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狗媽咪的第一夜 「歡迎你~饅頭^^」

***

【哈囉~大家好! 我是小饅頭~請多多指教】

家裡來了一位一個月的小住客,是威寶同學寄養的一隻小狗狗"饅頭"~
因為威寶同學準備回台灣一個月,知道我跟威寶都有十幾年的養狗經歷,所以很放心的把"饅頭"託給我們照顧!
其實,這也是我的一個小夢想,天知道,我有多想多想養狗 (尤其是在美國寂寞的時刻)

我表面很平靜的與威寶同學討論照顧"饅頭"的種種細節,內心卻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自從寶貝"莉莉"離開我身邊後,三年沒跟狗狗相處了,心情真是既緊張又興奮~
(現在偶爾還會做夢,夢到"莉莉"回來找我,跟我ㄙㄞ ㄋㄞ,但我總是大哭著醒來...好痛)
而威寶則是既開心又擔心,開心是因為威寶也是愛狗一族,卻又擔心著自己的地位下滑~還吃味勒~哈哈哈

***

今晚心得是: 這陣子夠我忙的~哈哈哈
之後再拍些"饅頭"可愛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