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san antonio是我目前見過最美的城市,那Las Vegas就是最奢華的城市了!
Las Vegas是我去年十月剛到美國,一星期後就來玩的地方,這篇還真是拖太久了~ㄎㄎ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一定會想「紐約?巴黎?遊樂園? 傻傻分不清楚~」
來到Las Vegas真的是讓人覺得太奇妙了! 所有其他大城市的重要景點全部被縮小搬過來耶!!
建築大廈之間居然出現了<雲霄飛車>,還可以不斷地聽到遊客們尖叫的聲音~哈哈哈!

二十四小時都不熄燈的Las Vegas,真讓人目眩神迷~
我跟威寶都不是夜店咖,沒有沉醉在這生活糜爛的城市中
對於我們這種不賭不喝的人來說,久待還會有些小無聊
不過有機會看見不同的城市風格,也是很有趣的經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10/24-Las Vegas Day1



美國的國內外航線購買機票的方式非常簡便,你可以在家先上網挑好班機時間,線上刷卡,
再到機場自行操作機器,就直接印出來囉!



美國境內,飛機上禁止攜帶120ml的液狀物體(要拖運),威寶忘了跟我說,結果我被沒收一瓶全新的化妝水...><
(還好海關放過我最貴的一瓶~不然虧大了...)




白天與晚上坐飛機的感覺很不一樣,晚上只能看夜景~但白天坐飛機可以看見好多不同的景觀呢!
美國田地都種成圓形的,像是原規劃出來似的~真妙! (我還照了很多不同的俯瞰景觀照片相本裡喔~超特別!) 



Las Vegas 不愧是賭城~ 一出機場就馬上可以賭一把,<不怕你賭,就怕你沒時間賭>
之前威寶有個同學,曾經在機場賭到差點忘記上飛機呢~ 哈哈哈!





巴黎鐵塔? 法國凱旋門?  在Las Vegas都看得到喔~不過是縮小版的~ (這也是我們住的Paris飯店~)





Paris飯店~面積好廣好大,吃喝玩樂的商店非常齊全~
尤其是商店外觀設計的好有趣,像是把外面的商店街整個搬進來室內,二十四小時永遠明亮~





這間Ballagio飯店的Buffet普通~不推薦! 而且價格不便宜,台幣約1000元/人左右(美金30多)><
雖然有帝王蟹腳無限量供應,但我覺得煮過鹹又沒有鮮味,整體料理都很失色~
不過唯一會讓我讚美的是甜點,像焦糖布丁連我這不吃甜鬼都吃了好幾個,其他料理在像本裡,給大家參考~



看了一場太陽馬戲團的O Show~ 不過裡面內部禁止拍攝><~ 
(偷偷告訴大家,我後來看到睡著了~威寶氣死了~哈哈哈...可能是我覺得這場不夠精采! XD)



Ballagio飯店~每半小時有一場水舞秀~晚上十二點那場最精彩也最壯觀~



威妹.婆婆.威寶~ 威妹與婆婆從LA到Las Vegas跟我們會合~
婆婆看見二個月沒見的兒子消瘦不少,心疼的眼眶都紅了~
媽放心!威寶現在被我養的肥滋滋~哈哈哈 (其實是威寶都還沒肥,我都肥滋滋了~嗚)

2010/10/25-Las Vegas Day2



第二天午餐─Paris飯店~Le Village餐廳
這間也是飯店裡,生意最好的餐廳~我非常非常推薦!!
雖然飯店的Buffet大同小異,但Le Village餐廳的料理讓我覺得很有誠意~
味道很好,樣式又多,還比Ballagio飯店便宜,用餐環境也很乾淨~大推! (料理見像本)







Paris飯店~Le Village餐廳的甜點更不用說! 好吃得不得了~ 吃到肚子快撐死,還是要塞一個現煎的法式薄餅阿!!!!



