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炒牛筋】

前陣子冰箱阿爸寄了許多雙人徐的產品給我試吃
所有菜色都很好吃 也都有拍照紀錄
唯獨雙人徐的香辣牛筋 被不知情的威媽在我上班時 打開來配麵吃掉了 ㄏㄏ
雖然威媽有留一小份給我試吃 
但我沒拍到完整的照片 沒法來介紹雙人徐的香辣牛筋 實在很不好意思

後來威媽知道我愛吃牛筋後 隔天便跑去市場買回家自己做
好愛這種軟Q的牛筋 不軟不硬剛剛好 又超下飯的
被我吃光光了啦~嘿嘿


 【辣炒牛筋】

材料:
牛筋 約一斤
蔥段 一支
薑  (分二份 一份切粗絲 一份四片薑)
蒜苗 一支 (斜切約2公分段)
辣椒 一支 (看辣度加減量)
大蒜 二個 (拍扁)
醬油 小半碗
糖 1/3小匙
鹽 一咪咪
米酒 一大匙



做法:

1.牛筋洗淨後 與蔥段.薑片.米酒 用水煮約半小時 (嗜口感較軟者 可多煮些時間)
2. 川燙後的牛筋瀝乾後 切成適當大小備用
3.取一炒鍋熱油後 先爆香蒜頭.薑粗絲.辣椒片 之後牛筋與醬油.糖.鹽放入拌炒
4.拌炒約5分鐘後 牛筋入味將蒜苗放入拌炒1分鐘 即可盛盤


「威媽撇步」
威媽強力推薦<屏科大生產之醬油>
拿來做任何料理都很好吃
(如果用屏科大醬油 就不需要放糖喔)

◎所以只要是威媽上菜的料理 
 幾乎都是使用<屏科大生產之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