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我看夠! 也玩夠了~你可以不用再下了!!!

從一月玩回來到現在,Dallas總共下了四場雪~每一場都各有各的精采!
除了之前PO過的《Dallas日記》大雪快報~Dallas的第一場雪 (←點我)
第二場雪~像冰風暴! 前一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雨,水氣很足半夜還下起小冰塊...
第三場雪~美得像幅畫! 它靜悄悄的在半夜降臨,雪積的好深,大家玩雪玩到瘋了~
第四場雪~只能說來去一陣風,半夜來的突然,隔天我都來不及拍,雪融消失的也很迅速~

最奇妙的不是下雪! 而是Dallas天氣<完美的曲線表>...
氣溫可以今天是負數,明天又上升到十幾度~真是太神奇了~
話說~昨天還0度,星期一居然要飆到20幾度...
(我以為要開始迎接溫暖的夏天,但威學長說三月還是會下雪 ><)
這樣升升降降的氣溫,讓威許多同學都中了流感的箭,紛紛身體出狀況...




Dallas什麼都好,就是天氣不好。希望這樣的鬼天氣別再來了~阿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allas的第三場雪~
現在是凌晨一點,因為白雪反射了城市的燈光,所以天空還是好亮~~~
好奇的威寶被這景象給吸引,拖著我走到車庫門口,欣賞雪飄飄的美景!
到處積著厚厚的雪,像棉花糖一樣,踩在上面好柔軟喔!



這街燈讓我想到LA迪士尼的<雪花製造機街燈>,可以自動噴出雪花~
(那是我還沒整理好的照片XD)



天然的滑雪坡就在我家隔壁!!
隔天雪積的好深,氣溫又還算舒服,大人們都帶著小朋友出來滑雪~



每個小朋友想盡辦法,把家裡可以滑雪的<雞絲>都帶出來了!
有些工具讓我跟威寶看見都還會<會心一笑>,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應有盡有! 
這木板還不夠看,點子最棒的就是<烤箱水盤>還有<游泳圈>~哈哈哈! 太可愛了~



阿兜仔早習慣這種天氣~看他們玩得有多開心!





這隻狗狗太~太~太~可愛了!!!!
牠主人告訴她要拍照了~她就抬起頭看我~Q 我好愛她喔!
(天啊! 好想養狗狗喔~)



這小子想拍冬季戀歌很久了! 哈哈哈哈~



這人是誰啊??? 
看我包的跟鬼一樣...我現在才知道.我怕熱更怕冷><
自從去西雅圖玩回來後,真的被凍怕了...腳趾頭一度被凍傷,看來要等天氣回暖才會復元了!



太冷了~我的腳凍壞了!
等不及大夥都集合來玩雪,我自己先澇跑回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用熱水泡腳,腳指頭都呈紫紅色的~好嚇人><)



謝謝Maggie 提供~

對於住在不太下雪的台灣孩子來說,不瘋狂的大玩特玩,實在說不過去!
我離開後,後續有很多精彩照片~好可惜喔!
還好威同學們都將照片PO到網路上分享~




謝謝Hunto哥提供

還有人帶著<巧克力醬>+<煉乳>~來吃冰!!! 哈哈哈哈~太酷了XD
應觀眾要求PO上來的~




今年玩不到滑雪真不甘心,希望明年我的腳能聽話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