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越久‧我們倆的生活情趣也越來越多~不時的講些沒營養的話,就足夠讓對方不停開懷大笑~
不過,像我這麼笨的老婆應該很難找。像威寶這麼包容的先生,應該也沒幾個...老公辛苦你啦~哈哈哈
以下是我這笨老婆最近鬧的幾個笑話,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囉


***

「放假」~

威:「我們今天早點睡好了,調整作息」

我:「蛤~可是明天連續假期放假耶...」

威:「X腰~妳每天都嘛再放假>"<」

我:「對吼.......哈哈哈」

(人家每天都嘛在廚房裡上班,人家也會想要放假嘛~哈哈哈)


***


「父親節」~

我:「(看一下日期~大叫) 老公今天7號了,是台灣8號了啦...要打電話回去給爸爸,今天是父親節耶~」

威:「(滿腦疑惑) 父親節?????  可是現在是9月阿......」

我:「阿~對吼...............=..=」

威:「(大笑不停) 妳白癡阿...」

(原來我老人痴呆已經開始進化了 ((驚~~~~~)


***


「熱水袋的秘密」上集~

昨晚生理期不舒服,抱著娜娜包借我的愛心熱水袋入睡
今早老公起床的第一件事就幫我換熱水
出門練球前又換了一回,熟睡的我才醒來
此時,心比肚子上的熱水袋還溫暖~(*_*)

(PO在臉書上,結果威寶好評聲有如大浪般襲捲而來...殊不知...)


 ***


「熱水袋的秘密」下集~

我:「對了~你早上怎麼會想到幫我換熱水袋(實在不像威寶作風)」

威:「阿就...我睡醒時覺得脖子冷冷的,熱水袋居然跑到我脖子這,我看妳身體縮在一起,乾脆幫妳換一下熱水」

我:「怎麼醬子~你脖子幹麻搶我熱水袋阿你......」

原來如此!!! 這才是我老公沒錯!!!
我足足笑了快十分鐘,笑到快翻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熱水袋是如何跑到威寶脖子下的,依然是無解...只好交給柯南處理吧~哈哈哈)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