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看到迪士尼的煙火了~好美

威寶與同學們在三月計畫了"春節七日旅遊",準備到Orlando 把大型遊樂園玩個痛快~
不然等之後回台灣,也許再來美國迪士尼玩的機會就比較少了!

說真的~連續玩三天的遊樂園還真的有些累人,沒有充足的體力是不行的!!!
沒想到第二天開始我就有些不舒服,居然小感冒了...咳嗽咳個不停~~~嗚嗚嗚
到最後我有好多設施都沒有進去玩,還是乖乖的幫大家顧包包吧!  
(威寶說:妳明明就是膽子太小不敢玩,還找藉口勒~~~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3/10 Orlando ~Day1 ♥   ROSEN 飯店





「第一間飯店Rosen Shingle Creek」
這次威寶同學很幸運的,用便宜價格標到一間不錯的飯店
雖然連住四天,但我們都在遊樂園早出晚歸,大家都累到一回到飯店,就快速趴到床上睡著了...
最可惜是沒有享受到飯店的設施與早餐~
有機會來Orlando玩的朋友,非常推薦Rosen Shingle Creek飯店喔!

Hotel: Rosen Shingle Creek
9939 Universal Blvd, Orlando, FL 32819 (407) 996-993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3/11 Orlando ~Day2 ♥   Disney Magic Kingdom 



「Disney Magic Kingdom」
我們大家一大早就到迪士尼門口排隊,準備入園玩個痛快,看看~身後都沒有甚麼人潮呢!
Orlando的迪士尼城堡與LA的城堡型狀不太一樣,一樣的是都很夢幻呢!




米奇與米妮好可愛~ 真厲害! 怎麼能把植物塑型成這樣?!



傑克與魔豆的房屋~卡通裡才會出現房子



小朋友們好幸福~到迪士尼樂園就可以任意的裝扮自己! 每個小朋友都好投入好可愛,我忍不住想跟她們合照~



玩具總動員的系列遊戲~在LA迪士尼也玩過一次,這次又是我第一名~哈哈哈哈
(照片是我翻拍螢幕的影像,看我有多認真~哈哈哈哈哈)

★建議大家去迪士尼樂園玩之前,可以上網找<樂園攻略>教你迪士尼怎麼玩的最盡興喔!
不論是哪一項設施,都會有大量的人群排隊,可以用進場票先抽取一張印有指定時間的「Fastpass Ticket」
其它時間可以跑去玩別的設施。之後在指定時間內,拿著票經由專用通道進入即可,醬子可以省下不少排隊時間!


ps:迪士尼遊行在LA迪士尼有分享過,這篇就不PO上來了,有興趣的直接到相本裡看看吧!




直接跳到眾所矚目的迪士尼煙火~~~ 煙火準備開始囉! 超期待的!!!
首先登場的是城堡投影秀~將迪士尼所有的卡通人物系列剪輯成彩色短片,投影在城堡上~五顏六色的好繽紛!



一開始我們都對城堡高處懸著的繩子感到疑惑,後來果真有全身發亮的小飛俠滑出來~
飛得太快了,我都看不清楚~哈哈













在現場看迪士尼煙火真的好震撼,漂亮的讓人說不出話來!!! 
持續有十幾分鐘,嘆為觀止!! 只聽見現場一陣一陣的驚呼聲~






完美的ending ~比跨年煙火還美,頓時覺得不管多累一切都值得了!  
(也彌補了在LA迪士尼沒看見煙火的遺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3/12 Orlando ~Day3  ♥    Disney hollywood Studio 



「Disney hollywood Studio」 ~ 連玩兩天的不同主題的迪士尼園區
進到園區馬上就看到超大的魔術帽,帽子的下面是個大舞台,播放著迪士尼的音樂~

Disney hollywood Studio是個以"秀"為主題的樂園~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印地安納瓊斯等~
園內設施不像Disney Magic Kingdom那麼多,但還是有幾個經典又刺激的設施,讓大夥都很期待!



看美女與野獸的劇場~看到野獸死了的畫面,我竟然哭了...  (遜咖...超弱的><)
 


從劇場走出來後,剛好看見天空有架噴射機,在天空劃出了一個笑臉與一句"神愛世人"之類的英文!
(一開始還沒寫完前,我們都還以為是要跟某人求婚的計畫.....)



「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古老的旅館的鬼故事...
外觀就是個廢棄旅館,故事大概是旅館因故撞鬼,電梯會突然的從13樓掉到1樓。其實就是自由落體的設施啦!~
因為感覺太恐怖太刺激了,不太適合我這老人家玩,我只有幫大家顧包包的份~哈哈哈 XD
聽大家說,這是園區內最好玩的設施,不論是故事的橋段或是氣氛營造都很棒喔!





在某個廣場發現的噴水池~上面的自由女神小豬真的好可愛啊!!! (讓我想到我的朋友"阿珠妹" 哈哈哈)



「超人特攻隊」 中午的遊行開始了~上場的幾乎都是皮克斯的卡通人物



「小蟻雄兵」 不知道這衣服該怎麼穿上去~哈哈



「怪獸電力公司」 娃娃好可愛喔!



「天外奇蹟」還有小胖弟耶~好古錐喔!!! 一整個很歡樂~



「玩具總動員」我最愛的胡笛~



「舊金山街景」疑~~舊金山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舊金山街景」走近一看,其實是假的啦!! ~哈哈哈 (像不像全面啟動電影裡的畫面~)



「紐約街景」這次騙不了大家了~一樣是假的囉! 還蠻趣味的~



「紐約街景」走近看看,高樓大廈都是畫出來的電影看板~



「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
這是大家都說不能錯過,最精彩的電影飛車特技秀~場面很浩大!
由好幾輛跑車互相追逐、前後甩尾、飛車技巧、跳樓特技、機車特技與爆破場景...等表演!
只是這兩天我突然感冒了,吃了Mikey帶著的感冒藥,一直昏昏欲睡...
所以我只看了前面一小段後,就開始睡整場的了~哈哈哈



★Orlando Day1~3 ─ 奧蘭多遊樂園之太多精彩照片 (←請點我)



★《Dallas日記》奧蘭多遊樂園 Orlando Day1~3

★《Dallas日記》奧蘭多 哈利波特的世界 Universal studios Day4

★《Dallas日記》西嶼 美國最南端 Key West Day6

★《Dallas日記》邁阿密  陽光.沙灘.海 Miami Day7 


{###_peggy660436/50/113903858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