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 我以為我會孤單一個人靜靜的過完... 沒想到...
遠在美國的威寶出國前早就計畫好這一切~ 與我最好的朋友們(同事)配合的天衣無縫阿~~~

日子終於到了8/13  我一如往常的坐在辦公室裡 
中午12點時 大家衝進辦公室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當時愣住了~傻眼
感動到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心想大家也太有心了 你們就是要把我逼哭對吧!
小孟把手機拿起來 要我跟電話裡的人講講話 我聽到威寶的聲音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他的計畫~
威寶在電話裡陪著我過生日 許三個願望 陪著我吹蠟燭~感覺他在身邊陪我慶生
就像當初高鐵求婚那天一樣 心裡是滿滿感動阿!!!
(哀~威寶藏秘密這麼厲害 將來包二奶我一定不會發現 哈哈哈 XD)

原來是威寶有次趁我睡的正熟時 偷偷的翻我手機電話簿 找到了小孟的電話
兩人就在神不知鬼不覺中聯絡上了 計畫著怎麼幫我慶生 一直把我蒙在鼓裡
威寶出國前我為了想陪他 把假期幾乎排在那一星期 只有一天上班
他就利用我上班那天 跑去SOGO買了我曾經說漂亮的<施華洛士奇水晶項鍊> 接著趕去交到小孟手中
另外還委託好友大頭訂購我很喜歡的花店 想來個雙重驚喜~
(事後威寶說:妳都不知道我那天有多忙~哈哈哈)

我的生日願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身邊的姐妹們眼睛睜大點~早點找到疼愛他們的好男人!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的家人與公婆和威寶都身體安康 一切順利!
第三個願望:秘密!


謝謝大家策劃一場感動到另人噴淚的生日慶生~~~~小孟/愛莎/烈龍哥/小高/阿邦 有你們真好!

更謝謝我親愛的老公這麼<用心>來陪伴我度過生日~
雖然以前我常念你怎麼這麼實際一點都不浪漫...原來你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阿~太小看你了XD
我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在我身邊 老公我愛你啦~(哈哈哈~害羞)





「CN Flower」整體包裝
當時威寶求婚也是買CN flower的花束送我  我真的超喜歡的~
使用搭配的花材都很特殊 簡約的風格非常有設計感 連包裝也別有用心~讚!




「CN Flower」展開後~最特別的是 外包裝就是花藝的盆子  好看又實用且環保~
 將來要求婚的朋友可以考慮買CN Flower家的產品喔!




「CN Flower」花藝上的糖果~很像糖蔥口感 上面還有CN與一些甜蜜字樣~好特別 而且超好吃喔!



圖片出處: http://rosiersister.pixnet.net/blog/post/25047838   (蛋糕忘記拍了.在網路上找)



「國賓大飯店-繽紛麵包坊」
另一個想把我搞哭的還有一人~就是我副理<潔膚Jeff>
他趁休長假前 跟公司的人串通好要幫我慶生 他請小孟偷偷調查我比較愛吃哪種口味蛋糕
某一天小孟約我趁機說想去繽紛看看 我們在蛋糕櫃前聊著哪個蛋糕好吃~
我隨意的指了指一個蛋糕 原來這也是陰謀之一阿~好樣的!!.....
潔膚~謝謝你的蛋糕啦~ 祝你早日找到女友而且是正妹喔~哈哈哈哈




兇手↑小孟哥~ 在公司裡感情最好的就是小孟 一整個傻大姐的個性 令人好氣又好笑XD (親愛的謝謝你啦!~親)

生日過後臉書上的留言對話~
小孟:我幫你把任務達成了 可惡!! 她沒哭...哈
威寶:她的冷血不是一天兩天~習慣就好ㄏㄏ超感激妳啦!~哈哈哈
我:切~還說我壞話.今天原諒你啦~XD  動用這麼多人幫我慶生.想逼哭我嗎? 還好我也是經過大風大浪的~哈哈哈




愛莎大姊頭~~
個性直爽又豪邁 別看她一副小鳥依人的感覺 其實超MAN的~哈哈
有妳們在 這個生日值得了啦~謝謝妳^^




烈龍哥~~是我來公司第一個熟悉的朋友 很客氣又很照顧我的大哥哥 ~謝謝你陪我度過生日驚喜XD




威寶很早就把信給寫好了~但內容太肉麻不宜觀賞 所以不公開了~哈哈哈
一張給我的 一張給公婆 祝公公父親節快樂 祝婆婆月底也生日快樂!

圖一:啥?還有信喔!~我看你搞什麼鬼?!
圖二:眼睛濕濕的...沒把信看個清楚~只是覺得很窩心很感動...
圖三:哈哈哈哈哈哈~威寶居然有把信紙做美編耶...笑死我了 
(因為他從小的美術勞作總是不及格 看到美編我職業病又來了~哈哈哈哈  太冷血了XD)




為了感謝大家~每人賜給一個擁抱啦!!!  哈哈哈哈  
(小孟哭點超低.一下子眼框就紅了XD)




謝謝大家啦~今天生日驚喜~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