抓住的每一個細節.都值得回味
常常每次瀏覽.眼眶還總是會濕濕的
真的是很棒的作品
再次謝謝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攝影地點:林口東方高爾夫球場

● 攝影時間:2012 / 05 / 08

● 攝影師:英奇
http://yingchi5.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21.html

● 英奇的作品部落格
http://www.yingchiwu.com/galleries.htm


● 新娘秘書:Ariesy
http://www.wretch.cc/blog/ariesymagic/25902612
(關於新秘之後會在寫一篇 好好介紹)




{###_peggy660436/50/1139014462.mp3_###}

小時候我總想.有天如果有人唱「she」這首歌給我聽.我就嫁給他
結果.還沒有人對我唱.我就嫁了...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