這張凱薩飯店也拍得太美了吧!!!  好像地產廣告~哈哈哈哈!  (老王賣瓜~)



街頭上不少模仿電影人物的街頭藝人,只要給一些小費就可以合照喔~ 超Cool~



這是<醉後大丈夫>電影裡的<凱薩飯店>,內部裝潢也很特別喔!  電影為這飯店宣傳加了不少分~



結束閒逛行程,回到飯店換上正式的服裝,今晚威妹請大家吃晚餐^^
(不得不說一句: 老公~你今天真帥~哈哈哈哈哈哈 (羞~~~ )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閒晃了一下,沒想到MGM飯店裡會有<餵老虎秀>~



MGM飯店~Joel Robuchon餐廳 (有米其林三顆星星喔~在台北有一間分店)



餐廳設計的十分奢華的格調~以暗紫色系為主體,深沈又十分摩登~



雖然被我拍糊了>< 但麵包車上的所有法式麵包都好好吃~而且還可以續吃不同種類!



開胃菜識份量豪邁的魚子醬,下層還有高湯凍與鮮美的蟹肉絲,這是讓我最驚艷的一道~









以上餐點的名稱有些不太記得了~四個人的主食都有share到,每道料理都像個藝術品,味道都很細緻~
法式料理就是<給眼睛吃寶,不給肚子吃飽的料理>,不過能有一次米其林星星的經驗,也是很棒的 ! ㄎㄎ



最後上場的是會讓女生都尖叫的<巧克力花車>阿,Joel Robuchon最出名的就是甜點~
看得我們眼睛都花了,不知道該點哪種好~




結果服務先生說全部都可以試吃喔! 挖~ 幾十種巧克力光擺上桌就好漂亮阿~



貼心的Joel Robuchon餐廳,餐畢還送女士們一人一份特製蛋糕! (口感有些像桂圓蛋糕,裡頭還有好多堅果類~好香好好吃~)



晚餐後~威妹帶我們到附近走走~



M&M的巧克力牆好繽紛~什麼顏色什麼口味都有!



M&M 自由女神公仔! 其實M&M的產品都設計的有趣,好多東西都讓人想抱回家,只是價格稍高~



M&M 賽車~超酷!



還有可口可樂的專賣店~



街上隨處都可看見仿巴洛克式的建築與雕刻~真的好華麗~





我身後兩棟高聳的建築物,仔細看是傾斜的喔! 仿造比薩斜塔的設計~真是都市裡有趣又有創意的設計!
(ps:威寶手超抖...他拍我一張大概要拍7~8次,還不一定成功~來賓請掌聲鼓勵~ㄏㄏㄏ!!!)



好無辜的小孩~哈哈



猜猜看是模仿誰??~~~      (答案是<醉後大丈夫>電影裡的四位主角~超不像啦! 哈哈哈哈~)





Las Vegas的美是人為的奢華美,夜晚的霓虹燈照亮了城市的每個角落,卻沒有溫暖人心的溫度!~


2010/10/26-Las Vegas Day3



Las Vegas的Outlet~



這是我第一次逛Outlet~ 不過威寶說這不算美國最大的Outlet喔!



看過了華麗的不夜城 Las Vegas,心滿意足的準備飛回無聊但很可愛的Dallas~
到了機場為了打發時間,威寶拿出美金10元來玩吃角子老虎!
一開始數字一直下降,但只要我們兩個手握著手一起放在拉桿上下注,就一定贏錢~
當這招又開始失效時,我們抱著好玩的心態,不然就接吻後在拉桿好了~結果居然小贏到15美金!! 哈哈哈
(雖然我們一直親不停,但最後錢還是給機器吃光光了~超好笑的啦! 哈哈哈哈哈~)

謝謝Las Vegas給我們美好的回憶,不夜城~掰掰!!



Las Vegas 太多的精彩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y660436&book=60




{###_peggy660436/50/113901990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