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NBA‧Dallas小牛封王!!! 」這是歷史性重要的一刻~

從未想過,有天,我也會因為籃球比賽而深受"感動"
更沒有想過,我可以在場親眼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還記得,威寶帶我看的第一場NBA球賽,在Dallas主場「達拉斯 vs.塞爾提克」
我剛來美國還有"時差"的關係(藉口XD),幾乎從頭睡到尾,把威寶氣個半死~哈哈哈
至此之後,威寶總是和同學們相約去看比賽,把我放在家裡,因為他知道我對籃球不是這麼感興趣...
(不只是籃球,連威寶深愛的高爾夫球和所有球類比賽,我都興趣缺缺...人家只對料理感興趣啦XD)

NBA的冠軍賽門票要價不斐。每一場比賽,門票最低都是美金300元起跳(約台幣一萬)...
這樣貴森森的門票價格,我自認"我不是很值得",只好讓威寶與同學到現場替小牛加油!!!
而我則與其它沒去現場看球賽的同學們,大家一起窩在家裡看電視~

而這場NBA冠軍爭奪賽主場在邁阿密,所以大家無法在Dallas看到,只好到小牛主場看大螢幕過乾癮~
一人一張門票只要美金5元,也算超級值回票價了!! (不然票太貴我就只能在家看球賽了~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六點,大家準備進場。大夥此刻心情真是既緊張又興奮~~~



達拉斯小牛主場-American Airlines Center



全場滿座,熱情的球迷們幾乎都穿上小牛代表色 "藍色"T-shirt 來加油~



現場還有球迷為小牛自製各種加油海報!!!



我們人在Dallas,心卻跟著螢幕飄到邁阿密現場了~



比賽開始‧歡呼聲從未間斷過!!



小牛隊每進一球,全場觀眾就會興奮的起立歡呼~~~



被球迷稱為"最熱情、最敬業的辣妹啦啦隊",整場比賽都在場邊加油~



小牛隊的另類加油團,"胖哥啦啦隊"跳起舞來超可愛的~哈哈



"胖哥啦啦隊" 螢幕特寫~ 胖歸胖,跳舞動作可超靈活的~



「達拉斯小牛,105:95擊敗邁阿密熱火,奪下成軍31年來的第一座總冠軍!!!」



歷史性的一刻~ 小牛隊主將Dirk,拿到他等待已久的NBA冠軍獎盃!!!



此刻,大夥感動到眼眶泛紅,是開心的眼淚!! (威寶說他第一次為籃球感動到哭...)



空中飄落壯觀的彩帶,全場觀眾激動的歡呼著!!!





NBA比賽落幕,但全場觀眾還是捨不得離開



我跟威寶都超開心的 *\(^o^)/*



威寶、Denny、Kevin,這三位小牛球迷,看球時不斷瘋狂大叫~哈哈哈



CNN 傳送的即時"報喜"快訊~~~



大夥此刻心情high到不行阿!!!



警察杯杯也來現場,防止激動的群眾暴動 
(聽威寶同學說,他之前在波士頓看到另一場冠軍賽,群眾開心到隨意"砸車"......太瘋狂了 ><)





牛迷們,今晚準備狂歡~哈哈哈



「今年。值得了!!!」





現場實況轉播,牛迷們都超high~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allas日記」D1000607-威寶小記者實況轉播‧小牛冠軍賽第四場勝利!!
(威寶說:他到現場去看的每一場都贏球,他是"Lucky Man"~哈哈哈)



「Dallas日記」D1000605-大夥看球的日子,小牛冠軍賽第三場!! 
(這場輸了...)



「Dallas日記」D1000609-大夥看球的日子,小牛冠軍賽第五場大勝利!!
(今天小饅頭也來家裡玩喔!很開心~~抱著小饅頭的就是饅頭媽,後方是饅頭爸^^)

★真的很幸運★
「達拉斯小牛隊在總冠軍賽第六戰,以105:95擊敗邁阿密熱火,奪下成軍31年來的第一座總冠軍!!!」
我們能在Dallas體會主場小牛封王,全場球迷瘋狂超high,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連我這運動白癡都深深感動的想掉淚阿,在美國的這一年值得了!!!~~~(恭喜小牛又多了一位球迷 XD)


{###_peggy660436/50/113905717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