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Buca di Beppo義大利餐廳」我非常大推!!!  因為除了氣氛很棒,餐點全都好好吃,超對我的胃
今天剛好藉著幫壽星Jerry哥過生日的名義,大夥提議到Buca di Beppo吃午餐。聽到時我內心還蠻開心的呢~哈哈

Buca di Beppo」第一間總店成立於1993年,是美國連鎖的義大利餐廳,目前全美分店約88家,每逢假日生意都很好!
Buca di Beppo餐點並不是走精緻路線,而是走"重量級"路線。而且份量大不加價,價格非常划算,"秀擱大碗"呢!!
餐廳號稱保留義大利文化的精神,所有餐點都是家庭式的超大份量!! 本意就是要跟家人或朋友來一起分享~

記得剛來德州沒多久,就與威寶和同學們來吃過一次晚餐
剛進門時,先被餐廳的室內設計給吸引,用餐後更是對料理味道更是讚不絕口
而且,當餐點上桌時,真的有驚呼一下"份量也太大了吧",光用眼睛看就覺得超過癮的!!
但因為今天吃的是"平日午餐優惠",份量是晚餐的1/3而已,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大份量"到底有多大...

"紅醬"義大利麵本來就是我喜愛的料理之一,偶爾想吃西餐時,通常義大利麵會是首選(太油膩的美式餐點我不愛)
跟著大家吃過Dallas幾間有義大利麵的餐廳,覺得就是Buca di Beppo最深得我心~
有時,還會突然想念Buca di Beppo "紅醬"義大利麵的味道呢! 
(只是大家都愛嚐新嚐鮮,每次都想去新餐廳,且餐廳距離有些遠,所以不常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推開餐廳門,馬上就是滿滿整片牆面的懷舊老照片,讓人覺得很有意思~
(想要每張照片都看過,還真的需要花上一些時間呢! 不過我想不會有人這樣做的~ㄏㄏ)



餐室設計得很溫馨、懷舊且富熱鬧感,牆上全都掛著滿滿的古老照片,細看某些照片還挺有趣的喔!



不算大的吧檯,擺著幾張舊舊的高腳椅,整體裝潢、布幔與雕像的設計,都充滿了濃濃的懷舊風味
除了那櫃台上現代化的機器,還有頭頂上的投射燈外,站在這裡,讓人產生了時空交錯的錯覺!



德州地大,連餐廳的面積都很大!! 遊走在各間餐室裡,感覺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迷路的錯覺~XD
(這長廊好適合拍老電影喔! 但看久了還有些恐怖...)



Buca di Beppo將餐室格成了很多區域,每一間都有特別的名子
這間餐式有濃濃的"宗教風",後頭掛滿了許多教宗相片。遠看餐桌上的人像還挺詭異的~哈哈哈




Buca di Beppo的餐廳設計者,似乎是非常想把"可利用空間"全都塞的滿滿的,沒有放過任何一面牆壁
有位子就掛幅畫。整間餐廳的照片數量驚人,相信已經是不可數了吧!



這間餐室的天花板上掛滿了空葡萄酒瓶,很特別。天花板還算蠻高的,所以在這裡用餐也不會感到壓迫



發現一張好可愛的嬰兒照片~ (等我懷孕也來掛幾張可愛的嬰兒照,看看會不會生的"洋娃娃"~哈哈哈XD)



「餐前麵包」免費的、可以續點,麵包帶點麥香與迷迭香味,越嚼越香,好吃!
我很喜歡Buca di Beppo設計的餐墊紙,還有點餐的menu,風格好活潑~真可愛
而且餐點照片看起來,每種料理都很美味的樣子。 唉又~每種都想吃吃看,好難選擇喔!  XD



「辣雞肉義大利麵」有點厚度的水管麵,水煮時間拿捏的剛剛好,吃起來很Q很彈牙,裹上的醬量也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雞胸肉片好嫩,加上炒過的牛絞肉佐醬一起吃,好好吃~~~我很喜歡!



「醃燻辣鮭魚」本以為上頭是番茄乾佐蛋黃醬,沒想到是會讓人小噴火的辣椒乾,不過炸鮭魚口感很嫩,還是很好吃!



「蔬食義大利麵」壽星Jerry哥是吃素食的,所以這道清爽的蔬食義大利麵是專為他而點!
裡頭有酸筍、番茄乾與不少碗豆,全都
被挑食的Jerry給挑光光了~哈哈哈 (酸筍幾乎是我吃的,不會過酸還蠻好吃的) 



「鮮蝦義大利麵」為我忙著幫大家盛菜,這道奶醬口味的鮮蝦義大利麵只吃了一口,沒法給分數,但也不差!



「牛肉紅醬義大利麵」登登登~我最愛的"紅醬"出場囉!!!  來Buca di Beppo必點的義大利麵~
前一回吃晚餐時,我就是被這道料理的份量嚇到,麵條至少是午餐的快五倍量,上頭放了三大顆比拳頭還大的牛肉球(丸)!!!
Buca di Beppo的紅醬做的非常好吃,酸甜適中,吃的到番茄的新鮮果肉,牛肉球雖然大顆,但從裡到外口感很嫩很多汁~



「鮮蔬Pizza」素食Pizza也是為Jerry點的。雖然是無肉Pizza,但吃的到麵香,越嚼越香,而且好脆好好吃!



「臘腸Pizza」一般而言,我對"薄皮"Pizza的印象都還好。Buca di Beppo的Pizza烤的很香脆,越吃越刷嘴~~~



「招牌提拉米蘇」Buca di Beppo的提拉米蘇聽大家說是本店招牌,每天會有不少人外帶,買回家裡慶生!
上次來的時候沒點到,所以就算我不愛吃甜食,這次當然要藉這機會來嘗嘗大家口中的"招牌"
提拉米蘇口感紮實不鬆散,中間蛋糕層浸滿了濃濃的威士忌酒香,奶油層不算很甜膩,搭配一起吃是很"成人"的味道
像我這種不嗜甜食者來說"甜的恰到好處",我還蠻喜歡的,但也有愛甜食的同學說不是很喜愛。所以看個人喜好囉~



「提拉米蘇生日蛋糕」大家還準備了可愛的星星蠟燭讓壽星許願~



吃飽飽~大家好開心^^
前陣子威寶在考試沒法出門,現在大家都考完了,一些同學也從台灣回美國
我想~最近的節目要開始多了囉~哈哈哈




壽星Jerry哥,Happy Birthday ^^

 
Buca di Beppo義大利餐廳 網站:http://www.bucadibeppo.com/view-our-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