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mi」這熱帶風情洋溢的城市,出名的度假勝地,是我們此行之旅的最後一站囉~

說到邁阿密,大家第一個印象都是陽光、沙灘、比基尼、辣妹、猛男,或者是CSI影集吧!
每年到寒冬時節,北美處處白雪覆蓋溫度酷寒時,只有佛羅里達州風和日麗的天氣,招來好多遊客避寒~

邁阿密寬廣的白色沙灘,有人做著日光浴,有人沿著沙岸散步,還有人玩拖曳傘等水上活動
身處Miami的海邊,空氣中瀰漫著的是大海的自由,涼爽舒適的風,使人很享受在這裡度假的感覺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3/16 ~Day7 ♥ Miami Beach



外國人作風實在蠻開放的,大約一點鐘方向有一小群女遊客,全部裸上空做日光浴~ 
連我這女生看了都害羞了起來~><  (顧及別人隱私還是不要亂拍好了)




離我不遠處的辣妹還帶狗狗做日光浴耶!



處處都是辣妹~我只稍微拍了幾張啦~不好意思!



親愛的姊妹們~~~妳們的福利來了!!!  嘻嘻嘻~



蔚藍清透的海水,陽光和煦只是略帶些熱意,一眼望去滿滿戲水的人群~



在海裡玩,也不忘來個"油滴滴"~UTD!!



Mikey說:幫我拍我在衝浪的樣子,不要拍我的腳~~~
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來看看大家的<跳躍>吧! 從男生組開始~
Kevin 真是個陽光男孩!!  Pat 真像超級瑪莉!!




威寶的跳躍~這是飛越的羚羊嗎? XD



我永遠都搞不清楚,Mikey這傢伙心裡在想啥?  
但生活中卻少不了這位笑匠~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換女生組~ Albee 和 阿潘妹的跳躍姿勢都超標準的~讚!!!



沒有運動細胞的我大概跳了100次才成功吧! 
第一張讓我想到資生堂防曬乳廣告~~~第二張誰來幫我合成掃帚???~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失敗的跳躍"~但我很喜歡~感覺很滑稽XD



這是我一年份的曬太陽量...



大家一起來個大跳躍~



威寶好像幼稚園小朋友喔~哈哈哈哈哈哈 (Kevin感覺很尷尬~哈哈)



大家覺得這位小姐很辣~男生派我跟阿潘去跟辣妹合照~(她本人比較正,身材好好喔!!)



威寶好瘦喔~我怎麼養都養不肥他!!! 肥肉都跑到我身上了,真不公平>"<



Miami Beach 好美~~~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因為晚上還有別的行程,我們只短短待了幾個小時~雖然時間不長,但大夥都玩得很盡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3/16 ~Day7 ♥ Miami 熱火 vs. 雷霆





大夥回到飯店洗個澡後出發~今晚節目是男生們超期待的<邁阿密熱火主場>籃球比賽!



熱愛籃球的威寶,不管到個城市都要看一場NBA球賽~今晚是<熱火vs.雷霆>



很像夜店的現場,美國人超級瘋狂阿‼



夜晚的主場外觀蠻漂亮的~



欣賞完精彩的球賽後,我們決定徒步走到附近Port of Miami港口閒晃~



時間晚了,餐廳都打烊了,所以港口的人潮不多~
到這裡看球賽的朋友,可以提前來這裡吃頓晚餐,看著Miami夜景也是不錯的享受~




城市的燈亮起,欣賞邁阿密的美麗夜景,格外愜意~
出來度假放鬆心情的感覺很好,玩樂的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到了回程的時間
我們這次的旅程就在Miami夜景裡,畫下完美句點囉~



★《Dallas日記》奧蘭多遊樂園 Orlando Day1~3

★《Dallas日記》奧蘭多 哈利波特的世界 Universal studios Day4

★《Dallas日記》西嶼 美國最南端 Key West Day6

★《Dallas日記》邁阿密  陽光.沙灘.海 Miami Day7 



{###_peggy660436/50/1139047821.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