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ey~真的是大活寶~
每次在Facebook上的留言,我都會被他笑得半死...
取其中一篇經典的跟大家分享~哈哈哈!

★順便幫Mikey徵友,這麼不可多得的男人少有啊!!! 
有了麥基歡樂不間斷,請好好把握~哈哈哈





註:雅各是電影<幕光之城>的第二男主角~狼人!


至此之後,每次只要聽到走在"流行尖端"
我都會想到Mikey的"好尖好痛"~哈哈哈哈哈哈!

威都說:你明明笑點很高,怎麼每次聽到Mikey的冷笑話都會笑得那麼誇張...
我說:我也不知道阿,可是Mikey就是整個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26補)

我跟婆婆在我無名網誌的對話~

我:媽咪~妳走在流行尖端喔! 今天做沙發(第一名)~嘻嘻!

婆:哎喲! 好尖!好刺!好痛啊...像不像mikey附身了? 哈哈哈!

我們全家都中毒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題外話一下~



這個可愛的小鍋子是威寶送我的<結婚紀念禮物>~真真真的太口愛了!
一看到它我就愛不釋手,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威寶...
他馬上就明瞭,知道他老婆再打什麼餿主意~哈哈哈哈!
所以新鍋又入手囉~(以後煎蛋就方便又漂亮了)




我跟威寶明天一早又要背著小包包去浪跡天涯了~
舊金山跟LA的遊記暫時生不出來...請見諒我這烏龜速度...
不過之後會生出更精彩的遊記~請等等我喔!
(累積的一堆食譜也請等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