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Dallas我們的小狗窩~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哈哈哈~照片有騙到大家吧! 一定有人想「威寶明明是來讀書的.怎麼搞得跟渡假一樣?...」
這張照片不是我家啦XD~是社區Leasing Office的游泳池與健身中心~ㄎㄎㄎ

剛開始抵達Dallas時.看到不同社區家家戶戶的房子.那種簡約又溫馨的設計真的非常喜愛~
每次威寶開車帶我出門.我總是一路看風景一邊讚嘆:好美喔~好夢幻~~~為什麼台灣房子不比照規劃呢?
威寶答應我等他忙完這陣子忙完考試.他說要帶我去拍一拍附近的風景與住宅.之後再來分享吧!




Dallas小狗窩的社區環境外觀
美國土地都是有規劃過的.每個社區設計的一個比一個美阿~有些房子真的很童話~



這是陽台的燈.覺得很可愛就隨手拍下來了~
美國規定不能在陽台曬衣服(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地區都一樣).如果別人看到是可以檢舉的~超怪!!!
但也因為如此居住環境才會如此乾淨~



我們的小狗窩~溫暖的房間~~~可惜床單不是我選的顏色><



威寶在我抵達Dallas就把所有大型家具都買齊了~吼!害我都不能享受選擇的愉悅!!! 哈哈哈~ 



美國太多胖子.所以幾乎所有設計都很大.如浴缸超大.躺兩個人還有剩...



花了我二個小時.整理非常得意的更衣間 XD



客廳~白天有很舒服的光線而且威房子方位選得很好.不會西曬.冬天又溫暖
因為不是長期居住所以不能買太多奢侈的裝飾品.目前稍嫌單調~所以我要來DIY改造改造喔~



我每天都很忙?!其實我的上班時數不比別人少.只是我的辦公室在廚房而已~~~
我好喜歡這種半開放式的廚房.唯一的缺點是美國人做菜沒有油煙.所以抽油煙機只是好看而已.所以我煮飯時要自己想辦法抽油煙...



便餐檯~超級高 是外國人的尺寸吧! 如果要久住.我想買高腳椅~喝酒很有氣氛喔!



威寶大型家具幾乎都在IKEA特價買的~來留學的學生也可以上學生網找二手家俱喔!



做菜時聽著音樂.心情都愉悅了起來.快樂就是如此而已~



門口還有個單獨掛大衣的空間~超nice的~



洗衣間兼儲物室~
(社區都有公共洗衣烘衣間.如果擔心不衛生也可以租回家使用~威寶是買新的.想說將來回國前再賣掉)



熱愛籃球的威寶到了美國簡直是他的天堂阿~他還帶我去現場看了一場小牛隊的籃球比賽~可是我睡著了!!哈哈哈哈~



社區Leasing Office 外觀~~~
威寶說這裡讓他想起了Club Med渡假村那悠閒的生活~ (他當然說像.因為還有我煮飯給他吃勒~~哼!)



Leasing Office 參觀處~就像台灣賣房子的樣品屋一樣.讓想來租屋的人參觀房子的設備與設計~
看到這個參觀處誰能不心動~ㄏㄏㄏ



這幾天婆婆與威妹(小姑)來Dallas玩.在這裡住上幾天.威妹提議想來運動一下.(我也是今天第一次到健身中心)~
健身中心設備都很齊全.而且又是二十四小時開放.以後隨時都可以常常來呢!



很羨慕威寶有個吃不胖的體質.他只要一運動就會瘦回原來體重....我只好很努力的養肥他~哈哈哈!



照片會騙人~真的!!!  
朋友在臉書看到這張照片都留言說:妳好瘦喔!
但事實上原本在台灣努力減掉的五公斤.到美國後體重有慢慢回到正常.....嗚~
因為美國垃圾食物真的不是普通好吃耶~在台灣幾乎不碰垃圾食物的我.在咬到第一口漢堡後整個改觀...
內心的OS是<這牛肉漢堡也太juicy了吧!!! 而且還是雙層牛肉~好好吃喔~~~> (也不是所有漢堡都好吃.要某牌子的)
所以來美國的朋友千萬要小心~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我現在都非常抗拒外食來抵擋誘惑...
到Dallas快一個月了.吃外食大約只有三次.平常我都很堅持自己下廚.吃得安心又健康還可以讓廚藝更進步呢~







◎ 剛到的第一個月除了在適應生活的轉換.家裡還有許許多多小型聚餐(幫威寶還人情)
第一個禮拜威寶還帶我去Las Vegas玩三天.....等等.累積了好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再給我一些時間吧^^



{###_peggy660436/50/1139014508.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