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一週年快樂^^



2011年3月3日‧我們結婚一週年~

這張卡片是我一個人在賣場時偷偷買的卡片~打開來還會放超人的音樂~真的超有趣!
雖然我想走溫馨路線,但我骨子裡卻一直想搞怪...
可惜紙張太小,寫不完我想說的話,看來只好在這裡公布"隱藏版"!~哈哈哈


給我最親愛又帥氣的老公^^
一年了,我們一起牽手走過了一個世紀...啊說錯了,是一年!!
雖然你是個大男人、東西愛亂丟、很愛講大道理、脾氣又不好(明明是我XD)...等等~
但你就是我的"世界" ~(迷之音:我的世界怎麼這麼髒亂阿...哈)

感謝你一路走來為我劈荊斬麻,排除眼前所有困難,建立一個安穩的城堡!
你永遠是我的搖錢樹~~~~喔不對~是"SuperMan"!!!  I LOVE U ~

永遠愛你的小包子 2011.03.0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allas‧N174 - 結婚周年紀念 ─ 洋芋鮮蝦玉米濃湯



Dallas‧N175 - 結婚周年紀念 ─ 蘑菇培根義大利麵



Dallas‧N176 - 結婚周年紀念 ─ 紐約克牛排佐奶油紅酒醬

《Peggy廚房》牛排附奶油烤鮮蔬  (←做法請點我)




Dallas‧N177 - 結婚周年紀念 ─ 冰淇淋布丁甜心塔 

《Peggy廚房》草莓焦糖小布丁 (←做法請點我)





今天剛好是威寶期中考的日子~我們沒有特別出門去慶祝!
其實自己做些料理,兩個人在家享用,也是可以很浪漫的~
(食譜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感謝媽咪給予<威寶&魚寶>的祝福!
我們會朝著"妳與公公為榜樣"的方向前進~
一直醬子幸福下去喔! ^^




{###_peggy660436/50/113901446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