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UTD辦的比賽,大概也是最後一場比賽...
(首圖跟比賽無關,完全是"無聊的自拍照"來着,硬是要放在首圖......XD 
我很少自拍,因為超不會自拍....我還蠻喜歡這張的,不過大家都說這張可真不像我...會嗎?會嗎?)


威寶學校的台灣學生會每一年都會辦一次籃球比賽,而學校也有另外舉行的比賽
不過我都來一年多了,卻從未參加過任何一場比賽,到現場去幫威寶加油...
一開始是剛來達拉斯,熟人沒幾個怕陌生,後來是懶惰又怕無聊,索性就待在家裡忙自己的事情

這次籃球比賽前,威寶照舊隨口問我,想不想到現場看他比賽,幫他加油
(他可沒說的那麼文雅,就說"妳要不要來看我打籃球給別人蓋火鍋,我們一定拿第一名...之類的XD)
一想到威寶今年年底就要畢業了,這最後一場籃球比賽,不去幫他加油好像有些可惜
又想到,如果將來威寶要跟孩子炫耀"那一年,我們一起打的籃球比賽"多勇猛~多厲害,就是沒個照片證明阿~哈哈
另外還加上威寶給我這麼個ㄙㄞ ㄋㄞ了一下,不去看看他的"英姿"還真的說不過去~(阿是有多難請出場XD)

今天總共有七組小隊參賽,一開始由組長抽籤決定對賽組別,贏的組別再跟另一組贏的組別競爭
組員全是自己找的,各憑真本事,其中還有一對是"全女生組"喔!!
從下午二點開始,一直比到下午快六點結束,大家使盡全力,到最後幾乎都快累癱了
至於威寶這組有沒有拿到第一名呢? 讓我們看下去~~~

我很私心的狂照"某人",相信大家從照片中一定不難看出吧...嘻嘻^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威寶多認真



哇~跳超高耶!!!!!!! 
威寶真是寶刀未老阿~,不枉費我平常煮這麼豐盛給他進補~哈哈哈



原本烏雲佈滿天空,大夥還很擔心會因下雨天而延誤賽事,好在老天賞臉,最後露出迷人的笑容
(對我來說是"一點都不迷人啦...我最愛陰天,最討厭大太陽天了><.....)



威寶說他最喜歡這張~~~



今天現場來了不少台灣同學來加油打氣!! (這裡只有一半的人,隔壁還有兩支球隊在比賽)



比賽雖然精采,但還是有小小地方抱怨一下。台灣學生會申請不到學校的室內籃球場地,只好轉移到室外比賽
新蓋好沒多久的室外籃球場,水泥地板上又多加舖上一層漂亮的"強力塑膠拼裝地板"
看似乾淨、好維修、不積水與觀眾坐著舒適的感覺,其實對打球的人來說,這地板暗藏危險...
下雨易打滑不說,只要打球的人,球鞋稍微沾上些濕泥土,抓地力就變得弱些了
塑膠拼裝地板不像PU地板來的有彈性,打球不免激烈碰撞,一旦被撞倒到地板上,保證再粗的皮也擦傷見紅...
威寶說,學校若不是想早日趕工出來,那大概就是為了省錢吧?! 畢竟PU地板很花錢保養,拼裝地板哪塊壞,就換哪裡囉...



這時威寶正在當別隊的裁判



下午太陽升起,我這角度剛好背光,也讓我拍到幾張不錯的剪影~



最後一場"冠亞軍爭霸賽",大家都使出全力拼到最後,戰況好激烈!!!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關鍵的一刻!!




登登登~恭喜第一名,獎金美金90元!!! (拍拍手~



威寶這組小輸一點,拼到第二名,獎金美金60元,也是很不錯的啦~~~
(看威寶這麼賣力演出,來賓請掌聲鼓勵~~~)



恭喜第三名,獎金美金30元~~~(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