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睡前我們都會東聊西聊~
昨晚我很故意的說:我好想念台灣水煎包喔!...好餓!!!
還有~金仙排骨飯.周式蝦捲.安平豆花.炸雞排...(都是威的最愛)

我以為他會說:妳很健耶...結果他居然毫無反應...
我說:ㄟㄟ我是故意的耶.你怎麼都沒罵我??...
他回說:妳做的菜好好吃.我現在每天都吃得很開心~~
尤其是吃完炸排骨後.根本跟外面賣的沒兩樣阿!! 我很滿足了~

我嘴裡說騙人.其實心裡有些驚訝與開心~~~


女人啊~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甜言蜜語一句就飛上天.做牛做馬都願意~~
這就是最好的回饋!

男人啊~嘴甜~飯就吃不完囉!  哈哈哈哈~





ps~照片與主題無關.我是在提醒自己「對不起朋友們!!! 我太久沒發文啦~」
剛來的這個月實在太忙了.(我以為我會很閒.但好像沒有XD~)
明天家裡還有個18人的小聚會.今天在廚房從早上11點忙到晚上12點...
下禮拜後生活會慢慢的走上軌道喔~~~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分享啦!!! 等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