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Lesli,我想這次讓妳失望了>"<

上次有提到,我們跑去看一年一度的「Dallas熱氣球節」
但連續兩天天氣都不好,熱氣球從中午一直拖延到晚上都還不放...
其實我們人到了現場就感覺不妙,怎麼大廣場裡半顆熱氣球都沒有阿???
最後,終於等到了傍晚,感覺廣場似乎有些動靜,看著兩顆熱氣球膨脹,但沒多久又洩氣...
就這樣,不但曬了整個下午的太陽,連半張熱氣球升天的照片都拍不到...真的好氣人阿...>"<

說到這,大家一定很疑惑 "那首圖是從哪裡來的??"
就在我們等到天快黑,等到肚子好餓,正準備離開去覓食時
娜包發現旁邊有個老外一直拿著相機照LuFi (魯夫)
大夥打趣的上前攀談,更主動的把LuFi "喬好姿勢",讓老外可以拍到滿意的照片
之後娜包留下E-mail給對方,請他把LuFi的照片轉寄給我們~

過兩天收到了老外的照片,老外除了表現出LuFi"英姿"的一面,還有LuFi懶散的一面~哈
最重要的是,好心的他還多寄了一張熱氣球的照片給我們欣賞~真的太感謝他了!!!
(德州佬真的真的好熱情,我好愛德州這地方啊!!!)   

嗯~熱氣球節可能會讓大家失望了,照片沒有很精彩,大家看看就好~
今天雖然無緣看到五彩繽紛的熱氣球升空照,至少我吃到了我最愛的"烤火雞腿"啦~開心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入口處 (不管是什麼活動,每次停好車後,總要走好一段路才到的了現場...)
今天天氣超不好,拍出的照片都灰灰的>"<,請大家別介意阿...



「美國911事件,雙子星大樓一小部分殘骸」



在這裡,每一年的大型活動,總有萬人空巷的狀況!



美國人也許是日常的娛樂太少,總是很熱衷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且全家大小一起樂在其中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德州佬才會如此,還是所有的美國人都如此?)
別小看這一床薄棉被,沒有"它"可難受了...。可能是我大腿肉太嫩吧!被螞蟻咬了好幾個包...哭哭
住在達拉斯的朋友,下次想來參加類似的活動,可記得攜帶家裡不常用的薄被或野餐毯喔! (看國慶煙火也是)



雷哥與娜包真的好疼Lufi,不管到哪都會帶著Lufi到處玩
吃飯也會特別找有戶外座位的餐廳,就算曬太陽也不怕,就是不想Lufi一個人悶在家裡~
Lufi也太幸福了~~~




Lufi真是好人緣,小朋友一看到Lufi都想靠近他,抱抱他~



這畫面真有趣~其實左邊的小朋友怕極了,一邊跳腳,又一邊想摸摸Lufi~哈哈



哇~Lufi被小朋友軍團包圍啦~~~



恩~只能說,這家人的"給絲裝備"還真齊全,連帳篷都出動了,是打算今晚在這過夜嗎???



攜家帶眷的一同出遊,也是種幸福~





以上這二張是由那位好心的老美寄給我們的照片(沒問人家的名字...)
Lufi在他的鏡頭表現下,是不是特別"英姿煥發"阿~帥翻了!!!




不過Lufi沒多久就破功了...Lufi蠻討厭走路的,走一陣子就要休息一下,真是隻懶惰的狗狗~XD



唯一的一張熱氣球照,大家回味一下吧!

去年這時候的熱氣球,那時我人還在台灣,威寶自己和幾位同學跑來看過了
那天天氣超好,他用手機拍了好幾張照片傳給我看,還跟我炫耀...氣...(我故意解讀成這樣的XDD)
本以為我今年可以親眼看到的,只可惜老天爺不賞臉,讓我無緣看著熱氣球升天~唉...討厭
好吧~只好希望在別的城市,還有機會能見到被七彩熱氣球佔滿天空的精彩畫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