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個100分的好爸爸



你也是個100分的好丈夫 ^_^


你生病的日子

半夜,看著你因為咳嗽而抖動的背影,心疼

我用手摸摸你的背,心裡想著「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幫你分擔一些生病的痛苦」

隔天,我的喉嚨也開始有了症狀。你說,感冒似乎比較好轉了。我聽了很開心


我生病的日子

咳醒了,你燒了一杯熱開水放在床頭,要我多多休息

我賴在床上不想動,你抱一抱我說「別動,吃飯不要緊,想吃什麼我去買就好」 

還將所有生活繁瑣小事拿起來做,我知道你的身體也沒比我多好受...

吃飽了,你搶著洗碗。洗碗前,還先燒了杯熱開水放在我面前,要我別太勞累

天氣不錯,你主動說「我來把棉被與枕套洗乾淨,換套新的,讓病菌少一點」

才剛洗完被套,你又說「我用吸塵器來把地板吸一吸,妳休息就好,別動」

照顧饅頭的飲食與大小便,還邊告誡聽不懂的他「媽媽身體不舒服,你不要煩她喔」

我說「趁天氣熱,我幫饅頭喜香香吧」 你接著說「等妳洗好,我幫饅頭吹乾吧!」

小事情,我看在眼裡,但甜在心裡


每次想著,可以跟你牽手到白頭,那感動是說也說不完的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