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好久‧終於可以大聲說~「我.三.十.歲.了!」 好開心~♥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威獨自飛到美國打理留學的一切,而我一個人留在台灣...
本以為要自己一人孤零零的度過生日,沒想到,威早在出國前就"佈局"一場生日慶生
和我幾個要好的同事與朋友串通好,準備讓還在公司上班的我,有個難忘的生日驚喜~
那一幕幕的感動,直到現在我都還記憶猶新呢!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轉眼,一年又這麼過去了...
今年的生日終於不用孤單,有老公的陪伴,比什麼都重要!

今年生日,打著慶生的名義,威寶帶我到「茹​絲葵餐廳」享受牛排大餐
這頓晚餐,算是我們目前吃的最貴的一餐。一方面是小小彌補,去年沒法陪我過生日的補償
另一方面,我們都想吃看看,真正好吃的美國牛肉,到底有多好吃?
而且,美國茹​絲葵的價位又比台灣便宜很多,所以不吃可惜~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招牌,不起眼的外觀,深藏不露的茹絲葵餐廳



只有一個高架招牌,讓顧客方便找到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全客滿了... 
我們在有預約的狀況下,被領到酒吧區的高腳桌吃晚餐 (不是吧檯)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現場有爵士樂演奏,而且是真的黑人歌手
很久沒這麼放鬆享受了~我好愛~



爵士樂一首接著一首,氣氛好浪漫,一對老夫妻忍不住跳起舞來。舞畢後,還甜蜜的親吻彼此~
看見這一幕,我一股好感動好感動的感覺,覺得自己就在最愛的人身邊,突然眼眶紅了...好想哭...
(我哽咽的跟威寶說,但他說「哭啥? 不準哭,別人會以為我欺負妳」XD)



老美真的好自然,另一對老夫妻像是不甘示弱的,跳起了下一首舞,現場都沉醉在這樣幸福的氣氛裡~
(我問威要不要去跳舞,他說他不會跳,很丟臉耶~哈哈哈)



我點了一杯檸檬汁,結果服務生端了一杯萊姆酒給我...酷



「我的前菜-田園沙拉」
醬汁味道偏酸,整體雖然很一般,但蔬菜非常新鮮



「威寶前菜-蟹肉番茄風味冷湯」
番茄冷湯底,吃得出來有大量的番茄、洋蔥、甜椒、小黃瓜與香料打成汁,味道很清爽
蟹肉好新鮮好肥美鮮甜,搭配微酸的湯,很好喝~連不愛番茄味道的威都大讚!



之後,服務生幫我們換到窗邊一個好位置,這裡有舒服的陽光,還有漂亮的風景可以欣賞~
(現在是晚上八點,天還是很亮...)



「附菜-香料烤奶油洋芋&熱洋芋泥」
香料烤奶油洋芋,洋芋條炸的口感外酥內軟,底下有融化的微酸奶油。因為怕肥,幾乎讓給威寶吃了
洋芋泥是美國餐廳最常見的附菜,一口牛排一口洋芋泥,這是最棒的享受了!



「我的主菜-六盎菲力牛排&半隻龍蝦」
五分熟不見血的菲力牛排,肉汁豐富,口感細緻,火侯與調味恰到好處,保留住牛肉最原始的美味!
龍蝦肉又新鮮又鮮甜,口感很Q彈,還沒吃過比這兒更好吃的海鮮了!!! 整體我們給100分的滿分~
缺點就是龍蝦太小隻啦! 吃不過癮阿...



「威的主菜-六盎菲力牛排&三隻鮮蝦」
牛排是一樣棒的水準~好吃沒話說! 雖然看起來小份,整套餐吃完也是粉有飽足感!



「餐後甜點-酒香巧克力球&草莓奶油蛋糕」
這...真的要大推了!!!
紮實微甜有口感的蛋糕,酒香微苦的巧克力球,酸甜的新鮮草莓與草莓醬,搭配綿密的奶油~絕配!
好好吃喔~~~不愛吃甜點的我們~嗑光光!! (不過奶油還是留在盤中了)



「餐後甜點-酒香巧克力球&草莓奶油蛋糕」
背面也來一張。我吃光不稀奇,連挑嘴的威寶都直讚甜點真好吃~

「茹絲葵餐廳」整體而言,我們的評價相當高
今天兩個人吃的兩份套餐包含小費,美金總共約120元左右,還蠻值得的!
(台灣茹絲葵的價位一個人約3000~4000元起跳,但餐點品質有更精緻許多)



餐廳後頭的風景很美,我們散步走到這裡,想照幾張像
不過,小溪味道不是很好倒是真的,應該是臭水溝吧~XD



威手晃不小心拍下來的。不經意的,卻很藝術! 真難得~ 
(他正常拍反而很醜,以後還是不要太專心拍好了~哈哈)



吃飽飯後,滿足的回到家了~~~
疑!發生甚麼事~小饅頭怎麼了??? 為什麼怕到跳到威寶肩膀上想躲起來???



原來是Mikey在唱歌啦!!! 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Mikey想給我一個生日驚喜,除了準備一張小卡片送我
還自備麥克風與喇叭到我家,請我隨意的點播,要當做是我的生日禮物...
嚇的小饅頭到處跑,還一直對著Mikey吼叫,我們都快笑翻了~哈哈
(Mikey謝謝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超有誠意的喔 ^_^)

***

一般女生通常對自己即將走入三十大關,感到很難過或是遺憾
聽來很怪,但我從二十歲開始,我就很期盼看到自己"三十歲時的樣子",所以我反而覺得很開心

二十歲的我與三十歲的我差別很大 (除了體力變差、記憶力變的更不好、腦筋更遲鈍外XD)
十年,我懂事了,成熟了,經歷過、學習著好多好多事情,體會了好多好多的生活
重要的是我遇到一個"對的人",他讓我"擁有了更多更多的愛"

三十歲的我,滿足了!
現在只期盼,學會拋掉不愉快的,學會讓自己快樂,學會怎麼讓身邊的親人開心
這是三十歲的我的新功課。給自己打氣,加油吧!!



{###_peggy660436/50/113901450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