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物語之我的一天~~~】

























































 

「饅頭先生」回家了

房間空了,客廳空了,廚房空了...大哭一場...

饅頭~謝謝你給我們一個月這麼歡樂的時光
乾爹乾媽很滿足了,真的很開心喔!
回家裡要乖乖的,要聽爸媽的話,還要想我們喔~
(饅頭媽,饅頭爸~謝謝你們^^)

***

一個月的歡樂時光,好快!

那天,饅頭媽來接饅頭,饅頭雀躍不已,高興的快要飛起來了
我們陪著饅頭媽,把饅頭的小屋子與生活用品一起搬到車子裡
饅頭在我手中,眼睛視線卻一直放在饅頭媽身上
像是深怕又被饅頭媽拋棄似的,不停掙脫,不斷鳴嗚
我知道,那是饅頭記得曾經疼他疼到心坎裡的媽咪。我替饅頭感到高興

回到家裡,鎖上門,脫掉鞋子,坐在沙發上
威寶問:「妳還好吧!」
原本心情平靜的我,突然內心一陣酸,眼淚就狂奔出來,想攔也攔不住...
我是個"情感懦弱"的膽小鬼...,原來,我早已偷偷放了感情在裡面

我知道,這天終究會來,只是沒想到,時間怎麼這麼快
眼淚霹靂啪啦的掉個不停,威寶心疼的緊抱著我,摸摸我的頭
他說著:「等我們回台灣,一定讓妳養一隻"包子",好嗎? 別哭了...妳還有我阿」
這句話才說出口,我笑了,擦了擦眼淚~
是阿,我不是該替饅頭和我自己感到高興嗎?
那隻調皮搗蛋的臭饅頭終於回家了,我落的一身輕鬆呢~哼
真的嗎? 為什麼我眼眶還是濕濕的?

慢慢地拆開饅頭媽送我們的小禮物 (我不怕你們笑)
一盒印著「饅頭八景」的小點心才拿到眼前
我像是看到不能說的"關鍵字"一樣,又開始大哭了起來...「哇...是饅頭...」
威寶擁著我說著:「乖乖乖~寶貝最乖了,寶貝好可愛喔,好久沒看到妳這麼人性化的一面~哈哈哈」
頓時,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真讓人想哭也哭不出來阿...

幾天後,饅頭媽在臉書上留言給我,告訴我
「饅頭爸說你們真的把饅饅教的太好了 都還沒挨罵挨打過耶((拍拍手))」真是讓人開心阿!
我想到之後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饅頭的,心裡釋懷了不少
生活又回歸到往常的平靜,只是,饅頭帶給我們這一個月的快樂,永遠都不會忘的

***

「威寶臉書打氣文」

看似短短的一個月,但卻足以建立起深厚的情感
突然感覺空曠的客廳,再望向躲在角落偷哭的Peggy
整個空氣都瀰漫著分離的憂傷,想要忘記這一切似乎很難
但是老婆,何必要忘記呢?
這一個月會是我們最好的回憶,我們也跟著饅頭一起歡笑,一起成長
雖然我們現在只能站在遠處守候,但是這份祝福, 也會陪伴著他繼續長大
我們都在他的生命裡留下了一筆,你是個一百分的媽咪
以後還會有很多東西需要你的付出與照顧,所以,打起精神
把這美好的回憶收在心底,keep going~~~
_ _ _

我回應:好啦~讓你看看我有人性的一面也好
免得你都說我沒人性... (這種話你也說得出來!!! (氣...)
還有啊~你剛剛答應的"支票",請你別忘記喔~哇哈哈哈
(幾滴眼淚就賺到了~哈哈哈哈哈)

***



「Dallas日記」D1000605 饅頭媽的心意

饅頭媽的心意,還有"饅頭"甜點~好貼心~
(鱈魚香絲我超愛吃的!!!我們真有默契~嘻嘻)
更謝謝你們給我們了一個月與饅頭相處的歡樂時光^^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1 (有正妹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2 (日常生活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3 (黏答答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4 (睡睏睏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5 (日常瑣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