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6~27 兩天的連續假期,威寶與同學計畫了一段旅程‧這裡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城市了!! 
我們總共去了三個城市【Austin‧san antonio‧san marcos】每個地區都有不同的特色~

我最愛的十二月之到來,伴隨著濃濃的耶誕氣息,有種感動說不上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聖誕^^
說文嚼字不是我擅長的,但我可以用相機把美景紀錄下來,保留住當下的那股興奮的心情與不同的體驗~
用照片寫日記,來與朋友們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allas日記》Austin



Denny哥說:德州有個東西蠻出名的,就是<德州巨兔>,當然這招牌的兔子是誇張了點...



現代人中3C科技的毒,完全在這五個在等餐的男人身上表現的淋淋盡致阿!!!  (最後一位先生你在苦惱什麼? 哈哈哈)



別看威寶難得笑的這麼燦爛,其實他已經開啟<自動昏睡設定>,大家前一晚都興奮的睡不著呢~XD





起司牛肉丸義大利麵~牛肉丸還不錯吃,可惜油了點~~美國的披薩都很好吃! 





接著我們來參觀─ 德州最好的大學Ut-Austin,這是校內的小博物館





「搞笑的Mikey」他不當藝人可惜了,太有喜感~哈哈哈!  旅途上有了他絕對不寂寞!!!





Ut-Austin 校園外觀都很典雅,但環境不算非常乾淨 (可能我已經習慣Dallas乾淨的環境),威說這還不是美國最漂亮的大學~



校內很漂亮的壁畫,許多細節都很細緻呢~



不要被這陽光騙了...其實冷死了~~~  (我叫威寶幫我拍這張,還一直說<有沒有學院風>哈哈哈哈哈)



威寶突然拉起我的手,然後拍下這張照片,我好喜歡~~~~要牽手一輩子喔^^


《Dallas日記》san antonio



開了快二小時路程到san antonio 著名的景點 River walk,這裡正舉辦遊船裝飾比賽~
剛好趕上聖誕老公公的小船,岸邊擠滿人潮,大家歡呼聲不斷~好溫馨喔~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真的好美!! 在這兒吃聖誕大餐一定超浪漫的~~~!!



附近的園遊會賣的,又便宜又好吃的炭烤火雞腿!!!
超大支~快比我小手臂粗呢! 啃的超過癮~~~吼! 現在又想吃了啦~~~ 

結束一整天的行程,大家累了一天,回到旅館男人們又打起橋牌~只有我倒頭就睡~哈哈哈
(因為我要養足精神阿~明天又是一天愉快的行程~ㄎㄎㄎ)







san antonio (阿拉莫城)
阿拉莫城很典雅的建築,當年一定很氣派,可惜裡面的古蹟禁止拍照 ><
(威說:這些名子應該是當年英勇戰亡的士兵,刻在石磚上紀念他們~)

圍城13天:阿拉莫戰役 典故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98%BF%E6%8B%89%E8%8E%AB




我超愛聖誕樹的!!!  每次看見聖誕樹就忍不住要合照~哈哈哈 (猜猜這聖誕樹有多高~去相本裡看看吧! XD)



River walk 遊船河~幽默的導覽先生!
這是我這幾個月,曬最多太陽的日子(太陽很大,但還是很冷...)





陽光灑在河面上~真美! 河畔邊的人都好愜意~



如果在這住一晚,早上起床在河邊吃早餐,真的就太享受~ㄎㄎㄎ



這家餐廳好貼心,每張椅背都有毛毯,又漂亮又溫暖~~~(我只是偷偷來拍照的~哈哈哈)





這裡是NBA馬刺隊的球場,到這裡男人們都瘋狂了~~~五個幼稚的孩子~哈哈哈哈!

《Dallas日記》san marcos-Outlet



終於來到這次的重要目標~嘿嘿!!!  這是全美前三大的Outlet~~~
你看看~你看看~~沒錯!!!放眼看過去.這一整片都是購物天堂阿~而且~這只有一半而已......
逛不完~~逛不完啦..........阿嗚 !



這裡我居然買到了我最愛的<焦糖蘋果>耶~~~好好吃~好好吃~喔耶!!
(但是比台灣貴些倒是真的...)


《Dallas日記》Austin



感謝Denny快車手的趕路,才能在最後半小時前到達 Austin ─ Oasis餐廳,不然就看不到美麗的黃昏了~





好美的黃昏阿~~~根本就是明信片嘛!!!   看到時,真的很為之驚艷耶 ! 現場看更美~



餐廳占地好廣,這角度看起來好像海賊船~哈哈!  
不過~美國食物真是又貴又不好吃! 當下我想念起我的廚房了~





我愛聖誕樹!! 不知道聖誕樹的照片可以收集幾張~ㄏㄏ



這張一定要來講一下啊!  因為威寶每次幫我照相,不是照的醜就是又歪又怪...難得他照出還不錯的照片~哈哈哈!



搞笑的Mikey,我真的會被他笑死~哈哈哈!
可憐的Mikey被耍了...說好要一起的模仿呢!!! ~哈哈哈XD
就用這張照片為這趟旅程畫下句點吧! ^^



《Dallas日記》Austin‧san antonio‧san marcos-Outlet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y660436&book=62




{###_peggy660436/50/1139014488.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